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其他

耿斯漢 / 沒有關係

全新的耿斯漢 你聽見過嗎?
2020 耿斯漢走心三部曲先行曲《沒有關係》
耿斯漢唱給你聽 鐵漢也能柔情
揭秘感情之間的心酸和釋懷
好想你 沒關係 才會 有聽見 有關係
 
初識耿斯漢,舞臺上那個他是個性鮮明的搖滾騎士,也是生活中率真、害羞的鄰家男孩。曾經的耿斯漢以一句“可以輸,但不可以服”彰顯搖滾騎士的音樂態度,如今的他用一首《沒有關係》揭秘你我感情之間的心酸和釋懷。
 
《沒有關係》作為 2020 年耿斯漢走心三部曲先行曲,是耿斯漢全新音樂篇章的索引之作。《沒有關係》用第一視角最簡單、最直接地搭建了愛情,將你我置身一場無疾而終的缺憾之中。《沒有關係》所展現出的不只是愛情裡的遺憾,更有面對過往的釋然。以微笑擁抱過往,以陽光迎接未來。
 
全新的耿斯漢,全新的情歌,用一種最純粹的方式唱給你聽,原來耿斯漢安靜而溫柔地唱歌,也能這麼有張力。《沒有關係》是耿斯漢對你我感情之間的解析,也是他對過往的告別。他唱給那個教會他成長的女孩,也唱給那段曾經的似水流年。
 
華語樂壇頂級“金三角”呂禎晃X彭學斌X鄭楠聯手護航
華研國際音樂2020年度走心新人
 
熟悉華語流行音樂的人,對於呂禎晃、彭學斌 、鄭楠這三個名字都不會陌生。這三位元都是華語樂壇頂級音樂人,曾經炮製多首華語流行熱單。此次,呂禎晃、彭學斌、鄭楠聯手為耿斯漢打造《沒有關係》,用悠揚婉轉的鋼琴搭配耿斯漢特有的音色,為我們勾勒出愛情的種種可能,或柳暗花明、或抱憾終生,不論哪種結局,都越發的彌足珍貴。時而高亢,時而低吟,為《沒有關係》營造了一個愛而不得的遺憾氛圍,更是將耿斯漢對愛情的態度藏在音樂的細枝末節裡。一曲終了,卸下昔日的偽裝,一切都將化為一句“從此以後我們再也,沒有關係”。
 
《沒有關係》是耿斯漢加盟華研國際音樂首支單曲,耿斯漢作為華研國際音樂2020年度走心新人,也是耿斯漢多年的堅持努力下來的結果,正如他所珍視的每一場比賽一樣,不念過往,不畏將來,努力再努力地前行,用自己的搖滾態度,在前行中默默“潛行”,只為積蓄能量等待爆發的那一刻。
 
與其說《沒有關係》是一首愛情的獨白,倒不如說《沒有關係》更像是耿斯漢用音樂向那一去不復返的往昔揮手告別。

沒有關    
 
我並沒有留你    只是懶的放棄
我並沒有怪你    只是選擇安靜
我並沒有醉意    只是不想清醒
不再打擾就是     我愛你的距離
 
如果我和你     還在一起     永恒有多少公里
如果我和你     不在一起     是否柳暗更花明
只是最後也只是說     沒有關係
從此以後我們再也     沒有關係
 
你並沒有哭泣     只是乾了眼睛
你並沒有悔意     只是緊握手心
你並沒有逃避     只是揚長而去
轉身之前道歉微笑     都嫌多餘
 
如果我和你     還在一起     永恒有多少公里
如果我和你     不在一起     是否柳暗更花明
只是最後我只是說     沒有關係
從此以後我們再也     沒有關係
 
演唱人:耿斯漢
曲:彭學斌
詞:彭學斌
製作人:呂禎晃
編曲:鄭楠@SBMS Beijing
配唱製作人:陳秀珠
和聲編寫:陳秀珠
和聲:耿斯漢、陳秀珠
吉他: 郭一凡、鄭楠
鼓:陳柏州Mr.Q @Mr.Q studio
執行製作:樊哲忠
製作助理:陳筠婷
錄音師:郭子敬@ 南京沁音坊音樂工作室、柯嘉森@強力錄音室
                馬丁@ 華研猛蛋錄音室
錄音助理:歐曜寬@華研猛蛋錄音室
混音錄音師:王俊傑@強力錄音室
大合唱:北辰、智麟、Timmy、士銘、東東、Jeff、宏毅、阿源
                小鳳、Wilson、Fly、胖胖、國書、Milton、Becky、阿碩、筠婷
OP:Pocket  Music Production  
SP:Warner Chappell Music, Hong Kong Limited Taiwan Branch
TWD952013201



數位收聽『沒有關係https://orcd.co/it_doesnt_ma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