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陳昊森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

以歌聲刻進青春的初試啼聲
陳昊森《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
11/13全球數位平台同步上架
 

「 遇見『張家漢』 像是遇見了另一個我自己,拾回了那些差一點就遺失的感受 ─ 快樂的、勇敢的、不顧一切的追求... 想讓所有人知道 其實有一個事情是真的值得你付出所有 ─ 那就是愛。
 
我是陳昊森,希望藉由這次的歌,好好獻給每一個 ─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2020年度話題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讓男主角之一的陳昊森成為最快竄紅的年度新星,更不負眾望入圍今年的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人氣水漲船高,所到之處無不造成許多影迷粉絲以高分貝尖叫迎接。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也同時入圍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電影中由陳昊森飾演的男主角張家漢,在電話亭深情演唱的版本,唱得令人心碎,也讓人跟著陳昊森的歌聲流淚。
 
許多影迷在看完電影之後,紛紛敲碗希望能推出陳昊森親唱的完整版,有鑑於影迷、粉絲的熱切懇求,給了原本就喜愛音樂、愛唱歌的昊森更多勇氣,希望藉著他的歌聲,送給所有喜愛這部電影、喜愛張家漢這個角色,一路支持他的所有影迷、粉絲,一份最溫暖的陪伴。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昊森版,由知名音樂製作人呂禎晃老師擔任製作,特別為昊森迷人的中低音重新編曲,也試圖保留劇中張家漢詮釋的氣味。搶先曝光的MV 也以記錄昊森在演出電影前為投入張家漢這個角色而一路奮力磨練的過程,以及首次進入錄音室配唱的畫面,這許許多多珍貴的片段,都呼應著昊森希望藉著影像與歌曲,傳達張家漢這個角色所代表的「陪伴」。MV上線之後,立刻受到熱烈支持與討論,在短短兩周衝進近百萬點擊,伴隨單曲發行的敲碗聲更是迫切!
 
 
「我希望這首歌可以讓我們都重新回頭認識自己,並且感謝自己,那些曾經擦肩而過的雖然渺小,卻是造就現在的你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記得感謝所有好與壞、記得日常的陪伴是多麼珍貴,而我只希望一次次認真、真實的面對自己的作品,用歌聲陪伴你們!…感謝所有願意陪伴的朋友們,心裏真的很開心很珍惜,想讓大家知道,我不會讓你們失望!」─ 陳昊森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
 
Oublie-le 好幾次我告訴我自己
越想努力趕上光的影
越無法抽離 而已
 
Je t'aimais 刻骨銘心只有我自己
好不容易交出真心的勇氣
你沉默的回應 是善意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忘記了時間這回事
於是謊言說了一次就一輩子
曾頑固跟世界對峙
覺得連呼吸都是奢侈
如果有下次 我會再愛一次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你藏在塵封的位置
要不是這樣我怎麼過一輩子
我住在霓虹的城市
握著飛向天堂的地址
你可以翱翔 可是我只能停滯
 
尋找你 茫茫人海卻又想起你
好不容易離開思念的軌跡
回憶將我連繫 到過去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忘記了時間這回事
既然決定愛上一次就一輩子
希望讓這世界靜止
想念才不會變得奢侈
如果有下次 我會再愛一次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你藏在塵封的位置
要不是這樣我怎麼過一輩子
我住在想你的城市
握著飛向天空的鑰匙
你繼續翱翔 還有我為你堅持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忘記了時間這回事
既然決定愛上一次就一輩子
希望讓這世界靜止
想念才不會變得奢侈
如果有下次 我會再愛一次
 
 
演唱人:陳昊森
詞:許媛婷、佳旺、陳文華 
曲:許媛婷、佳旺、陳文華 
製作人:呂禎晃
編曲:張暐弘 Hoong
配唱製作人:古晧@肺腑音樂FeverMusic
和聲編寫:古晧@肺腑音樂FeverMusic
和聲:古晧@肺腑音樂FeverMusic、陳昊森
執行製作:樊哲忠
製作助理:陳筠婷
錄音師: 馬丁
錄音助理:歐曜寬
錄音室:華研猛蛋錄音室
混音師:林正忠
混音錄音室:白金錄音室
 
 
OC/OA (原詞曲作者):佳旺/陳文華/許媛婷(OC)/(OA)
OP: Warner Chappell Music, Hong Kong Limited Taiwan Branch
TWD952023101



 數位收聽『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https://orcd.co/your_name_engraved_her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