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Karencici

Sorry Not Sorry

「我不喜歡被說怪、我老是等待人愛、我不想要被淘汰…」

Karencici剖析Karencici
最潮女聲最新專輯最動人首波單曲
〈Sorry Not Sorry〉
保育摩羯座 華研國際音樂11/19(五)心疼上線

人群雖然擁擠 我是我的唯一
Karencici第二張專輯 首波釋出單曲〈Sorry Not Sorry〉11/19(五)數位發行
 
Karencici在3月發行單曲〈Do Do Do〉後,隨即加入了王嘉爾創立的PANTHEPACK熊貓團,並在9月發行團體首張專輯《The Pack》。熊貓團的成員陣容讓人十分驚喜,分別為:Jackson王嘉爾、Karencici、ICE楊長青、J.Sheon莊珣,四位成員各自擁有擅長的音樂風格與特色,激盪出截然不同的新火花,人萌歌猛口碑好評不斷,Karencici高辨識度的嗓音更被大陸網友稱為「音色流氓」。
 
加入PANTHEPACK的Karencici,認為最大的收穫是在音樂與表演上的大幅進步,她坦言能加入PANTHEPACK相當幸運,開玩笑地說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真心感謝王嘉爾的邀請。短短的幾個月裡跟著團體跑遍大陸成都、武漢、上海、杭州、北京、天津、廣州、南京等城市,每項工作都讓她累積了寶貴的經驗,讓Karencici在表演上急速成長,舞台上超酷地唱跳更是令她上癮,向公司主動要求持續舞蹈訓練。她跟著三位大哥哥們舉辦了多場巡演,也參加了各大綜藝節目如:「快樂大本營」、「嗨放派」、「黑怕女孩」、「明日之子」、「這就是街舞4」每一場表演都卯足全力,也從一開始的慢熟、緊張變成放鬆自在,短時間內培養起團體的默契,現在彷彿是一家人。提到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第二場巡演時,有個特別設計的灑水動作,Karencici不小心把水瓶丟了出去,、結果被廣大網友製成短影片與梗圖笑果十足,讓她相當不好意思。
 
而在結束這超緊湊的熊貓團專輯企宣行程後,Karencici立即回台進行她籌備已久的第二張專輯,在11/19釋出專輯首波單曲〈Sorry Not Sorry〉。這張專輯她投入了相當大的心力,保證會讓歌迷耳目一新,請歌迷拭目以待!
 
固執、冷漠、慢熱、難以接近,100%摩羯座的Karencici 全創作單曲
我很抱歉我是這樣的人,但I AM NOT SORRY我覺得這樣的我很棒!
一首為廣大魔羯座的OS發聲 :〈Sorry Not Sorry〉
 
〈Sorry Not Sorry〉是首R&B的抒情小品,詞曲皆由Karencici創作,是新專輯裡最貼近自己的一首歌曲。個性相當摩羯座的她,坦言說她自己其實是固執、慢熟,有點難以接近的人,平常上節目雖然可以放得開,但其實私底下很安靜,而這首歌的創作靈感就是來自於這樣的自己。雖然這些個性在外人眼中是比較偏負面,但她想和大家傳達的是我很抱歉,但我也並不抱歉,我喜歡這樣不完美的自己,並希望每個摩羯座的朋友聽了能夠感同身受,非摩羯座的人也可以來了解一下,不要再對魔羯星人有偏見了!
 
〈Sorry Not Sorry〉MV是由默契絕佳的拍檔kvn導演所拍攝,MV去到淡水馬場取景,在拍攝前特別安排Karencici先上騎馬課,因為腳本安排她有騎馬的畫面,MV中用白馬象徵摩羯座較陰暗的一面,描述Karencici看似堅強完美地掌控自己人生,但還是會遇到無法掌控的事情,她需要學會克服自己的情緒去面對各種困難,掌控與害怕失控,兩種面向的自己相互拉扯,最後成功馴服了心裡那一匹馬,也把最真實的自己展現給大家:雖然我不可愛,個性固執又古怪,但內心還是很期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溫柔善待。

數位收聽:https://orcd.co/sorry_not_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