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其他

林宥嘉 & 郁可唯 / 追尋年少的光 (電視劇《流淌的美好時光》主題曲)

我的每個終點都指向妳 因為妳是光的中心
 
青春勵志電視劇《流淌的美好時光》該劇講述了齊銘(馬天宇飾)與發小易遙(鄭爽飾)青梅竹馬,自幼一起在弄堂長大,隨著歲月變遷,兩人在生活點滴裡暗生情愫,歷經家庭、職場等一系列考驗並收穫成長的暖心故事。
 
神仙組合首次合作影視OST 靈魂聲線唱述青春陪伴和成長
 
電視劇《流淌的美好時光》主題曲《追尋年少的光》由唐恬作詞,黃艾倫、翁瑋盈作曲,林宥嘉、郁可唯連袂獻聲,此次是兩人第一次合作影視OST,為電視劇《流淌的美好時光》傾情獻唱主題曲,著實讓人非常期待,相信兩人的加入一定能為這部備受關注的作品帶來不小的驚喜。
 
流動的音符在琴鍵上跳躍,耳畔傳來古典優雅的鋼琴旋律,漸強漸弱的起伏變化,帶給人溫柔又冷冽的聽感,林宥嘉的聲線沙啞低沉,搭配極具標識性的迷幻唱腔在歌曲的一開頭就讓人耳朵一亮,豐滿醇厚的低音和細膩綿長的高音相互交織著,伴隨優雅輕柔的抒情旋律細細流淌,鬱可唯的清冽歌聲緊隨其後,簡單的升調之後就將她乾淨清亮的歌聲從林宥嘉的低沉聲線完美過渡,她的聲線醇熟淡雅,從容的歌聲中蘊含著高貴、優雅的獨特氣質,讓人不覺沉浸其中。歌曲圍繞片中主人公齊銘和易遙之間的故事展開,講述了兩人相濡以沫的陪伴、互為鎧甲的堅強和在青春成長的路上或快樂或悲傷的心路變化。
 
鄭爽馬天宇青梅竹馬CP感十足 林宥嘉郁可唯動情演繹

“我們就像兩條射線,開始的地方是一樣的,後來,卻越走越遠了”齊銘和易遙的故事,是青梅竹馬,是守護和陪伴,是愛而不語,是失而復得。在主題曲《追尋年少的光》MV中,以主人公齊銘和易遙從小到大的情感糾葛和發展走向為主線,記錄了兩人從兒時的兩小無猜到最終重逢的全過程。馬天宇和鄭爽的造型清爽簡單,多年的好友默契和眼神中自然流露的情感使兩人看起來CP感十足,而側拍鏡頭裡,林宥嘉一頭微卷的短髮也是少年感滿滿,緊閉雙眼深情演唱的畫面十分動人,而郁可唯則不時地凝視遠方,用心沉浸在音樂中,真切的情感唱述著齊銘和易遙的愛恨糾葛,齊銘和易遙的故事,從這裡開始。


→數位收聽『追尋年少的光』- https://boonhuilu.lnk.to/Story_of_My_Grandma

 
手機來電答鈴下載
中華電信用戶:手機直撥700→按4→輸入代碼011042,即可完成
台灣之星用戶:手機直撥700→按4→輸入代碼010427,即可完成
遠傳用戶:請上900來電答鈴網站或手機直接900查詢下載(代碼:889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