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陈昊森首张个人专辑首波主打〈孤傲〉首播

2023Oct 07
PREV NEXT
2023音乐强势新人 陈昊森首张个人专辑首波主打〈孤傲〉 10/9-10/11 Hit Fm首播
“演员”陈昊森历经三年淬炼累积丰沛演艺能量 卸下角色情感自由演唱内心喜怒哀乐
“歌手”陈昊森期待未知挑战 〈孤傲〉用音乐保护内心的美好 10/11数位发行
三年影剧历练逐渐习惯与镜头相处 陈昊森当歌手最大挑战竟是对嘴唱歌 MV 10/12上线
 
“2023音乐强势新人”陈昊森即将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昨(10/6)在官方社群释出首波主打单曲〈孤傲〉预告,宣布正式点开“歌手”身分。2020年因为电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受到各界关注的陈昊森,历时三年的影剧磨练带著满载的演艺能量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狮子座的他在戏剧里需要扮演不同特性的角色,如今转换身分成为歌手,陈昊森的喜怒哀乐直接了当。首发单曲〈孤傲〉就是他反映他内心的声音,将“孤傲”添上新意,盼能透过音乐带领歌迷一起保护心中的美好
。近年来面对镜头越来越自在的陈昊森,对于即将从演员转变为歌手,陈昊森表示:“我很感谢演员给我的这份自信感,消除了很多对于歌手的紧张,其实很期待在台上破音、走音,甚至被别人笑说唱歌不好听,因为所有的事情不管好坏,我都很期待,让演员带给我的养分去面对歌手的挑战。”
 
近年来戏约不断的陈昊森,演出的影剧作品《罪后真相》、《第9节课》、《地狱里长》、《诈团圆》、《小子》、《不是你不爱你》让许多人津津乐道,随著影剧作品推出的两首单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和〈揭不开的痛〉也备受各界好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在YouTube累积超过600万观看次数。2023年陈昊森历经三年的影剧历练,从演员到歌手的陈昊森,少了在戏剧里需要的角色扮演,歌手陈昊森带著满载的演艺能量,用音乐诠释自己想说的故事。
 
首波单曲〈孤傲〉邀请天王天后音乐制作人黄韵仁与“灵魂写手”小寒共同为歌手陈昊森打造属于他细腻温柔的钢铁情歌。歌名〈孤傲〉除了字面上孤单和骄傲的意思之外,陈昊森更想带出人们总是努力的靠近人群,试图让自己融入、靠近喜欢的人,却往往在过程中产生误解,勉强自己去改变,让内心的孤单感不减反增。歌词中的“保护你的美好”,是陈昊森希望无论何时,当大家听到〈孤傲〉时,都请记得相信自己的美好,不管在工作或是生活、任何关系中,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能放弃,不需要努力活成别人眼中的样子,记得善待自己,保护心中那个最真的微笑。
 
而转换身分成为歌手的陈昊森,近年来在镜头前越来越能掌握如何和镜头相处,他感谢过去三年的演员身分累积的养分,带给他足够的自信,让他能坦然面对即将到来的音乐挑战,比起在舞台上完美演出,陈昊森更期待在舞台上失误,让更多的经验成为他的养分。不过,本以为面对镜头已经驾轻就熟的陈昊森,拍MV时遇上“对嘴镜头”却意外紧张,因为每一颗镜头都要保持在同一个状态,加上要被工作人员围观,他笑说真的有点尴尬,直呼:“对于唱片新人的我来说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陈昊森首张个人专辑首波主打〈孤傲〉,10/11 各大数位平台全面上线,MV 10/12晚间8点华研国际官方YouTube、LINE TODAY音乐分类同步首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