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其他

S.H.E / ENCORE安可

只有 S.H.E 能比 S.H.E 更精采!
 
痛快唱 努力活 讓青春精采Encore
永遠聽不膩 永遠愛不夠
德國教父級團體SWEET BOX再次跨海量聲製作
網羅華語樂壇眾家好手聯手發功
製作人稱讚:「S.H.E歷年來最精采的一張」
 
6張專輯還不夠  S.H.E第7張 Encore!!
挑戰.超越.成長.蛻變 S.H.E最精采的一次演出
 

 
歌迷演唱會不過癮 迫不及待安可新專輯
首次秋天發片 S.H.E「ENCORE」視聽給歌迷新感受
 
生平的第一場演唱會「奇幻樂園」得到熱烈的迴響,S.H.E開心到不行,而這也再度奠定其亞洲第一女聲團體的地位!但因為演唱會的成功讓不少歌迷頻頻追問「新專輯呢?」因為以往的S.H.E在暑假時都會發新專輯,今年碰到演唱會因而將新專輯往後延,歌迷們看了演唱會後,根本覺得還不過癮,不斷上官網的留言版上詢問新專輯,甚至還有歌迷自己取了新專輯名稱及10首歌迷,弄得不少歌迷一頭霧水,如今最新專輯底定在11月12號發行,專輯名稱取為「ENCORE」。
選在11月12日發行,是為了等待德國的音樂製作,而專輯名稱訂為ENCORE,ELLA特別解釋說:「演唱會結束後,通常大家最期待就是ENCORE的精采演出!這張專輯剛好在演唱會結束後推出,因此公司就巧妙的取名ENCORE!」HEBE也補充:「經過演唱會的訓練,大家的歌唱功力都進步不少,所以這一次也挑戰了很多更具難度的歌曲!」SELINA總結大家的說法表示:「總之呢!外型上,我們這一次拋棄了過去S.H.E給大家的感覺,來個比較少見的『優雅蛻變大變身』!音樂上更是有深度,有很多適合秋天聆聽的歌,請大家靜心等待喔!到時再給我們評個分吧!」

 
老將新秀齊出 東西一線音樂人跨海合力 耗資千萬打造十首精采曲目 
秋高氣爽 S.H.E新專輯展現小女人風貌
 
出道3年,S.H.E張張銷售創佳績,加上演唱會超人氣,唱片公司壓力頗大,因為這張全新專輯不但要更精采,也要讓大家耳目一新,因此唱片公司從年初就開始收歌,更積極與打造出「SUPER STAR」神話的德國教父級團體「SWEETBOX」連絡,希望他們能再為S.H.E寫歌,寫出一首不同於以往的歌曲,同時在國內邀請各一線音樂人為S.H.E量聲打造,集結了圈內知名音樂創作人周杰倫、方文山、姚若龍、施人誠、左安安、李焯雄…等人的作品,十首歌曲都是精心挑選,萬中選一的好作品,唱片公司的老闆信心滿滿說:「任何一首歌曲都足以成為他人專輯的主打歌」!而為了這音樂製作物,唱片公司不惜投下近千萬台幣的製作費,因為單是兩首由德國SWEETBOX操刀製作的部份就花了3百萬!讓S.H.E及唱片公司對這張專輯可是信心滿滿呢!
跨海合作的SWEETBOX製作了「痛快」及「我愛你」兩首歌。帥氣搖滾曲風的「痛快」是由左安安作曲、施人誠作詞,SWEETBOX編曲、製作,歌詞中讓S.H.E唱出新世代的【痛快】主張, S.H.E表示這首痛快相當搖滾有勁,不自覺得就會跟著HIGH、跟著唱,相信又是歌迷跟著大合唱的歌曲。另一首氣勢磅礡的情歌「我愛你」,則是SWEETBOX再為S.H.E創造出新感覺的抒情搖滾,這首歌難度十足,從冷靜唱到吶喊激昂,到最後還加入了數十軌的大合唱,可說是S.H.E出片以來歌曲戲劇張力最強的一首歌曲,而這首本來就氣勢磅礡的歌曲在配上姚若龍的詞後,讓人一聽就有種激動得想落淚的感覺!
大馬創作人曹格作曲、徐世珍填詞的「大女人主義」是一首洋味十足、略帶性感的中板R&B,一聽就讓人不禁跟著搖擺,歌詞更寫出新世代女生的愛情態度;李焯雄填詞、王美蓮作曲的「不在場」則是首充滿著濃濃秋天哀傷味道的歌曲,曲中的連音滑音唱來女人味十足,是S.H.E首度呈現的女人味表現;「保持微笑」也是大馬創作人黃威爾的作品,雖然是新秀的創作,但是優美的旋律則在這秋天的涼風中給了一股溫暖。
整體來說,配合著S.H.E的成長與季節,專輯一改她們貫有的活潑曲風,反而以抒情歌居多,帶著秋天淡淡的氣息,也感覺出S.H.E慢慢長大為小女人了呢!

 
「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絕非浪得虛名」 製作人讚不絕口
S.H.E情緒融入收放自如 合聲更圓潤 唱功再上層樓 
 
為讓新專輯更能表現出S.H.E的唱功,唱片公司找來國內合聲底子超強的製作人馬毓芬及謝文德老師來幫S.H.E配唱。
從「美麗新世界」就開始與S.H.E合作的馬毓芬老師,這回製作了「候鳥」、「別說對不起」…等歌曲,在配唱時發現S.H.E的合聲功力進步了,特別是以前唱歌很衝的ELLA,在演唱會後聲音變了,變得很有彈性,也因此在三人合聲時更為圓融,甚至以前唱不到的高音現在也唱上去了,而且唱得很好聽。小芬老師笑著說「很明顯聽到她們的進步,三人默契更好,她們更能掌控她們自己的歌聲了!在歌曲的表情上更收放自如,而且POWER、聲量變得好大,彷彿是要唱LIVE一般!」
頭一次與S.H.E合作的文德老師印象中S.H.E只是個可愛的女聲團體,不覺得她們唱功有什麼了不起,合作後,他發現S.H.E的確是有實力的,而且各有特色,特別是錄製高難度的「我愛你」,文德老師表示這首歌的情緒其實轉變很大,從一開始的冷靜要慢慢的到後面高昂的地方,還有大合唱,而且這合唱需要比較厚的聲音,這跟以往S.H.E習慣的演唱方式大不相同,但她們還是表現得很好,也因此常錄一錄就有感而發的跟S.H.E說『妳們得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絕非浪得虛名!』

 
挑戰極限  突破自我  聲腔不斷尋找新可能新嘗試
 
憶起當時在錄音室配唱「我愛你」的S.H.E,直說配這首歌時有神蹟出現,原來這首歌到最後實在是高亢激昂到不行,一向負責飆高音的HEBE直呼這實在太高了,趕緊拉自己的姐妹幫忙,一向負責低音的ELLA無奈表示幫不了忙,此時只剩下SELINA,沒想到發聲老師推了SELINA一把,向製作人力薦她潛力十足,叫她進錄音室試試看;錄音時SELINA以為用原本的唱法就可以,製作人竟要她高八度唱、而且用真音唱,一向唱歌如游絲的SELINA當場傻眼,直呼辦不到,製作人不斷誇她有潛力,先試再說,SELINA說那天不知道是什麼附身,還是神蹟,向來唱歌聲音像螞蟻的她居然一直飆高音,雖然一開始還是有點膽怯,但聽到製作人一直說「唱出來、唱出來,不要怕,放膽唱就對了!」便心想豁出去了!一口氣唱了好幾個小時,連休息、喘口氣都沒有,而且超高音一堆,後來聽到自己唱的聲音,自己都嚇到,一直懷疑錄音師是不是推比較大聲呢。而這首歌也成為S.H.E前所未有、盪氣迴腸的搖滾情歌,自己和唱片公司的人聽到後面大合唱時都會起雞皮疙瘩,感動不已哩!
「大女人主義」是首洋味十足的歌曲,HEBE表示這是S.H.E沒有過的曲風,也是頭次S.H.E展現性感與慵懶的嗓音,感覺很俐落,對她和ELLA唱說駕輕就熟,但一向歌聲甜美又帶點童音的SELINA可就不好唱了,SELINA表示自己的聲音比較黏,這歌很俐落,好表現那種洋味及有個性的態度,但自己個性就非常小女人,談戀愛是黏到死的那種,所以這歌在錄音室磨了好久,一直覺得有種小孩耍性感的感覺,雖然不好唱,但自己貢獻不少哼哈性感的聲音,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情色!而HEBE覺得這歌的描述很像自己,是小女人中的大女人,如果自己談戀愛應該會像歌詞中那樣,信任、包容自己的男朋友吧!ELLA則表示自己根本比這歌詞更大女人主義,看來自己得找個小男人來談戀愛囉!
帶著濃濃拉丁風的「鬥牛士之歌」,S.H.E說其實要唱這首歌並不難,比較特別的是要唱一些帶有拉丁風味的音律,邊唱邊想像自己身在西班牙看鬥牛士,就比較容易唱出歌曲要的那種浪漫情懷,S.H.E還開玩笑的說「聽說西班牙那邊的男生很熱情,唱了這首歌,就突然有種希望來個異國戀情的感覺哩!」

 
S.H.E新舊通吃 挑戰西洋小天后與復古Disco
 
翻唱小甜甜布蘭妮「EVERYTIME」的「別說對不起」,是S.H.E向大家推薦新專輯中又一首動人心弦、聽者為之動容的情歌。SELINA說她本來就很喜歡布蘭妮的版本,還把這首歌設定為自己的手機來電音樂,不知為何就覺得很適合S.H.E唱,現在可以翻唱這首歌實在很開心,而且歌詞很有畫面,單是在錄音室中唱就感動到紅了眼睛,ELLA認同的表示她在錄音室唱得很投入、很陶醉,還一度唱到哽咽,要錄音師先把音樂停下來,深怕自己情緒潰堤!而HEBE則覺得這首歌其實是考驗著S.H.E的歌唱實力,聽起來很簡單,但其實曲中有很多轉音,要轉得很自然才不會怪,聲音的表情才能表現出歌曲中的情感,而且這真的是首適合療傷的歌曲!問到是否怕被拿來比較,S.H.E老神在在的說「第一張專輯就翻唱了天命真女的歌,之後還跟德國教父級音樂團體Sweetbox合作,所以我們相信S.H.E可以唱出不一樣的感覺,我們不想去跟原唱比技巧,『別說對不起』這歌詞太有畫面了,聽了之後,我們相信大家會被這歌感動的!」
除了翻唱新世代的西洋小天后作品,5年級生聽到專輯中的「對號入座」則應該會驚喜不已,對這旋律覺絕不陌生,這首歌原曲叫「Japanese boy」,二十年前可是首叱吒各大迪斯可舞廳的歌曲!這回翻唱這首Disco時代的名曲,S.H.E勢必繼「I.O.I.O」之後,再掀起一股老歌新唱風潮。

 
S.H.E唱歌不忘行善 歌詞充滿希望 
用音樂獻給社會「微笑」與「金鐘罩鐵布衫」
 
一向是小朋友偶像的S.H.E,雖然忙碌但卻未曾忘記行善,因此對於公益一向不惜餘力,很希望自己除了帶給大家好聽的音樂和歡樂外還能做點什麼,而在「保持微笑」及「金鐘罩鐵布衫」這兩首歌中,她們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
S.H.E表示其實現在的人因為忙錄,大家都越來越冷漠,「保持微笑」就是要告訴大家只要大家保持微笑,就無形中會給別人一種舒服的感覺,微笑其實就有點像潤滑劑一樣,大家只要一起來進行「微笑運動」,相信這個社會會更和諧,倘若朋友寂寞或心情不好,不要忘記用自己的微笑讓他感到溫暖哦!
 大家也許會想「金鐘罩鐵布衫」不是中國功夫嗎?HEBE解釋說「其實歌詞的金鐘罩鐵布衫就是父母給小孩的愛,有愛就可以保護他們。現在的社會越來越複雜,受到現實環境的影響,父母給小孩子的關注和愛越來越少,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聽到這首歌,特別是想獻給要生小孩的父母,這可是S.H.E的第一首胎教音樂呢!要記得給你的小朋友金鐘罩鐵布衫哦!」母愛很強的ELLA說「沒錯,這首歌就像我們未來的寫照,在錄音室唱時我們覺得彷彿去逛嬰兒用品店般的想生小孩,而且在這歌中裝小孩子的聲音說話是我的點子,其實「爸爸媽媽我愛你」這句話不但是對我的爸媽說,也希望我未來可以聽到我的小孩這樣告訴我。」SELINA附和著說「雖然我們現在還年輕,但我們現在都有養寵物,寵物就如同我自己的小孩般,所以唱這首歌時特別有感覺,哈哈,就是有種當媽媽的感覺啦!這是首很可愛、很有希望的歌,希望大家都可以對自己的小孩多付出點愛!沒有小孩的人也可以領養小孩啊,給這社會多一點愛!」

 
S.H.E優雅蛻變「轉大人」 化身「優雅仕女」、「爆炸小妞」
兩款封面大不同 歌迷上網投票二選一
 
為了呈現S.H.E的「優雅蛻變」成果,造型師特地兩度赴日,採買最新行頭,滿滿8大箱的衣服、鞋子、飾品,卻讓華研唱片開始苦惱!ELLA興奮地表示:「這一次的衣服太棒了,聽說公司同事開會討論了很多次,還是無法決定封面到底要哪一款造型?所以最後決定讓我們拍兩組封面造型,最後再由歌迷們來決定囉!」既然要訴求「優雅蛻變」,新專輯的造型也變的較以往成熟。第一套服裝,攝影師就決定讓S.H.E「優雅個痛快」,因此大隊人馬趁著營業前,一大清早就來到一間很高級、講究的法國餐廳取景。ELLA換上新裝,彷彿就像宮廷裡的小王子,優雅的擺起各種姿勢,不過當攝影師要求ELLA翹腳時,ELLA卻馬上破功大叫:「我的褲檔低到腳踝了,不能翹啦!」
接著輪到HEBE拍攝,HEBE一身復古娃娃的蓬裙裝扮,奧黛莉郝本味道的髮型,美的讓大伙看傻了眼!ELLA也在一旁直讚:「哇!真是亭亭玉立喔!」HEBE聽到大家的讚美,也樂得襯職地「扮」起了優雅,輕聲微笑、柔聲說話,直對工作人員說「我媽媽看到一定很開心,她一直很希望我是這種優雅秀氣的女生!」不過大概跟平時的搞笑本性相去甚遠,不到十分鐘馬上破功!HEBE看著自己鮮少露出的小腿猛唱:「嘿呦!嘿呦!拔蘿蔔!」SELINA則著戴著白色毛呢帽,肩上裹著披肩,爬上價值10多萬法國進口古董桌上拍照,SELINA嚇得雙腳發抖,加上寶貝愛犬PINKY在現場又不聽話的到處亂竄,差點尿在價值10多萬的地毯上,讓SELINA不斷分心!好不容易終於改到窗邊拍攝,SELINA馬上又恢復耍寶本性,為大家示範起「優雅的挖鼻孔」方式!3個人的搞笑表現,讓工作人員只能安慰自己:「『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啦!看來『優雅蛻變』只跟音樂、造型有關,個性是改不了的啦!」 
拍完了優雅的第一組封面,第二組造型則是「玩個痛快」!S.H.E決定給大家超勁爆的視覺驚奇,三個人戴上70年代最流行的爆炸頭,畫上超濃厚的黑眼妝,黏上5倍的假睫毛,三人彷彿成了假人一般,可愛的模樣讓工作人員紛紛拿起相機合影!SELINA的紅色爆炸頭跟PINKY根本是一個樣,只是後來SELINA頂著大爆炸頭去抱PINKY時,PINKY卻被嚇的跑到桌子下躲起來;接著去上廁所,又因為頭太大被門卡住,讓SELINA自己也忍不住自嘲:「這個爆炸頭很不錯耶!我3頂都要買下來,看起來臉比較小啦!而且睡覺又不需要枕頭,好舒服喔!」 
HEBE一襲低胸細肩帶洋裝,搭上驚人的粉紅色爆炸頭,更是令人驚艷!HEBE搞笑地邊擠乳溝邊放電:「怎麼樣?我辣嗎?」不過因為HEBE太過瘦小,拍照時有點重心不穩地表示:「這頭比我的身體還大、還寬耶!」ELLA頂著黑色爆炸頭加上黑眼妝,讓ELLA自己怎麼看都覺得好玩:「我這應該叫『國寶妝』吧!好像國寶熊貓喔!既然說到四川,那就來個『變臉』吧!」說著說著,ELLA自己玩起了『變臉』的遊戲,每轉過一次頭就換一個表情,HEBE一看毫不留情地吐槽:「ELLA怎麼變表情都差不多嘛!我覺得比較像『黑人小孩』吧!」
而超長睫毛則是讓S.H.E覺得眼睛有平常5倍重,雖是這樣S.H.E還硬是要拿睫毛搞笑,SELINA說「大家知道嗎?其實我根本沒裝假睫毛,今天我可是用好用一點的睫毛膏刷一刷而已,你看,睫毛已經頂到眼皮囉!」一旁HEBE補充說明「平常我其實上節目都要把睫毛修短一點,今天不修就是這麼長囉!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太驚訝!」而一旁沒裝假睫毛的ELLA則被SELINA、HEBE笑說其實ELLA本來的頭髮就是大家看到的爆炸頭,上節目前她都有去離子燙,唉,這下子S.H.E的秘密都讓大家知道囉!
   由於這兩款風格截然不同的封面各有特色,因此唱片公司特別提前曝光讓歌迷在網路上票選,兩款風情各有支持者,歌迷來各自為自己喜歡的造型猛拉票,最後激戰的結果是優雅版勝出,成為新專輯的封面。
 
 
自己故事好友演  ELLA力請HEBE演出候鳥MV女主角 
17歲男主角太清純沒談過戀愛  讓HEBE自嘆:[我像風塵女子!]
 
     新專輯中首波主打「候鳥」,雖然周杰倫當初寫的是ELLA的愛情故事,但是ELLA卻表示:「我不想自己演啦!這樣有點奇怪耶!所以希望歌迷們可以來幫我們決定一下,SELINA或HEBE誰比較適合演?」不過歌迷們在網路上的討論,吵成一團,遲遲無法有個結論!因為SELINA之前在「葉子」MV中的戲劇演出令人驚艷,但因為之前的在學身分,因此尚未有像ELLA「薔薇之戀」及HEBE「求婚事務所」的戲劇演出作品,所以SELINA的演出備受期待!HEBE在「求婚事務所」的演出,則讓歌迷們意猶未盡。不過後來導演相中HEBE外型給人的清新印象,最後決定由HEBE來演出,才平息一場網路討論大戰!
HEBE本來對演戲就一直有畏懼感,雖然只是MV中的短短演出,HEBE還是有點緊張:「導演應該不會安排太複雜的演出吧!」不過後來看到演對手戲的男主角年僅17歲,導演又安排了一些肢體比較親密的接觸,讓HEBE更加害羞!首先導演要求男主角從背後抱住HEBE,小男生害羞地只敢雙手交握,凌空圈著HEBE,導演為了緩和兩人緊張的情緒,開玩笑的要小男生:「用力抱住HEBE!不過只能抱腰,不可以抱胸喔!」沒想到卻讓小男生更加的害羞,表情僵硬到不行,惹得HEBE也忍不住逼問起男主角:「你有沒有談過戀愛啊?交過女朋友嗎?」沒想到小男生竟回答說「完全沒有經驗!」HEBE一聽也開玩笑地說:「吃到嫩的啦!本來以為演對手戲我會很緊張,沒想到現在遇到一個比我更生嫩的小弟弟,連導演要我們四目相交,他都目光閃爍不敢看我!所以,我現在很輕鬆啦!因為有人比我更緊張!」
之後幾場HEBE跟男主角的談情戲,導演安排HEBE一下子要剝橘子餵男主角,一下子又要跳到男主角的背上旋轉.導演安排這些【純純的愛】劇情,讓工作人員笑稱:「應該改叫 “蠢蠢的愛”吧!」HEBE被轉的七暈八素的抗議:「我覺得我好像一直巴著他,剛剛導演要我勾住他的脖子,餵他吃橘子,之後又要跳到他背上!看他的害羞的表情,天啊!我覺得我好像在強暴他喔!而且跟他比起來,我的濃妝,活生生像個“風塵女子”!」]LLA也忍不住吐槽:「對啦!就是你一直巴著他,他根本不想理妳,所以結局才會不好,這首歌才會這麼悲情啦!」SELINA暴料說:「這歌真的太感人了啦!我在錄音室唱的幾度要哭出來耶!連製作人都聽到掉淚!真是太感動了!」ELLA也不好意思地表示:「坦白說我剛自己一個人拍的時候就淚眼盈眶!」
「候鳥」MV拍攝選在淡水的海邊,由於當天天候不佳,時而放晴,時而下大雨,讓拍攝幾度中斷!現場的風勢還大到S.H.E3個人從頭到尾頭髮沒有服貼過!一直覺得自己額頭不夠美的HEBE直嚷嚷:「天啊!整支MV一直露出我的額頭,好害羞喔!」SELINA樂觀的笑說:「雖然風這麼大,讓ELLA的表情被吹的皺得像個“包子”!HEBE則是被陽光逼成 “八字眉”,而且額頭不斷外露,不過我想風那麼大誰的額頭不會露出來,沒關係讓大家看看我們S.H.E的印堂一片發亮,前途一遍光明,這樣也不錯啦!」

 
S.H.E新歌「痛快」 大喊「要做就做到底」主張
MV中扮醜演「呆妹」 玩水「濕身」 痛快上陣
 
S.H.E日前拍攝專輯中搖滾勁歌「痛快」的MV,有關於「痛快」這樣的主張,ELLA解釋說:「我們想傳達一個意念,不過作什麼事都要痛痛快快、毫無顧慮的去做!這樣才能盡興!不過前提是要合法,不能妨礙到別人喔!」HEBE開玩笑的說:「是啊!像ELLA像男人般的帥,就要帥到底!才會有以為她是變性人」SELINA在一旁接著說:「沒錯,像我頭大,之前戴爆炸頭就大到底!要唸書就一定要讓自己順利畢業,決不能半途而廢!」HEBE說:「對,像我就矮到底!所以一定要穿高跟鞋!但我真的要跟念書的小朋友們說,要唸書就要盡量用功,痛痛快快的唸,考個好成績哦!」
MV的內容三個呆妹在漫畫屋中創造了自己的異想世界,在裡面玩得痛快淋漓!因此導演要求S.H.E戴上黑框眼鏡、紮起辮子,扮起書呆子!3個人看著漫畫,邊作出各種發夢、驚訝、呆滯的表情,ELLA甚至張大嘴巴裝睡,3個人入戲的演出令人噴飯!
為了表現玩的痛快淋漓的感覺, S.H.E一開始各自邊跳舞、邊拿著噴漆灌在牆壁上玩塗鴉。沒想到後來S.H.E一時興起搞笑的邊搖罐子、邊手舞足蹈,被工作人員取笑像搖泡沫紅茶的機器娃娃。SELINA則是豪不留情的吐槽ELLA:「妳在拜拜、求籤啊?」ELLA馬上耍寶的馬上改編起「美麗新世界」成了「土撥鼠逗趣版」!一向自認舞蹈底子不佳的HEBE則是不甘示弱地尬起HIP-HOP中LOCKING!只是HEBE過於秀氣的動作,讓一旁的舞蹈老師也忍不住偷笑,下場親自秀一段!SELINA則是替姊妹出氣直跟老師嗆聲:「LOCKING好無聊喔!一直轉來轉去的!不要學啦!」
     除了噴漆外,導演還在地上弄了一大灘水,還要工作人員在後方用繩子拍打地面,濺起大片的水花!一開始S.H.E只是站在鏡頭前方擺擺姿勢,後來導演覺得不過癮,乾脆拿著水柱往S.H.E身上噴,要S.H.E演出玩水、開心的「痛快」表情!瘦小的HEBE一開始跳躍力十足、姿勢優美,但水柱一噴過來,差點飛出鏡頭外!SELINA則是怎麼跳都抓不到節拍,導演無奈地只好換一個方式噴水,結果,SELINA拍沒兩分鐘隱形眼鏡又被水沖到噴出來,大家只好放棄!ELLA則是玩得像個野孩子,噴水玩得不過癮,乾脆下場玩跳繩,讓水花濺滿全身。只是大家一邊讚嘆畫面超美時,一邊又忙著要注意受過腰傷的ELLA再度受傷,讓HEBE急得直叫:「ELLA小心一點!別滑倒啦!」
     花了一天拍攝完成的『痛快』MV,讓S.H.E感到非常的滿意,不過ELLA也特地要感謝辛苦的DANCER們:「這支MV的成品一定很讚啦!百分之八十都是他們的功勞喔!」HEBE也幫腔:「對啊!我只是邊被噴水、邊玩跳繩,想想看我們偷赤腳踩在那些水上,那水一定很髒,他們卻邊跳舞、還要撲倒在地上,一定喝了不少髒水吧!真是辛苦呢!」不過ELLA也打趣地表示:「藝人難為喔!好像很多藝人都有玩過噴水遊戲吧?沒想到S.H.E也走上這條『不歸路』囉!而且天氣又涼、冷氣又冷,希望大家都不要感冒了!」不過說歸說,3個人還是難得放鬆地打起水戰,SELINA在一旁發了瘋似的鬼叫亂跳,HEBE也猛將水往ELLA身上踢呢!
 
 
ENCORE精采推薦曲
*候鳥-周杰倫、方文山聯手打造,Ella的音樂愛情故事
*痛快- SWEET BOX跨海製作,今年最勁搖滾曲,賞你一個痛快
*我愛你-SWEET BOX繼「SUPER STAR」再為S.H.E量聲訂作,從冷靜到狂放,
     S.H.E前所未有最高張力演出,今年最撼動人心、驚天動地的情歌
*別說對不起-S.H.E挑戰西洋天后Britney Spear,失戀者指定療傷第一主打
對號入座-『NEW WAVE』復古DISCO再現江湖,S.H.E今年最俏皮可愛舞曲
金鐘罩鐵布衫-父母給小孩的愛就是金鐘罩鐵布衫,S.H.E獻給天下所有父母小孩的胎教歌曲
大女人主義-新世代女性愛情觀,S.H.E展現小女人慵懶聲線,挑戰性感R&B,要你邊聽邊搖
鬥牛士之歌-濃濃西班牙曲風,S.H.E唱出異國風情
不在場- S.H.E優雅滑音唱腔,唱出秋天失戀的情傷
保持微笑-讓微笑在寒意中帶來一股溫暖,S.H.E獻給所有需要微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