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S.H.E(OLD)

奇幻樂園台北演唱會(2CD)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唱 一起HIGH 一起遨遊奇幻樂園
華語樂壇第一團S.H.E 奇幻樂園台北演唱會
傳媒一致認定2004最絢麗演唱會 歌迷ENCORE不斷
 
CD-1月14號發行 VCD/DVD-1月28號發行
30首完整曲目 130分鐘奇幻實況全程紀錄

 
千呼萬喚使出來! 【S.H.E奇幻樂園演唱會】唱進你家客廳!
VCD、DVD01/28正式發行!S.H.E:「終於可以驗收自己的表現啦!」
2月開始放1個月「寒假」! S.H.E:「要想我們啊!」
S.H.E,3個平凡的小女生經由歌唱比賽進入演藝圈,接連發行7張專輯,張張熱銷!以出色的演藝表現及具親和力的形象,在台灣及海內外也獲獎無數,奠定亞洲第一女子天團地位!更成功舉辦【S.H.E奇幻樂園世界巡迴演唱會】,帶給各地歌迷最佳的視覺、聽覺雙重享受!【S.H.E奇幻樂園演唱會】DVD、VCD,在9月4日首場台北演唱會後,歷經150天的後期製作工程,將於1月28日精采重現!現場實況CD,也已經於1月14日搶先發行!DVD、VCD中完整收錄30首曲目及「S.H.E的第一次」、「SELINA畢業」、「HEBE在新聞節目中跌倒」、「ELLA摔傷腰脊」…等完整VCR,130分鐘的現場奇幻實況全程紀錄,另外還加贈30分鐘S.H.E演唱會前健身、練舞、試裝、彩排…等幕後籌備花絮!S.H.E興奮地表示:「好期待喔!這一次我們終於也可以坐下來好好聽一場演唱會了!而且唱遍了各大場地,現在S.H.E要唱進你家客廳喔!」
 
【S.H.E奇幻樂園世界巡迴演唱會】從9月4日台北場揭幕,S.H.E除了繁忙的唱片宣傳,仍以每個月一場的超高效率到世界各地開唱,10月上海、11月馬來西亞、12月美國、1月新加坡,S.H.E現在已經累積了5場的成功經驗!舞台上風光,私底下S.H.E卻坦言:「其實每一場都有一些大大小小的狀況,每次都把我們跟工作人員嚇得半死,每個人大概都死了2億個細胞吧!不過還好舞台上的演出沒有讓大家看出破綻!真是老天爺保佑啊!」ELLA也感性地表示:「【奇幻樂園演唱會】是S.H.E的演藝生涯中最重要的部分,第一場台北的演出,更是我們跟一路走來所有支持我們的歌迷及辛苦的工作人員的心血結晶!我自己都已經跟公司訂了30份DVD要送人跟自己收藏了!」
 
搶先看過內容的SELINA首先分享自己最喜歡的演唱會片段:「我那時在舞台上表演時腦中是一片空白,不過現在看到成品,真的太棒了!尤其是我們穿白色巴洛克風服裝那一段,衣服上滿滿的水晶又首次嘗試了跟DANCER熱舞,最後還坐上海豚,升上半空,畫面真是美呆了!」HEBE則透露:「我最愛色彩繽紛的『美麗新世界』那一段,滿舞台的昆蟲、花兒四處飛舞,真的很符合『奇幻樂園』的主題!而且在『朋友』組曲之前那一段,分享我們這3年內最深刻的事,SELINA畢業、ELLA摔傷、我丟臉的全國觀眾面前跌倒…很多回憶又回到眼前,真的一輩子難忘!」ELLA最愛的則是開場的『中東風』:「我們3個人蒙面站在人面獅身像上面進場,感覺很神秘,氣勢真的很壯觀!『I.O.I.O.』又把整個現場氣氛帶到最高峰,超好玩的啦!」
 
雖然已經唱了5場,S.H.E還是異口同聲地表示:「這麼大型的售票演唱會,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HEBE連想都不敢想:「到時大家看到DVD,應該會發現我坐在海豚上抖得蠻嚴重的吧!我的懼高症太嚴重啦!每次坐上海豚,腦中就是一片空白、背脊發涼!」ELLA則表示:「我覺得最大的挑戰,就是『第一場』的演出吧!從頭到尾都是挑戰,之後就比較駕輕就熟了!」SELINA則是跟大家不一樣:「其實我覺得演唱會上,不管唱歌或是跳舞、換裝都不難,只要熟練、投入、不忘詞就可以掌握得很好!但是TALKING就太難啦!我每次都很怕自己話沒說好,把氣氛搞冷了,所以最大的挑戰就是叫我講話啦!」
過年前,S.H.E仍是行程滿檔,不過S.H.E仍然戰鬥力十足興奮地表示:「從2月份開始,我們就開始放一個月的『寒假』囉!雖然大家都有『想』出國的念頭,但是其實我們也很想待在家中,跟家人多多相處啦!所以我們一定會好好地規劃這一段長假,好多事要作喔!真是興奮!大家記得要想我們喔!」
 
【CD1】
01. 中東風情Opening
02. 波斯貓
03. I.O.I.O
04. Talking I
05. 遠方
06. 熱帶雨林
07. Talking
08. Watch Me Shine
09. 你快樂我隨意
10. 給我多一點
11. 江南情懷Intro
12. 愛情的海洋
13. Belief
14. 長相思
15. 十面埋伏
16. Talking III
17. 他還是不懂
18. 愛呢
19. Talking IV
20. 落大雨
 
【CD2】
01.天鵝湖 Intro
02.Remember
03.天使在唱歌
04.Talking V
05.Only Lonely
06.安全感
07.半糖主義
08.Talking VI
09.Yes I Love You
10.花都開好了
11.美麗新世界 Intro
12.美麗新世界
13.Beauty Up My Life
14.Talking VII
15.有夢有朋友
16.分享
17.明天也要作伴
18.Talking VIII
19.魔力
20.Always On My Mind
21.Encore
22.Super Star
23.Talking IX
24.戀人未滿
25.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