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周蕙

千千萬萬個你 (三立華劇《未來媽媽》片尾曲)

周蕙演唱會前驚喜送歌迷 公告新EP 12/11即將發行
為新戲「未來媽媽」獻暖心美聲  盼療癒《千千萬萬個你》
曝曾規畫只想唱10年就走入家庭  如今只願擁抱真實自己

 
本周末一連兩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的周蕙,演出日逐漸逼近,緊鑼密鼓忙於演唱會前置工作,但不忘歌迷對新作品的期待,也同步進行新EP籌備工作,親自參與填詞、作曲、製作各個面向,希望用音樂深層地跟自己、跟歌迷對話。演唱會前夕唱片公司決定給敲碗新作品的歌迷們雙驚喜,除宣告新EP將在12/11發行外,也推出新EP中的療癒系暖心單曲-「千千萬萬個你」,而周蕙也會在演唱會上首唱,感謝歌迷一路溫暖力挺,該曲同時也是本周五上檔三立華劇「未來媽媽」的片尾曲。
 
三立華劇「未來媽媽」於11/27起每周五晚上在三立都會台播出,集結郭書瑤、禾浩辰、馬志翔、劉品言、李至正、張寗…等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唱片公司邀來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經典插曲【路過人間】王牌音樂陣容-張簡君偉、施人誠及《靈魂伴侶》作詞人藍小邪為戲及周蕙量聲打造,編曲採用LIVE錄製,動用22人的弦樂編制演奏,作曲暨製作人的張簡君偉以自我對話的呢喃旋律、和緩漸進的歌曲編排,搭配歌詞搭建出蜷縮心房私密角落,只留下周蕙,以迷人的甜暖聲線唱談心事,呢喃輕撫、溫暖擁抱著千千萬萬個迷途上受傷的你。
 
「千千萬萬個你」歌詞意境也讓周蕙憶起過往親身經驗,「如同歌詞說的〈千千萬個你,用來滿足千萬種期許〉,不管是面對親情或談戀愛時,試圖滿足別人的期待,卻忘記我們對自己的期待,剛出道時我覺得我只要唱10年,因為10年後感覺我就該結婚生子了,但我們的人生始終都在探索,計畫趕不上變化,不順利的人生際遇曾讓我脆弱、困惑,還好我是個樂觀者,在最黑暗的時候我才探索到最真實的自己。」周蕙期許用她溫暖的歌聲,唱出正在困惑的千千萬萬個你的心聲,撫慰每個受挫的心靈。


千千萬萬個你 
 
A1
你想去哪裡 卻在哪裡
想和誰同行 為何遲疑
關於幸福所有定義
明明你比誰都努力
但人生反而越來越像 困境
B1
醒在夜裡靜靜哭的你
談笑風生人人愛的你
怕孤單的你 不愛輸的你
你最想擁抱 哪個自己 
B2
千千萬個你 用來滿足千萬種期許
還能留下誰 來放在心底 陪你 
A2
多餘的自我  修剪乾淨
從容向完美  邁步前進   
他們說的句句真理
他們說的字字珠磯
但他們是他們你何必 認領 
 
Repeat B1  B2 
C
要演好多少種身份 多少個角色
人生才能有 美滿大結局
要用多少個夢 叫醒唯一的自己
 
Repeat B1  B2 
Ending
留下 最愛的 自己

曲:張簡君偉
詞:藍小邪、施人誠
編曲:吳加恩
 
製作人:張簡君偉
配唱製作人:郭文宗
和聲編寫:郭文宗
和聲演唱:周蕙
 
吉他:鬢角(本勵門)
Bass:森白B.K
鼓:陳柏州
弦樂監製:李朋
弦樂:國際首席愛樂樂團
 
錄音師:馬丁
錄音助理:歐曜寬
錄音室:華研猛錄音室、Tweak Tone Labs
混音師:楊大緯
混音錄音室:楊大緯錄音室
 
OP: HIM Music Publishing Inc.
TWD952056103



數位收聽『千千萬萬個你https://orcd.co/who_i_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