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77Ke柯棨棋首场个唱 兴奋直呼:终于见面了

2023Aug 12
PREV NEXT
77Ke 柯棨棋“《Wonderland》新歌元游会”首场个人演唱会 兴奋直呼:终于见面了!
整人计画Part II 李浩玮惊喜献身合唱〈Crush On〉事前演全套传讯息骗77不能来
首次挑战台语歌〈墓仔埔也敢去〉 77竟是从网路恶搞影片认识摇滚天王伍佰
展现精湛演唱功力 15首歌唱好唱满 相约歌迷“也许有一天能和你从白头到偕老”
意犹未尽!实体元游会全场爆满 BEATDAY线上元游会 8/12-15接力上线 请洽KKTIX
 
“Z世代创作新人类”77Ke 柯棨棋首张全创作专辑《Wonderland》发行满月,交出亮眼单!两首主打单曲〈Your Wonderland〉〈Never Let You Down〉分别冲上KKBOX即时榜亚军,同时夺下i radio华语榜双周冠军。有别于现今许多新人从网路或选秀比赛发迹,已有一定的粉丝基础,练习生训练出道的77一直很期待可以和歌迷们相见欢,昨(8/11)他举办出道首场个人演唱会“《Wonderland》新歌元游会”,看到场内满满的“七味粉”(77粉丝昵称),让一直不知道自己粉丝在哪里的77兴奋直呼:“终于和七味粉们见面了。”他昨晚状态极佳,重新翻玩新专辑10首歌曲,一连飙唱15首歌曲嗨翻全场,其中选唱由摇滚天王伍佰诠释的台语经典歌曲〈墓仔埔也敢去〉惊艳全场。而一直期待和不同音乐人合作的77,也在这次演唱会上成功如愿,与音乐创作鬼才李浩玮合唱在YouTube拥有近2千万点击的〈Crush On〉。不过,为了要给77惊喜公司和李浩玮事先串通好一起整77,骗他临时有事无法当他的嘉宾,让他一度有些失望,最后如愿惊喜登台,让已经被公司整两次的77笑说:“我开始期待下一次会怎么整我了。”笑翻全场。
 
第一次举办个人演唱会的77Ke 柯棨棋,一开场便带来专辑主打歌曲〈Your Wonderland〉引领全场进入他的音乐乐园,他诚意满满带著Full Band,将新专辑中歌曲重新改编,让现场七味粉听的如痴如醉,一连演唱〈白猫〉〈凉了〉等歌曲,当唱到〈Juliet〉时台下七味粉跟著大合唱,77也发挥幽默本性逗乐七味粉。接著演唱〈纸和草〉〈呼呼〉和〈也许有一天能和你从白头到偕老〉才正式和七味粉打招呼,他笑说:“很开心我可以在8/11进行我的专场,因为其实从我出道开始,很多活动或日期都会选有关7的,像是我的发片日期是7/7,上次录一个Podcast是第77集,这次终于跟7无关了。”
 
在与七味粉的互动环节,77Ke 柯棨棋念出七味粉在入场时,写下的“
也许有一天______”换你造句许愿条,他瞬间变身“柯老师”点评每一位七味粉的留言,甚至有人许愿脱单让他变身月老为乐手牵红线。也有粉丝许愿要一起跳手势舞,77立刻笑说:“这是工作人员吧!怎么知道我再来要教跳舞~”随即邀请七味粉和他一起唱跳专辑主打歌〈Never Let You Down〉,严厉的77老师不忘和七味粉开玩笑:“要认真跳,不然要重来一次喔!”一展调皮幽默个性,逗乐全场。
 
而在与七味粉留下合影后,77Ke 柯棨棋邀请现场的七味粉帮忙,发文标注他一直很喜欢的歌手李浩玮,趣称:“因为很多人说我们长的很像,请大家帮忙标注他,告诉他我想和他合作。”随即带来李浩玮的〈Crush On〉,唱到第二段主歌时,李浩玮惊喜登场,原来这一切都是公司安排的惊喜。77和李浩玮在今年的“超犀利趴12”见面时,77就主动邀请李浩玮担任他的演唱会嘉宾,李浩玮也爽快答应。没想到在开唱前夕,突然收到李浩玮讯息说:“好可惜,不能去看你的演唱会了。”让他一度很失望,但还是打起精神问导演还来的及改歌吗?担心少了嘉宾歌曲不够怎么办。结果却再次被团队整到,让他一脸惊呆,忍不住在台上向工作人员大喊:“你们怎么都不说。”直到李浩玮主动拿出他的专辑宣传才回神,感谢他担任自己的嘉宾,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当天也是李浩玮的实体专辑发行日,77随后将舞台交给李浩玮,演唱他的主打歌〈真心话〉。
 
演唱会进入尾声,77Ke 柯棨棋在唱完〈Slow Motion〉和〈让你睡著〉后,突然转换声道讲起台语,他表示:“因为我的歌都是英文跟中文歌词,所以选了一首不一样语言的歌,希望台下会唱的,等一下大声的跟我一起喊出来。”随后带来台语经典歌曲〈墓仔埔也敢去〉,瞬间引发台下暴动。77表示以前曾经看过网友将泫雅的〈PING PONG〉MV音档换成〈墓仔埔也敢去〉,便对这首歌曲很有印象,甚至忘记原曲应该怎么唱,后来一查才知道是摇滚天王伍佰的版本,因此在选歌时,马上就想到这首〈墓仔埔也敢去〉。
 
在安可环节,77Ke 柯棨棋特别选唱近期最新的创作〈Stay〉,他表示:“每次写完歌都会想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被大众听见。”因而将新歌当作礼物送给到场的七味粉们。最后用他第一首发行的作品〈Take It Away〉为演唱会画下完美句点,这首对他意义重大歌曲,是大家认识他的第一首歌,他也将歌词变成刺青留在自己的手臂上,他也难得感性表示:“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唱,我知道很多人都会‘慢慢靠近’,所以不要害羞。”
 
77Ke 柯棨棋首场个人演唱会“《Wonderland》新歌元游会”,实体元游会圆满落幕,线上BEATDAY元游会于8/12-15接力在BEATDAY平台登场,详情请锁定官方社群和KKTIX售票系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