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其他

田馥甄 / 《My Love》經典黑膠

2018 華研國際音樂 精選黑膠計劃 HIM Project Vinyl
 
田馥甄第二張個人專輯《My Love》典藏黑膠
[經典黑膠 限定甄藏]
 

 
3/30~4/30限時預購
8/03 正式發行
 
●美國Oasis Mastering 母帶重新後製
●24bit 48KHz高音質錄製
●德國Optimal Media 原廠壓片生產
●180g/12吋/33 1/3轉 重磅黑膠壓碟
●加大版歌詞本 精美設計盡收瀏覽
 
2018年華研國際音樂正式啟動《華研國際音樂 精選黑膠計劃 HIM Project Vinyl》,精心挑選旗下歌手專輯復刻黑膠唱片,完美呈現所有精緻細節。讓那些再熟悉不過的歌,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絕妙聲響。黑膠計劃首發田馥甄四張個人專輯,於3/30起限時預購。全專輯遠至美國Oasis Mastering 母帶重新後製,並由德國Optimal Media 原廠壓片生產,其他藝人作品也將陸續發行,相關消息敬請鎖定華研國際音樂及各大通路公告。
 
十首精挑細選、愛的掏心力作
2011《My Love》為愛而聲
2018「甄」心黑膠重現
繼續唱,繼續愛
 
在發行首張個人專輯《To Hebe》成為「超級新人」後,田馥甄帶著更多的愛,更廣泛多元的音樂風格,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My Love》,專輯一推出不僅橫掃各大銷售排行榜以及音樂獎,擄獲廣大愛樂歌迷與媒體同行的好評,更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國語專輯等七項獎項。專輯首波同名主打『My Love』完美地把愛唱進心底的深刻;第二波抒情主打『還是要幸福』唱出愛情裡最痛的一門課。專輯十首歌全都是一時之選,把更深更大的愛唱進音樂,用歌聲傳達她愛的人、事、物,以及世界上各種不同「愛」的樣貌。除了田馥甄自己的歌詞參與,這張專輯也邀到陳珊妮、張懸、陳綺貞、青峰、李格弟等華語樂壇獨立樂界才子才女的跨刀力作,更找來了鍾成虎、陳珊妮、馬毓芬,以及華研唱片的頂尖製作團隊王治平、呂禎晃、郭文宗操刀製作。首次經典黑膠重現、全輯收錄,限定發售絕對甄藏!
 
專輯曲目:
 
Side A
1.烏托邦
2.要說什麼
3.My Love
4.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5.還是要幸福
 
Side B
6.魔鬼中的天使
7.無事生非
8.花花世界
9.影子的影子
10.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