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其他

HIGH5 制霸青春

2016最霸氣原聲帶
HIGH5制霸青春
 
 
12/9 (五)
有尬此的 來PLAY ONE !
 

Team A : HIGH5制霸青春
ⓥ 戲劇人氣卡司:SpeXial宏正、SpeXial晨翔、Janet謝怡芬、邱翊橙(毛弟)、李李仁、程予希、A'N'D 宇宙、路斯明、高英軒…領銜主演。
ⓥ 愛奇藝線上收視平台,2016最火熱台劇!每周六20:30,八大電視/愛奇藝同步熱播!
ⓥ 籌備三年,一切都玩真的的籃球青春校園劇!
 
 
Team B : 華研創作團隊
ⓥ 創作先發陣容:信/F.I.R阿沁/楊子樸/張簡君偉/張博彥/陳信延/藍小邪/張家瑋…等。
ⓥ 霸氣、速度、走心、粉紅、高校魂!
ⓥ 六首訂製新歌+九首重編配樂 = 一場熱血超標的青春!
 
 
Team C : 全制霸聲力軍
ⓥ 演唱黃金陣容:信/動力火車/閻奕格/辰亦儒/Popu Lady宇珊/邱翊橙(毛弟)feat.邱勝翊(王子)
ⓥ 最殺聲飆HIGH、最猛聲鬥球、最暖聲鼓舞、最MAN聲祝福、最萌聲心眼、最帥聲電波!
ⓥ 熱血揪團 聯手灌籃!
 
 
New Player Bonus:大仁高中球員紀念卡: 
ⓥ 大仁高中全隊+大仁三本柱紀念卡。(一組四張)

 
 
[High 5制霸青春]青春熱血籃球偶像劇 籌備三年終於問世一切都玩真的
華研音樂祭出全新黃金陣容打造原聲帶 六男二女聲熱血揪團聯手灌籃
 
 於2016年10月份播出的青春熱血偶像劇「High 5制霸青春」,是一部以高中籃球校隊為主軸發展出來的校園生活故事。劇組籌備期長達三年,觀察台灣最火熱的高中籃球聯賽HBL現象,萃取其中的正面能量,注入熱血的戲劇元素,務求這部戲一定要鮮活真實。上從每位演員都有籃球魂,下到賽場規模全都比照實際比賽辦理,所有環節一律都玩真的,讓這部校園劇更加貼近每位年輕觀眾的生活,引發骨子裡的激情共鳴。這次華研國際音樂也與如此充滿鬥志的劇組聯手合作,為戲劇量身打造所有歌曲。
 
  「High5制霸青春」故事人物眾多,圍繞著校園籃球隊成員面臨的種種挑戰、衝突、友誼、曖昧…等話題。因此原聲帶中除了有信、動力火車,演唱充滿競賽氛圍、節奏強勁的片頭曲、插曲以外,還交由閻奕格、辰亦儒詮釋情感動人的抒情歌曲,更找來滿滿青春氣息的Popu Lady宇珊、邱翊橙(毛弟)和邱勝翊(王子),為劇中高校男女的曖昧互動發聲。配樂部份則從二十多個版本中,精心挑選出九首收錄,整張專輯聽來熱情奔放又清新酸甜,是一張集結霸氣、速度、真摯、粉紅、高校魂的原聲帶!
 

搖滾巨人信親自創作噴發青春與汗水 霸氣Trash Talk都在【青春無敵】
 
 還有什麼比搖滾樂更適合作為運動競技的主題曲?熱血激昂、毫不保留,無論是形式上的曲風,還是精神上的態度,搖滾樂總是能將運動世界對勝利的慾望飢渴、對超越的純粹追求,對掌聲的迷戀和崇拜,詮釋得既直接又痛快。以台灣高中校園籃球為題材的青春偶像劇「High 5 制霸青春」,特別邀請搖滾巨人信為這部戲創作並演唱主題曲【青春無敵】,藉由信強烈的音樂風格和不羈演唱,讓畫面與音樂完美結合,傳神地呈現這部戲中噴發的青春與汗水。
 
 信從小身高過人,總是有人對他說:你這麼高不打籃球太可惜了。信說自己很叛逆,別人越是這麼說,他越不想走理所當然的路。雖然求學期間他沒有成為萬人迷的籃球校隊,卻在玩團玩音樂上,一樣得到了女生們的超高注目。他平常不打球,只看球賽,這次在創作這首【青春無敵】時,他就將他平常看球的觀察和心得寫進歌中,像是球員在比賽中常有的trash talk嗆聲,他信筆寫來,描寫得活潑有趣;而整首歌的歌詞文字處處可見信的個人特色,他跳躍式、畫面式的描述鮮明又生動,讓歌曲中洋溢著一股青春的無懼和霸氣。
 
 一首精彩的戲劇主題曲,可以在極短的篇幅裡說一個好故事,這首【青春無敵】就是一首勾引人想要一看究竟的歌,前奏一下,我們彷彿推開了劇中的體育館大門。好戲就要登場了。
 

劇組指定閻奕格演唱片尾曲【凝視】 奕格錄音室噴淚歸零重回高中生
 
 閻奕格近年來演唱多首戲劇插曲,每一首都充份詮釋劇中女主角的糾結內心戲,聲音情感豐沛讓人感同身受,因此這次「High 5 制霸青春」劇組,特別指定閻奕格演唱片尾曲【凝視】,希望她再次化聲女主角唱出真摯動人的情感。然而【凝視】卻給了奕格一次意想不到的撞牆挑戰,讓她無預警淚灑錄音室。由於錄音前幾天奕格一直抓不到製作人要求的青澀率直的感覺,在不斷重錄沒有休息之下,自我要求很高的奕格主動提議暫時休息十分鐘,但其實是躲在昏暗密閉的錄音室裡面偷偷掉眼淚,覺得自己不會唱歌。哭完那天奕格回家重整心情將自己歸零,更努力練習準備再接再勵再挑戰,結果隔天一開錄馬上讓製作人超級滿意,直說「對了!這就是高中生的感覺!」
 
 【凝視】這首歌是從女主角和觀眾的視角,唱出對男主角的鼓勵和祝福,歌曲旋律起伏十分貼近日常生活說話的音律感,歌詞也以單純直白的口吻,描寫為好朋友加油打氣的青澀感情,因此聽起來格外溫暖肺腑,就像好朋友對你說出真心話一樣。歌曲後段特別加入大合唱段落,參與人員還被要求音不要太準、拍子可快可慢、不要太整齊,營造出學生們大合唱的感覺,讓整首歌的溫暖氣氛凝聚提升至充滿希望的鼓舞力量。
  
 
曲目:
1.  青春無敵 / 信       
2.  凝視 / 閻奕格       
3.  來真的 / 動力火車       
4.  帥過頭 / 邱翊橙(毛弟) feat. 邱勝翊(王子)       
5.  愛的積分 / Popu Lady宇珊
6.  都祝福 / 辰亦儒
7.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配樂)
8.  誰的白日夢 (配樂)
9.  Take Care (配樂)
10. 攻防 (配樂)
11. 接受  (配樂)
12. 真實的我 (配樂)
13. 王者之爭 (配樂)
14. 真的不想結束  (配樂)
15. 閃爍的回憶 (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