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薄荷水晶打破女团既定印象 热血搞怪魂上身!

2023Aug 28
PREV NEXT
BabyMINT薄荷水晶打破女团既定印象,热血搞怪魂上身!
搞怪歌舞演出大获好评!GEmma吴映洁大喊:“想重回女团!”
新歌《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网评炸翻
 
华研国际最Young实验性少女组合“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在选秀节目《未来少女》上,打破女团框架的表演大获好评,首发三首歌曲陆续攻占KKBOX即时榜前三名,表现十分亮眼。最新一集释出的新歌〈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不只台下观众尖叫声连连,多位评审导师也赞不绝口。品牌主理人王子邱胜翊表示:“音乐很好、舞蹈很棒、服装造型都到位,是相当具有商业价值的团体,很想立刻签下来!”少女制作人徐若瑄盛赞:“这个表演不止满分100分、120分我们都给!”而同为女团出身的GEmma吴映洁在看表演的同时惊呼连连:“真的好可爱!这个舞我想和她们一起跳!”最后更大喊“BabyMINT会让我想重回女团!” 对于艺人前辈们的高度肯定,薄荷水晶感到非常荣幸,粼粼说道:“我们一直在尝试不同的可能性,也许这不是大家印象中的女团,但我们就是想打破框架,今天听到这些鼓励,真的很开心。”
 
关于新歌音乐风格运用了Hyperpop,将流行音乐融合了让电子、流行和前卫等元素,更加入日系动漫次文化。不只无厘头的把女仆餐厅中的美味咒语加入歌词中;在舞蹈编排上,也结合日本的宅文化应援舞, 把偶像的甜美与粉丝的热血双重混合。在舞台演出前,薄荷水晶少女们更是在手腕戴起负重练习,挑战手部倍速舞蹈,超搞怪可爱的舞蹈动作,让台下观众全场尖叫暴动。音乐制作人A.F借此分享:“这首歌就是颠覆普罗大众对于‘女团’的既定认知及刻板印象,呈现出类似日式电子动漫的疯狂感,但其中也不失抓耳的歌词以及旋律,也含有柔美的桥段展现。”
 
日前才在“FUN式音乐节”首次公开演出的薄荷水晶,少女们表示非常的激动,也很开心能够见到大家。而在最新一集《未来少女》节目上,挑战“New Look全新样貌”主题,薄荷水晶改变大众以往对女团的想像,呈现出搞怪的日系、电玩等元素风格曲风,许多观众看完都好评不断,她们也趁势在IG直播中,与粉丝互动“喝咖哩,吃珍奶”,少女们还一度太激动吵杂,让工作人员大喊保持安静,继上次在公司看节目播出尖叫后,被粉丝笑亏是“高分贝女孩”,对于这次另类演出,网友们也给出高度评价:“可盐可甜。”、“最有自己风格最有出道相的女团!”、“有够炸!超洗脑,怪得很强。”现在手机立即下载《未来少女》官方beanfun app互动,即可Pick自己心目中第一名的女团,支持你最爱的女团,以行动应援冲人气,让她们成功出道!
 
薄荷水晶(babyMINT)新歌单曲〈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已全面数位发行,应援支持请锁定beanfun app、未来少女和薄荷水晶官方社群频道。
 
薄荷水晶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babymint_official/
薄荷水晶形象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PHGjr4H2Lg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