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S.H.E(OLD)

2GETHER 4EVER ENCORE 演唱會影音館

當我們再在一起的時候
記得下巴嘴角朝著天空上揚
讓地平線知道 什麼是最幸福的角度  ─  Selina
 
只要我們都往好的方向前進
就永遠不會走散                               ─  Hebe
 
我知道我們的未來都會很好
但是 可以跟你們一直安可 更好        ─  Ella





2GETHER 4EVER ENCORE
演唱會影音館BD/DVD
 
7/10(五) 約定再安可
 
 

>>> 就是要和S.H.E在一起~
◎ S.H.E 2gether 4ever世界巡迴演唱會2014安可場,
  230分鐘超時演出完整收錄演唱會曲目,將近40首經典HIT SONG一次視聽滿足!
◎重遊S.H.E心靈咖啡廳,重現S.H.E移動魔方幻術,重溫Selina/Hebe/Ella的各色女伶風範!
◎史上最愛聊天的姊妹淘團體,妙語Talking絕無冷場,不可錯過!
 

>>> 就是要和S.H.E到永遠~
◎Bonus DVD誠意收錄台北高雄場不重覆曲目,彩蛋歌、台語組曲、特別嘉賓...,永遠記得S.H.E準備的每一首驚喜!
◎S.H.E幕後貼身直擊紀錄,感性溫暖爆笑幽默的再安可特區,必須安可!
 

>>> 就是要和S.H.E安可到底~
◎首批限量時光膠囊鐵盒包裝,珍藏和S.H.E安可再一起的美好時光!
◎典藏加贈68頁演唱會紀念寫真冊,及Encore紀念小海報一張!
◎特別加贈安可信物:「老婆」烏克麗麗教學手稿、S.H.E簽名語錄版之演唱會三葉草(一組四張)!
◎版本說明:
A.  2gether 4ever Encore演唱會影音館BD首批精裝限量版。Blue-Ray FullHD畫質。(演唱會BD Bonus DVD)
請注意:藍光片僅限藍光播放機使用,一般DVD播放器無法播放。
B.  2gether 4ever Encore演唱會影音館DVD首批精裝限量版。
(演唱會2DVD Bonus DVD)
 

完整曲目:
1.  Opening:女孩們 (VCR)
2.  Super Star
3.  迫不及待
4.  星光
5.  他還是不懂
6.  還我
7.  別說對不起
8.  第一個女孩 (VCR)
9.  後來
10.真的我
11.第二個女孩 (VCR)
12.終身大事
13.無常
14.第三個女孩 (VCR)
15.青春是
16.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17.看著台上的女孩 (VCR)
18.星星之火
19.熱帶雨林
20.老婆
21.明天的自己
22.城裡的月光
23.冰箱
24.戰鬥吧!女孩 (VCR)
25.宇宙小姐
26.Remember
27.中國話
28.波斯貓
29.不想長大
30.天使在唱歌 幸福留言 魔力
31.閃閃發亮的女孩 (VCR)
32.SHERO
33.愛就對了
34.天亮了
35.三葉草的故事
36.五月天
37.愛呢
38.花又開好了
39.戀人未滿 feat. 動力火車
40.彩虹 痛快 feat. 動力火車
41.天空 by 動力火車feat.盧皆興(桑布伊)
42.美麗新世界
43.月亮代表我的心
 
Bonus DVD:
1.  Nothing Ever Changes
2.  山頂黑狗兄 愛情恰恰
3.  記得要忘記 (希望版)
4.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feat. 五月天
5.  離開地球表面 by 五月天
6.  2gether 4ever安可場 再安可特區

- - - - - - - - - - - - 

數位音樂介紹_
只要更相愛 只會更精彩
就是要和S.H.E安可再一起

 
華語女子天團S.H.E於2014年舉辦2gether 4ever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為S.H.E演唱會記事再創經典!膾炙人口的熱門HIT SONG、歌迷瘋愛的彩蛋歌選曲、團員獨唱展現的各色女伶風範,都令觀眾津津樂道回味不已!尤其這次特別邀請到華語樂壇兩大男子天團: 動力火車、五月天助陣,男女天團互敬飆唱,HIGH翻全場!整場演唱會氣氛高潮不斷、驚喜連連,帶著大家遊歷一場華麗感性奇幻同樂療癒的心靈感官盛宴!
 
S.H.E出道至今總共發行13專輯,每張都有傳唱度高的熱門金曲,如「戀人未滿」、「美麗新世界」、「Super Star」、「SHERO」…etc,更是演唱會經典曲目,這次2gether 4ever Encore影音館Live音樂中亦為必備收錄!而安可場巡迴演唱會中為歌迷增設的彩蛋歌環節,專輯也特別收錄台灣場現場選唱的三首歌「冰箱」、「Nothing Ever Changes」、「記得要忘記(希望版)」,讓極少現場演出的歌曲再次喚醒歌迷的熱愛記憶!除此之外還有天團好友動力火車帶來的「彩紅+痛快」、「天空」,和五月天帶來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離開地球表面」,同一張演唱會專輯能有華語三大天團共同演出,更是精彩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