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KIRE木木发行全新单曲 揣摩新世代感情观

2023Sep 19
PREV NEXT
KIRE凯尔、木木(林苇妮) 发行全新单曲〈whatnot〉 9/19 数位 MV全面上线
揣摩新世代感情观 “whatnot”代表无法解释的感情状态 探讨现代人对感情的害怕与期待
重拾唱跳女歌手身份 木木毛遂自荐成功 网路现场人气皆爆棚 兴奋直呼:会好好享受舞台
合体演出意外零暧昧火花 KIRE凯尔 木木兄妹感十足 搞笑互呛:完全不想触碰到彼此!
 
时尚音乐人KIRE凯尔与木木(林苇妮)发行全新单曲〈whatnot〉,是她们揣摩新世代的感情价值观,将在感情中不想落入对方的圈套、互相丢球的现象写成歌,唱出现代人对感情的害怕及期待。当初KIRE在写歌时,给了自己一周内制作一首新歌的挑战,“我想在紧迫的时间内逼出人的潜力。”当时,恰好有一个夜店演出,需要找女生一起去演出,便在社群上发起邀约寻找合作对象,新生代全能女艺人木木(林苇妮)立刻毛遂自荐,KIRE便提出网路及现场两项人气考验,结果超乎他的预期,两人一拍即合,成功让木木重返唱跳女歌手身份,木木坦言:“看到身边的朋友在舞台发光的样子,其实心里偶尔也会蛮羡慕的。”不过,原先想要打造性感抚媚风格的两人,相处起来却意外‘零’火花,十足兄妹感,KIRE笑说:“跟木木跳舞完全没有这个感觉,很像兄妹不想碰彼此。”木木也说:“我爸看到我跟KIRE合作,还要去夜店表演其实很担心,还偷偷问我KIRE人怎么样? 但我们根本是兄妹啦很安全!”
 
〈whatnot〉原来的意思是用来指尚未明确标识,但跟已被命名的物品有共同的物品或概念,在感情中可延伸成为在爱情里已经不知道这段感情该如何称呼,因此直接用whatnot代称,让自己更加自在,KIRE企图透过耐人寻味的歌名,探讨在感情中虚无飘渺、若即若离,害怕的不是无法走在一起,而是在一起的不安全感及伤害,或许成为彼此的whatnot才是最大的保护。木木也想将这首歌送给在恋爱中没有自信的朋友,“有天我们都会找回自己的魅力,肯定地让自己成为感情里最亮的光,潇洒的能放能收。”
 
从女团选秀节目《DD52》发迹的木木,一路看著许多节目中的选手发光发热,她坦言:“偶尔也会满羡慕的。”这次毛遂自荐为自己创造机会,和KIRE一起发行出新歌,重拾唱跳女歌手的身份,她兴奋表示:“没想到还有机会再拿起麦克风的时候不再只是主持了,非常珍惜这次的缘分,也会好好享受接下来和大家见面的舞台!”不过,原先想要找性感一点的女生合作的KIRE,一开始并没有马上同意合作,反而选择先观察一下木木,想看看两人在短时间能激出什么火花,最后木木以实力证明,无论是网路人气还是现场爆发力,皆禁得起考验,完全没问题,让KIRE相当满意这次的合作。
 
为了符合歌曲的性感氛围,KIRE和舞蹈老师小林安排两人在MV中有许多亲密的贴身舞蹈动作,已经许久没有个人演出的木木,在仅有三次的练舞机会下,坦言有一点害羞,“过去因为主持主要是让活动顺利进行,让表演者可以好好的表现,这次要变成自己对镜头放电,其实很害羞,慢慢熟悉后希望能好好展现自己的魅力给大家,过程也是非常爽的。”KIRE也说:“在歌曲制作过程中,对于舞蹈非常有画面,感谢小林老师能在短时间抓住我想要的,让我们呈现性感舞蹈!”
 
搞笑的是,原本期望激发暧昧性感氛围的两人,相处起来意外兄妹感十足,KIRE笑说:“虽然这是一个性感的舞蹈,但跟木木跳舞真的没有‘性感’的氛围!”木木也多次表示周遭朋友一直问他们有没有粉红泡泡,让她无奈表示:“真的没有!而且我爸看到我跟KIRE合作,还要去夜店表演其实很担心,还偷偷问我KIRE人怎么样? 但我们根本是兄妹啦很安全!”导演最终也决定保留两人真实的互动,保有两人原有的帅气,大赞他们有完美将在爱情里面的神秘及互相丢球的自信带给大众!
 
在歌曲未正式上架前,合体出击的两人便已收到许多演出邀约,木木除了原本的主持工作外,之后也将进入剧组拍戏,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作品。而KIRE在下半年,除了原定的音乐发行计画,近来也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海外演出邀约也十分踊跃,两人都预计带给大家更多的新作品,请拭目以待。KIRE凯尔 ft. 木木mumu <whatnot>,9/19各大数位平台全面上架,MV同日晚间9点KIRE官方Youtube首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