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郁可唯

5排12座

一場屬於自己的獨角戲
不完美卻也完美的結局
 
帷幕升起歡迎就座 郁可唯再一新作〈5排12座〉
謝金林 X 施人誠 X 羽田 X 郭一凡 X 郁可唯
金牌製作團隊聯袂演出一場四分二十秒的獨角戲
每個孤單靈魂的私密情感正在上演
 
每個孤單的靈魂,都試圖在羅曼蒂克的電影中找尋自己的身影。多巴胺是狡黠的騙子,讓你走進電影院,卻也讓你從觀眾變身獨角戲的導演。就像迷戀電影中的一見鐘情,想像著自己成為劇中的男、女主角,幻想著浪漫在這裡發芽,也幻想自己歷盡七情六欲的考驗。然而現實與電影的區隔卻是活生生把雙方電光火石般的相愛僅止於讓這份悸動埋入心底。
 
郁可唯全新單曲〈5排12座〉,由音樂人郭一凡擔任製作人和編曲,新銳唱作人羽田作曲,新生代作詞人謝金林聯手金牌作詞人施人誠填詞,聯袂導演一場四分二十秒的獨角戲,以餘韻連綿、想象空間巨大的旋律,搭配尼龍弦吉他和弦樂四重奏,宛如一場大戲即將開幕,隨之在郁可唯的歌聲緩緩推進,邀請你、我一同走進〈5排12座〉的劇情中,希望置身在其中的人們感受到的是隨意與灑脫,沒有苦苦不得的憤怒,也沒有不得志的鬱鬱寡歡。
 
〈5排12座〉沒有構建一個「烏托邦」,整首歌是在描寫一個孤單靈魂的私密情緒,劇情、細節都隱藏於留白之中,歌名〈5排12座〉將文字拆開留下數字512就是「我要愛」。盛夏復甦萬物,我們自然跟隨著陽光的投射,用盡全力,奔向遠方,接受自己,愛自己,大膽去愛,不去糾結完美不完美,揮別錯的偶遇,才有對的相逢。
 
5排12座,你是否也是這裡的「常客」?

收聽連結:https://orcd.co/a_s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