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版權聲明COPYRIGHT

COPYRIGHT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華研官網」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APP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

均由「華研官網」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制、公開播送、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

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華研官網」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

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華研官網」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您對「華研官網」之授權

會員同意授權「華研官網」,得為提供服務及贈獎之目的,提供必需之會員資料給合作夥伴(第三者)做約定範圍內之妥善使用。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華研官網」網站得於合理之範圍內搜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

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若您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修改、重制、公開播送、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某資料,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

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華研官網」。

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華研官網」時,視為您已允許「華研官網」無條件使用、修改、重制、公開播送、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

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您對此絕無異議;「華研官網」並無為您保存上載資料或您於傳送、輸入或提供至「華研官網」過程中產生資料之責任。

您並應保證「華研官網」使用、修改、重制、公開播送、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轉授權該等資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

否則應對「華研官網」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拒絕或終止您的使用

您同意「華研官網」得基於維護交易安全之考慮,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缺乏使用,或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終止您的密碼、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本服務

之使用,並將本服務內任何「會員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亦得已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本服務或任何部分。此外,您同意若本服務之使用被終止,「華研官網」對您或任何

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准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約定書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約定書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