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炎亞綸

最想去的地方

最想念的季節 聽見最想念的 炎亞綸
◆金獎音樂團隊共譜暖心情歌◆
◆時尚團隊打造暖白春意全新視覺◆
豪華22頁超規寫真拉頁精裝
炎亞綸 2018全新EP【最想去的地方】

3/30(五)  與你相會
 
炎亞綸回歸樂壇新作 預購一周突破1萬張
★2018 全新EP「最想去的地方」 3/30與你相會
不論是2014年連創冠軍收視20周的「愛上兩個我」,還是2016年收視一度高達2.91%「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或是2014年創下佳績,簽唱會一路簽到凌晨被迫結束「DRAMA」、「CUT」兩張迷你專輯,都證明著亞綸火熱爆表的人氣,可說是亞洲演歌雙棲人氣小天王。由於這兩年亞綸專注在戲劇上挑戰自我,許久未有新作品與觀眾見面,今年2月上檔的電視劇「一路繁花相送」中飾演的深情守候暖男角色,演技備受肯定,還被封「國民備胎」,但讓許久沒聽到新專輯的歌迷們狂對亞綸喊話,開玩笑地說要他滾回唱片圈!
其實亞綸一樣想念許久不見一路守候陪伴的歌迷、朋友和家人,在最近拍戲空檔之際,推出以白色情人節為主題的EP-「最想去的地方」,感謝他們一路支持與相伴,對亞綸來說「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有一個舞台可以用初心演唱歌曲回送給每一位支持他的人。 「最想去的地方」EP 3/14開放預購,一周訂單即突破一萬張,可見亞綸超強人氣,EP 3/30()正式發行。
金獎音樂製作陣容 共譜初春最暖心陪伴系情歌
 「最想去的地方」EP由姚若龍、徐世珍、王治平、張簡君偉、陳偉、香港新銳音樂人林家謙等金曲情歌強手操刀,共譜滿盛初春氣息之作!炎亞綸誠摯暖聲詮釋三首單曲,分別獻給歌迷的真情告白、唱出深陷愛情難題的備胎心聲、給一段刻苦銘心愛情的最美祝福。回歸音樂初衷而唱的亞綸,不造作的直率溫暖聲線如入春煦陽灑落,希望為世界注入更多愛與溫暖,用情歌陪伴歌迷走過每段或笑或淚的人生旅程。
時尚造型攝影團隊 打造暖白春意全新視覺
一路合作相挺的時尚大師陳孫華再度為亞綸打造全新LOOK,除了染上橘紅輕盈髮色,服裝以白色為基調,春意為色彩,搭配早春OVERSIZE服裝,將EP中要呈現的溫暖與生活感提升到另一個境界;而攝影團隊租借下看得到北海岸陰陽海的一棟全白VILLA來拍攝這次的封面照,在房間內亞綸卸下酷帥的一面,用最純粹真摯的模樣與歌迷們相會。
14×23cm 超規尺寸 22頁寫真拉頁豪華精裝

4/8【最想去的地方】全台唯一簽唱會
4/8 ()13:00 台北市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炎亞綸【最想去的地方】全台唯一簽唱會,活動詳情請留意華研官網www.him.com.tw。
★ 炎亞綸【最想去的地方】EP 曲目★
 01-最想去的地方 Where I Belong (04:17)
 02-玩具人 The Toy Guy (03:45)
 03-最久的瞬間 Everlasting Moment (03:52)- 電視劇「一路繁花相送」主題曲

最想念的季節 聽見最想念的 炎亞綸
歌迷千呼萬喚  炎亞綸回送溫暖情歌 相會【最想去的地方】

 
不論是2014年連創冠軍收視20周的「愛上兩個我」,還是2016年收視一度高達2.91%「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或是2014年創下佳績,簽唱會一路簽到凌晨被迫結束的「DRAMA」、「CUT」兩張迷你專輯,都證明著亞綸火熱爆表的人氣,而這兩年亞綸專注在戲劇上挑戰自我,許久未有新作品與觀眾見面,今年2月上檔的電視劇「一路繁花相送」中飾演的深情守候暖男角色,演技備受肯定,還被封「國民備胎」,但讓許久沒聽到新專輯的歌迷們狂對亞綸喊話,開玩笑地說要他滾回唱片圈!其實亞綸一樣想念許久不見、一路守候陪伴的歌迷、朋友和家人,因此在最近拍戲空檔之際,推出以白色情人節為主題的EP-「最想去的地方」,感謝他們一路支持與相伴。「最想去的地方」EP3/14白色情人節開始預購,3/30正式發行。
 
 全新EP「最想去的地方」首波同名暖心主打,由徐世珍填詞,曾為林宥嘉創作「飛」、「勿忘你」的香港新銳音樂人林家謙譜曲,旋律中散發著初春溫暖氣息,而這次回歸音樂初衷而唱的亞綸聲線更柔暖自在。「最想去的地方」是亞綸誠摯暖心獻唱給歌迷的真情告白,也敘述著自己這兩年在流浪中沉靜與自我尋找的心情,愛的表現有各種形式,默默的思念或關心的愛總是純粹動人,就像是歌迷默默守護著他一樣,一向關心世界大小事的亞綸也企盼每個人都可以用這樣的心情為世界注入更多愛與溫暖。這次發行全新EP對亞綸來說意義非凡,重新回到「最想去的地方」,在這樣一個舞台用初心演唱歌曲回送給每一位支持他的人。 
 
 
 
最想去的地方 Where I Belong
詞:徐世珍    曲:林家謙
 
愛溫暖了零下的渡輪
一條圍巾連起兩個人
我才明白流浪的路程 是為了與你會合
好讓我們 分享彼此的 體溫
 
白色雪花 落下
永恆即將 許下
你的明天 是深愛你的我
最想去的地方
 
白色雪花 落下
像天空到地面那樣漫長
終於你來到身旁
我只想 擁抱著你 不放
 
你讓冬天一點也不冷
讓我不再只是一個人
握住的不只是你的手
是今生最浪漫的選擇
整個世界 只剩下心 跳 聲
 
白色雪花 落下
永恆即將 許下
你的明天 是深愛你的我
最想去的地方
 
白色雪花 落下
像天空到地面那樣漫長
終於你來到身旁
你就是 我靈魂的 渴望
 
天堂 原來在你眼眶
凝望 映在你的雙眼唯一的我
願時間可以 停在這一剎那
把你永遠留下
愛像雪花 一樣
一樣純白 無瑕
我的明天 會不會也是你
最想去的地方
 
不管季節變化
從現在到未來那樣漫長
我都會陪在你身旁 和你一起
前往 叫做 幸福 的地方
 
詞:徐世珍   
曲:林家謙
編曲:溫奕哲
製作人:王治平
配唱製作人:郭文宗
和聲編寫:郭文宗
和聲演唱:炎亞綸
弦樂編寫:溫奕哲
弦樂監製:溫奕哲
弦樂:曜爆甘音樂工作室 Just Busy Music Studio
小提琴:蔡曜宇、朱奕寧、盧思蒨、陳泱瑾
中提琴:甘威鵬、牟啟東
大提琴:劉涵、葉欲新
弦樂行政:黃雨柔
錄音師:楊敏奇
錄音室:玉成戲院錄音室
錄音師:馬丁
錄音室:華研猛蛋錄音室
混音師:Craig Burbidge@After Shock studio, LA
 
OP:Terence Lam Production & Co. (Warner/Chappell Music, HK Ltd.)
SP:Warner/Chappell Music Taiwan Ltd.
OP:Universal Ms Publ Ltd Taiwan
TWD95184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