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其他

聲林之王2-演出曲目精選

2018年底台灣久違的大型音樂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播出,引起一波熱潮討論,最終選出冠軍李友廷。時隔不到一年,《聲林之王2》再度回歸,蕭敬騰、林宥嘉繼續擔任首席導師。遴選過程依照選手特質分成『歌唱河谷』、『創作森林』及『舞魅沙丘』三組,進行PK。


搶麥爭奪賽 
飛行導師:信、周興哲、Leo王
 
第二輪賽制「搶麥爭奪賽」,選手聽歌開門爭奪演唱權,每位選手有30秒演唱機會,將由評選導師選出一位優勝者,最終只有15位能唱到完整歌曲!

第一首導師蕭敬騰的名曲 《全是愛》,由韋喆成功奪下演唱機會,高水準的演唱讓原唱直誇;聲線非常好、王浚羽清唱高爾宣的《Without You》擊敗辣狐狸曾韻璇,金曲歌王Leo親傳饒舌秘笈,導師林宥嘉更讚賞是「可造之材」。《以後別做朋友》原唱周興哲親自現身評選,由王翊丞獲得完整演唱機會,歌曲太經典激起蕭敬騰演唱魂,詮釋出蕭氏風格;陳央大膽挑戰《火燒的寂寞》,獲得信和Leo王兩人肯定,成功從屁孩手中奪下麥克風;蝸牛劉學甫真誠演唱《完美落地》讓蕭敬騰直呼一次一次的被感動 。


雙人合作PK賽
飛行導師:Coco李玟
 
第三輪賽制「雙人合作PK賽」,選手倆倆組隊PK,勝方二人同時晉級,敗方則由導師討論擇一待定。

警察先生柯政宏陳瑽首次搭檔,爆發演唱《你把我灌醉》完美改編 讓飛行導師Coco大讚:完全被說服,超強雙人Dancer陽紹傑曾韻璇唱跳《甜秘密》,超火辣演出讓李玟嗨到起立鼓掌,蕭敬騰給出高評價「不只是舞者」。


團體合作賽
飛行導師:楊乃文、J.Sheon、9m88

第五輪賽制「團體合作賽」,15位晉級選手組成「陷阱捕獸夾」、「真心不騙」、「WAGAMAMA」三組戰隊,依序各推出歌唱、創作、舞魅共三輪的表演,更有第一季人氣選手回歸加持,力拼冠軍爭取全員晉級。

歌唱組:昔日敵手今日戰友,陳瑽和李艾薇飆唱A-Lin名曲《荒唐》,葉柔、張芮僑和吱吱更是出動整組,以音樂劇風格演唱艾怡良的《給朱利安》。
 
創作組:盧子傑、屁孩、柯政宏三人的自創曲《14》,盧子傑超精準作曲功力,加上屁孩難得的抒情饒舌及柯政宏深情的台語唱腔,超抓耳旋律獲網友一致好評。


魔王踢館賽
飛行導師:陶喆
 
總決賽前哨戰「魔王踢館賽」,13位踢館高手將入侵聲林,聲林選手需獲得三位導師的投票才能確保晉級。
 
《中國好聲音》王力宏戰隊7強的林言奕也是知名YouTuber選唱畢書盡的《轉身之後》,面對《好聲音》的對手,韋喆深情演唱《Mother's Love》獻給媽媽,蕭敬騰稱讚有巨星風範,是表現最好的一次 ; 來自iM短影也是明日之星魔王賽亞軍的蔡蔡選唱難度極高的《葉子》,細膩嗓音獲陶喆讚賞; 排灣族女聲Kivi大膽詮釋導師林宥嘉歌曲《想自由》,冠軍魔王頭銜讓選手吃驚,吱吱更稱她是「最強的魔王」。


數位收聽 https://HIM.lnk.to/JungleVoice2

手機來電答鈴下載
中華電信用戶:手機直撥700→按4→輸入代碼,即可完成
台灣之星用戶:手機直撥700→按4→輸入代碼,即可完成
遠傳用戶:請上900來電答鈴網站或手機直接900查詢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