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Popu Lady(OLD)

妳說他

數位單曲

為「我的少女時代」獻唱插曲「妳說他 Popu Lady陪你一起回憶初戀
 

2015年夏天最受期待的青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優質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蘭陵王」王牌總監製陳玉珊首次執導,攜手億萬票房「總鋪師」、「女朋友.男朋友」監製及金馬得主葉如芬集結影壇新星共同打造!繼日前搶先曝光,由田馥甄詮釋的主題曲「小幸運」造成熱烈回響之後,隨著電影口碑上映,電影中另一首由Popu Lady演唱的甜蜜插曲「妳說他」也驚喜亮相。
 
「妳說他」這首歌由JerryC譜曲,藍小邪填詞。歌詞描述了當情竇初開的少女發現心儀的男生對自己做了一些溫暖又曖昧的舉動的時候,忍不住跟姐妹淘分享心中既甜又酸的少女情懷。Popu Lady五位成員第一次拿到歌詞的時候,馬上可以感受到戲中少女的内心小劇場:「學生時代暗戀學長的時候就是這樣的感覺啊。每天想著他是不是也喜歡我?或他這個眼神是不是在跟我回應什麽?這樣一直反復地猜測到茶飯不思。雖然内心很煎熬但同時又充滿甜蜜的感覺!」「妳說他」這首歌在淡淡的琴聲伴奏與Popu Lady五女的甜嗓中娓娓道來每一個女孩都有過的少女情懷總是詩。請大家聽著「妳說他」,乘著時光機,再次回到那段刻骨銘心的初戀吧!
 

妳說他
 
曲:JerryC
詞:藍小邪
唱:Popu Lady

如果他是 真的那麼驕傲
怎會輕易 就邂逅他的微笑
飲料店 圖書館
又或是 教室一角
好像我 一抬頭就能遇到

我的偶像 竟沒被他嘲笑
是否他真 比較懂我的煩惱
還是說 他只是
比別人 更有禮貌
這種問題 怎會讓我困擾

妳說他 會不會也 正在聊著我
像聊起一個好朋友
還是心也這樣亂跳

妳說他 會不會 也很想知道
我未完的心事
要不要先預告

這次闖禍 還好有他撐著
才不擔心 天會不會快塌了
原來被 保護著
是真的 比較快樂
我也想我 能為他做什麼

別說 這其實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妳知道我其實不擅長作夢
 
妳說他 會不會有 太多好朋友
我只是當中的一個
還是當中的那一個
 
妳說他 到底會 怎樣談起我
聲音溫不溫柔
眼裡閃不閃爍
心事寂不寂寞
好像現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