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陈昊森抢先举办新专辑听歌会10/17开始预购

2023Oct 13
PREV NEXT
2023音乐强势新人 陈昊森首张个人专辑《ALMOST HUMAN》10/17 开始预购
抢先举办业内听歌会 新人歌手陈昊森紧张到汗如雨下 盼用音乐记录自己 说想说的故事
首波主打〈孤傲〉MV 破坏完美脸蛋成共识 特殊脸妆呈现孤傲感 自亏:很像阿凡达!
粉丝福利曝光!亲设计2款专属VIP钥匙 相约歌迷日后活动上近距离互动
 
“2023音乐强势新人”陈昊森即将发行首张个人专辑《ALMOST HUMAN》,昨(10/12)举办专辑同名听歌会,邀请业内编辑、乐评、DJ抢先试听,陈昊森诚意满满带著吉他和KB两位乐手老师Live Band演出,一连演唱3首、导听3首新歌,“专辑真的等了很久,期待迎接每个挑战,希望音乐路上有你们陪伴我。”首波主打歌〈孤傲〉MV邀请擅长诠释抽象意境的电影导演陈宏一与金奖摄影余静萍联手呈现歌曲中的“孤傲”感,陈昊森和导演经过讨论后,决定要破坏他帅气的脸庞,因而有了宛如阿凡达般的画面入镜,“这次画了一个特殊的妆来呈现‘孤傲’,谢谢导演让孤傲有不同的诠释方式。”而首张专辑《ALMOST HUMAN》,将在10/17开始预购,陈昊森特别亲手设计专属VIP钥匙,凡购买首批VIP预购限量版专辑,即有机会在之后的活动受享有专属福利,详情请锁定华研国际、陈昊森官方粉丝专页。
 
昨日举办个人首张专辑《ALMOST HUMAN》听歌会的陈昊森,首次以歌手身分登上舞台,师妹木木(林苇妮)专程前来担任引言人要助他缓解紧张。平常就很会流汗的陈昊森,紧张到浑身汗如雨下,在开始唱歌前不忘给自己加油打气坦然面对紧张,如他先前所说期待在台上遇到挑战,让更多养分成为他的演艺能量。新专辑对于陈昊森来说,像是纪录自己出道以来,从不知道如何唱歌到现在以新人的身分成为歌手,“一直用很真诚的心对待所有的人事物,有时候真心不见得会有好的回应,但希望用音乐纪录这个状态,说我想说的故事。”
 
首波主打歌〈孤傲〉MV在昨日上线,独特的叙事切角与视觉语言,从专辑概念到剖心歌词建构专属于陈昊森的“孤”与“傲”。MV中陈昊森与师妹江齐和演员Anders有许多的对手戏,透过镜头去传达不同的关系与意境。在拍摄时,导演刻意不让每个画面有固定的答案,只给他们一个状态,让他们跟著现场的音乐和运镜去呈现歌曲中的画面。陈昊森表示:“这次的合作是很特别的一次经验,谢谢导演将孤傲拍的那么‘孤傲’,也谢谢能够邀请到师妹和Anders一起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前陈昊森和导演对于歌曲的画面有许多的讨论,两人一致认同要破坏大家印象中的陈昊森,但对于彼此心中的孤傲画面有不少的讨论,最终决定用特殊脸妆呈现孤傲,陈昊森表示:“真的满特别的,谢谢导演让孤傲有不一样的呈现方法。”更搞笑表示自己像极了电影《阿凡达》中的纳美人。
 
新专辑《ALMOST MUMAN》将在10/17开始预购,邀请到“金曲奖最佳专辑装帧设计”刘悦德 操刀设计,巧妙运用特色的设计切角与特征符号建构属于陈昊森的“ALMOST HUMAN”。陈昊森为此特别设计了两款专属的VIP钥匙圈,要做为送给一路陪伴他成长的歌迷小礼物,预告凡购买VIP预购限定版专辑,就能获得日后实体活动的VIP资格,更有资格拥有加码福利与陈昊森近距离互动。
 
陈昊森首张个人专辑《ALMOST HUMAN》主打歌〈孤傲〉,单曲 MV已于各大数位平台全面上线,实体专辑VIP预购限量版10/17各大通路开始预购,详情请洽华研国际、陈昊森官方社群。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