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文慧如

同行 (新加坡電視劇《愛...沒有距離》主題曲)

★2020年最勇敢的愛情宣言!
★繼《心情》主題曲“給我一個”文慧如和師姐劉子絢再度“同行”!


這部講述愛…沒有距離的戲劇將在3月9號在新加坡8頻道黃金9點檔播出。這也是繼電視劇《心情》主題曲“給我一個”,文慧如再度為師姐擔綱主角的新劇《愛…沒有距離》跨刀創作主題曲。
此劇這一次找來了“型男小鮮肉”孫政搭配劉子絢,譜寫一段“姐弟戀”。
慧如看了故事大綱後就有了靈感,在歌詞裡寫出了“堅定”和“同行”。歌詞唱出了有信念便可征服愛的任何阻撓,中快板的曲風讓愛的氛圍更篤定;中間rap的部分更是慧如最擅長也難得加進了英文的詞。
慧如:“《同行》這首歌主要想要感謝一路在身邊陪伴著你的心愛的人,把默默的那份感激透過歌詞表達出來。”
這首歌彷彿就是男主角東昇的“愛的主打歌”。

電視劇《愛…沒有距離》故事介紹:
做事幹練的職場強人林俐(劉子絢飾)是一家連鎖化妝品經銷商的副主管,40歲的她外表強勢,內心卻有柔軟的一面。她和結婚15年的老公育有一個14歲女兒,為了家她全心全意付出,卻換來老公的背叛,以離婚收場。情場失意的林俐,在此時遇上年約22歲的“小鮮肉”快遞員張東昇(孫政飾)。到底該不該邁開步伐勇敢愛,還是……


同行

曲:文慧如
詞:文慧如

堅定你堅定的步伐
跟隨你眼裡的方向
只要能同行不管多艱難
頂峰的風景會有多漂亮
  
哪怕有過失落徬徨
就算時間走得匆忙
你依然是我心之所向
攀爬至最幸福的光芒

我們兩個,就在這浩瀚的星辰,
能夠相認,你該信我信的緣份
無可否認,也經歷了擾擾紛紛
能不能珍惜 未來所有點點滴滴

有時候受的委屈得不到你傾聽
也許我們永遠無法到達山頂
這路途艱辛即使大家都質疑
但你一個回應 便毫無退路隨你同行

you came into my life, and i know i have never felt this alive
you got my heart got it burning like a fire, cause when i m with you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已經無法隱藏,對你的仰望
一步接著一步,我們一起成長
慢慢證明那些 ,否定的眼光
依然是初見你 那微笑的模樣

我知道你偶爾在生活裡 有點小失意
多希望在身邊安慰著你 挫敗的情緒
雖然你的自尊常常作祟 從不會應許
但我不會放棄 因為說好了與你同行


數位收聽『同行』- https://orcd.co/by_your_side


手機來電答鈴下載
中華電信用戶:手機直撥700→按4→輸入代碼015027 / 421745  ,即可完成
台灣之星用戶:手機直撥700→按4→輸入代碼012363,即可完成
遠傳用戶:請上900來電答鈴網站或手機直接900查詢下載(代碼:0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