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最熟悉的旋律!林宥嘉〈垃圾宝贝〉全球数位发行

2023Sep 01
PREV NEXT
最熟悉的旋律!林宥嘉2023年新曲连发 最新可爱另类单曲〈垃圾宝贝〉9/1全球数位发行
 再度联手〈自然醒〉词曲作者黄伟文 李拾壹 进入爱的垃圾堆中 挖掘“爱”的核心价值
请记得,爱是两人交换著垃圾、包容对方的缺点 也记得“你是被爱的宝贝,不是垃圾”
有Bear而来 “第18届KKBOX风云榜”首唱新歌 9/2登高雄巨蛋 不见不散
 
2023年林宥嘉新曲连发,继今年4月发行〈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却直拗爱著你的人〉后,昨(8/30)最新另类可爱单曲〈垃圾宝贝〉在Hit Fm全球首播,特殊设计的前奏让人不自觉的望向窗外,寻找垃圾车的身影。原来林宥嘉在新歌中巧妙融合大家耳熟能详的两首倒垃圾必定听到的〈少女的祈祷〉和〈给爱丽丝〉,让人耳目一新。〈垃圾宝贝〉是林宥嘉与为他打造经典〈自然醒〉的黄伟文、李拾壹再度合作,希望带领听众进入属于爱的垃圾堆里,挖掘出“爱”的核心价值,“请记得,爱是两人交换著垃圾、包容对方的缺点:也记得,你是被爱的宝贝,不是垃圾。”而他也将在本周六登场的“第18届KKBOX风云榜”首唱新歌,预告有“bear”而来,林宥嘉兴奋表示:“因为是颁奖典礼中重要的段落,多少有点压力要特别一点,既然歌名这么可爱,那就穿的超可爱吧!”
 
从今年4月起,以全新眼光演绎的“idol 2023 世界巡回演唱会”在香港正式启动,林宥嘉在演唱会中演唱〈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却直拗爱著你的人〉,以及2首尚未发表之作品〈白〉和〈惩罚〉,令歌迷相当期待林宥嘉的全新专辑。在本月份画风急转,有bear而来,推出另类可爱的单曲〈垃圾宝贝〉,展现爱的新视角。林宥嘉想透过〈垃圾宝贝〉告诉大家,不管你的身份、地位、年纪等条件为何,所有人都是宝贝,“请记得,爱是两人交换著垃圾、包容对方的缺点:也记得,你是被爱的宝贝,不是垃圾。”
 
〈垃圾宝贝〉是林宥嘉与〈自然醒〉的词曲搭档黄伟文、李拾壹两位香港创作人再度携手合作,整首歌使用台湾生活场景耳熟能详的两首垃圾车音乐〈少女的祈祷〉、〈给爱丽丝〉巧妙融合创作而成,最初的创作灵感是作曲人李拾壹来台湾时,发现原来台湾的垃圾车在路上是有音乐的,感到非常新鲜,因而将这份异地之旅的感受写成歌。林宥嘉后来为了让作词人黄伟文有画面,还拍了倒垃圾的画面让黄伟文感受真实倒垃圾的生活场景。林宥嘉第一次收到歌词时,完全感受到歌词中爱的画面,激动到哭出来,“真的非常的感动,完全可以感受到歌词中有满满的爱。”
 
日前〈垃圾宝贝〉在Hit Fm全球首播,瞬间让等待多时的歌迷们再次暴动,直呼等不及要听林宥嘉唱新歌,他也趁著新歌发行之际,宣布将在本周六登场“第18届KKBOX风云榜”首唱新歌,他也预告造型非常特殊是名符其实的“有bear而来”。林宥嘉最新另类可爱单曲〈垃圾宝贝〉,9/1全球数位发行,9/2“第18届KKBOX风云榜颁奖典礼”首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