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閻奕格

無罪之罪 (電影《樂獄》主題曲)

真人實事改編 台灣第一部少年監獄電影《樂獄》
最熱血沸騰的電影主題曲《無罪之罪》閻奕格、TANK合力獻聲
即使被貼標籤,絕對不願就此認輸!為了假釋,兄弟們用力奏下去!
 
「當全世界都放棄你,只有你不能放棄自己」
數位收聽 https://HIM.lnk.to/Innocent_Sin
 
電影《樂獄》是台灣首部真人真事改編的少年監獄電影,描述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三人因犯錯進監服刑,面對的挫折、爭執以及悔恨。一群入獄服刑的少年犯,為了假釋機會加入管樂團,一開始連五線譜都不認識,一路克服萬難、全力拚進決賽,他們想靠音樂扭轉人生。當被大眾貼上「劣品」標籤,有可能會再被社會大眾接受嗎?導演透露以此為題材是希望激勵迷途的青少年們「當全世界都放棄你,只有你不能放棄自己」。
 
這部電影的主題曲「無罪之罪」由睽違許久的TANK和閻奕格合唱,由陳信延、張博彥合力填詞,張博彥譜曲,是一首非常強悍帶勁的熱血嘻哈歌曲。TANK的RAP依舊是他的標誌,絕佳的律動、彈性與爆發力和情緒口氣,一字一句都傳神表達出這群獄中街頭霸王的吶喊心聲。歌曲中的旋律部分則由閻奕格演唱,重複的旋律一句句唱著年輕生命的無奈與困惑,唱出對電影中這群被貼上標籤的邊緣少年們的心疼。


手機來電答鈴下載
中華電信用戶:手機直撥700→按4→輸入代碼324754/ 119243,即可完成
台灣之星用戶:手機直撥700→按4→輸入代碼119243,即可完成
遠傳用戶:請上900來電答鈴網站或手機直接900查詢下載(代碼:88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