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郁可唯

遇見 (手遊《遇見逆水寒》推廣曲)

所有江湖偶遇,都是宿命相逢
唯美嗓音動容詮釋跨越時空的愛恨嗔痴
網易首款唯美古風戀愛手游「遇見逆水寒」推廣曲 「遇見」


《遇見逆水寒》是網易首款唯美古風戀愛手游,帶大家來到清明上河圖中所描繪的千年之前的北宋汴京,體驗一場跨越時空的愛戀。
由郁可唯演唱的遊戲推廣曲「遇見」,將遊戲中浪漫夢幻的場景氛圍,化作音符與旋律,呈現出充滿古風的音樂風格,帶領大家跟著歌曲進入充滿夢幻的二次元汴京。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歌詞以宋代大詞人辛棄疾的「清玉案」作為引子,更在古典詩詞的基礎上,將戀人之間經歷千年輪回之後的愛恨嗔痴,將歌詞化成詩句,做更深刻的描寫。
郁可唯以充滿內斂、古典中融合現代感的方式細膩詮釋,讓大家在歌中領略到古典詩詞的優美以外,令人動容的愛戀。眾里尋他千百度之後,「咫尺千年明月光,歸來遇見心上影成雙」,才發現原來那個深愛的人,一直在心深處從未離開過。綿延千年跨越時空的痴纏愛戀,都因你我的一場遇見。
 
遇見
 
東風夜放花千樹 更吹落 星如雨 寶馬雕車香滿路
鳳簫聲動 玉壺光轉 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 黃金縷 笑語盈盈 暗香去
眾里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穿越千年的輪回 依然不曾忘記誰
初見你眉眼 卻已是 故人歸
十里長亭紅塵宿 遇見君心花辭樹
何謂閱盡天涯來時路
 
蛾兒雪柳 黃金縷 笑語盈盈 暗香去
眾里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穿越千年的輪回 依然不曾忘記誰
初見你眉眼 卻已是 故人歸
十里長亭紅塵宿 遇見君心花辭樹
何謂閱盡天涯來時路
 
時光荏苒結成霜 因緣盛開心綻放
明月拋流光 我回眸 你笑望
西風不染碧玉妝 逆水猶寒紅縷香
咫尺千年明月光
歸來遇見心上影成雙
 

數位收聽『遇見』- https://YisaYu.lnk.to/YuJian

手機來電答鈴下載
中華電信用戶:手機直撥700→按4→輸入代碼014885 / 421006 ,即可完成
台灣之星用戶:手機直撥700→按4→輸入代碼012235,即可完成
遠傳用戶:請上900來電答鈴網站或手機直接900查詢下載(代碼:989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