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斜杠化身品味家 承诺真推“动力火锅”

2023Nov 15
PREV NEXT
动力火车 斜杠化身“品味家”
宠粉无极限兑现承诺真推“动力火锅”
不断试吃找出最合自己味 自信高喊 金齁呷!!
 
动力火车两年前愚人节在社群媒体上一句玩笑“要出动力火锅”,竟然一语成真!为了回应粉丝敲碗,动力火车也开始动起来,与近年以鹅油匠拌面扬名海内外的大拙匠人食品携手,慢工出细活酝酿了两年半,终于以“匠研食品”之姿推出正港“动力火锅”,两人化身“品味家”替大家品尝出完美好味道,正式跨足食品市场!
 
除了忙演唱会巡演、新歌曲录制及各式活动邀请演出外,一直很爱吃的动力火车,终于在今年冬天推出了专属于自己口味的火锅。这次身分斜杠成“品味家”的两人,经过不断试吃、改良,在过程中,两人各自负责一款,终于琢磨出心中最爱的麻辣汤底和松露汤底。秉持著跟做音乐一样认真谨慎的心态,对于自己的火锅商品也不懈怠:“歌迷朋友这么期待,当然不能随便做做!”
 
近期工作满档的两人,在拍摄平面照的过程中,短短的三小时内一共换了五套造型,从自己习惯擅长的摇滚风格到化身看起来专业的大厨造型,工作人员一开始对于动力火车要表现出食品好吃的表情跟肢体有一点担心,毕竟他们很习惯的酷帅风格拍摄,可能不太习惯过于夸张的眼神跟表情,开拍后两人展现专业,换装快速到工作人员直呼:“怎么可能!!”对于工作人员的意外,动力火车直接自信回呛:“欸,怎么会需要担心,我们很专业好吗?动力火锅好吃到让我们连斗鸡眼表情都可以摆出来!”
 
完成拍摄后,两位品味家还带走后续的新品回家试吃,表示:“嘿嘿~好味还在后头!”两人神秘地卖关子,直指动力火锅只是开始,还有更多大家不知道的好味道等著和大家见面!
 
首波出击的火锅口味也选择最能呼应摇滚热情的,麻辣锅自然当仁不让!以调整无数次的复方香草、灵魂豆瓣酱和黄金比例三椒配方,加上牛油熬制的汉方麻辣汤、文卤入味的鲜嫩血旺,涮上大块肉片,香辣畅爽的滋味让人激情难忘;茹素多年的尤秋兴最爱的浓郁蕈菇汤,以牛肝菌、杏鲍菇、蘑菇等天然食材熬制,奢华地以义大利黑钻-顶级黑松露入汤提味,让汤头更加浓郁深奥,而鲜甜汤底熬粥更是销魂,犹如唱到深处的情歌,馀韵回荡不绝。
 
同场加映颜志琳“琳,煮吗?”大厨短影片爱用的鸭油和马告盐,也应运粉丝期待推出问世!细致优雅的鸭油风味,不仅是健康的动物油,煎煮炒炸都能为料理的滋味提升更丰富的层次。有台湾“原民黑珍珠”之称的马告,味道近似日本山胡椒,自带柠檬般清爽香气,添加于天然盐中更能为食物提味。两款粉丝同样高度询问的隐藏商品和动力火锅一并推出,要让粉丝大饱口福。
 
动力火锅-摇滚麻辣血旺锅/深情松露蕈菇锅 定价269元,即日起开始预购,预购优惠价单袋229元,任选2袋399元,请至大拙匠人食品官网。12月独家于MOMO购物网贩售。
 
动力火车_动力火锅 媒体官网连结:https://reurl.cc/WvYKdD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