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林宥嘉

《感官/世界》典藏黑膠

《華研國際音樂 精選黑膠計劃 HIM Project Vinyl
 
林宥嘉第二張個人專輯《感官/世界》典藏黑膠
 
感官我的音樂 聆聽我的世界
宥見經典 限時典藏
 
7/1~8/1限時預購
11/02 正式發行

 
●入圍第二十一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並榮獲「最佳專輯包裝獎」
●美國Oasis Mastering 母帶重新混音後製
●180g/12吋/33⅓轉 重磅黑膠壓碟
●Made In Germany 德國Optimal Media原廠壓片生產
●宥見經典-典藏黑膠限時預購
 

華研國際音樂 精選黑膠計劃 HIM Project Vinyl
宥見經典─林宥嘉第二張專輯《感官/世界》典藏黑膠 復刻發行
 
2018年華研國際音樂正式啟動《華研國際音樂 精選黑膠計劃 HIM Project Vinyl》,精心挑選旗下歌手專輯復刻黑膠唱片,完美呈現所有精緻細節。讓那些再熟悉不過的歌,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絕妙聲響。林宥嘉生日的這一天,正式宣布黑膠專輯營業中,和歌迷一起慶生並慶祝十週年的音樂旅程!林宥嘉四張復刻黑膠專輯將於2018年7月1日起限時預購。全專輯遠至美國Oasis Mastering 母帶重新後製,並由德國Optimal Media 原廠壓片生產,精細刻錄呈現最完美的音質感受。
 
有時熱血吶喊 有時放肆遊玩
偶爾迷幻憂傷  偶爾純潔真誠
歡迎光臨,感官林宥嘉的音樂和世界
 
林宥嘉《感官/世界》是一張『概念專輯』,整張專輯每首歌曲都是獨立的篇章,傳達人與人的溝通與相互了解的主題,每首歌名更以人體感官與感覺發想。由王治平、郭文宗、呂禎晃、陳小霞、陳偉、Terry、Skot領軍製作,林夕、黃偉文、姚若龍、陳小霞、施人誠、陳信延、小宇、黃建為等詞曲作者合力打造、聯手獻歌。
 
第一波主打歌「看見什麼吃什麼」、第二波主打「說謊」及其他歌曲,如:「感同身受」、「耳朵」、「心酸」等等,都是把眼耳鼻舌身的感官或感覺一網打盡進歌名。每個人都是通過耳朵、眼睛、鼻子等身上的各種感官去感受世界,並與別人溝通,無論感受到的是快樂、心酸、憤怒,或是雀躍的,只要用心去感受,體會到的心情絕對是真實而珍貴的,也正因為我們對這個世界有了感受,才會繼而跟這個世界有了聯繫。此張專輯更榮獲第二十一屆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獎」,加大版的復刻黑膠更值得歌迷珍藏留念,與林宥嘉一同聆聽世界,一起感官他的音樂。
 
 
 
專輯曲目:
Side A
1) 關於我 
2) 看見什麼吃什麼 
3) 耳朵 
4) 飄 
5) 說謊
 
Side B
6) 心酸
7) 唐人街
8) 歇斯底里 
9) 另一個自己 
10) 感同身受
 
*附註:「解High人」因未能取得授權故無法收錄於本黑膠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