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暌违五年重返小巨蛋 开票10分钟内完售

2023Sep 24
PREV NEXT
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回演唱会”暌违五年重返小巨蛋 开票10分钟内完售
idol 台北站开卖10分钟内完售 林宥嘉感恩:希望每位观众都能感到值回票价
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 9/24下午2点 最后释票
 
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暌违五年重返台北小巨蛋,12/15-12/17一连三天带来以全新眼光演绎的idol演唱会,期盼与歌迷们一起拥有美好的视觉与听觉飨宴。门票于今日(9/24)中午12点开卖,门票在10分钟内完售,票务系统涌入超过6万人同时在线上等候,林宥嘉在开心之馀,也分享歌迷朋友们的暖心举动,原来在演唱会讯息公布之后,许多歌迷透过社群串联揪团一起买票,其中有位歌迷不小心“错频”,误将揪团讯息传到了林宥嘉的官方帐号,让他印象深刻,开心表示:“希望所有一起参与idol的朋友们,都可以尽兴,看到心中觉得值回票价的演唱会。”
 
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回演唱会”加入全新的眼光演绎,在过去的三、四年,林宥嘉经历许多人生的挑战,他在回头看自己的演唱会影像纪录后,有感整体的视觉呈现,和自己的心境转折不谋而合,最终发现“唯有爱能满溢出黑洞”,爱比这世上一切你我所能想到的更巨大。林宥嘉希望在每一场演唱会当中,都能与歌迷朋友们分享他这些年来的体悟,共同创造美好回忆。
 
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已全数完售,今日(12/24)下午2点将进行最后释票,详情请锁定KKTIX售票系统及全家FamiPort。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