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掰掰啾啾

ともだ雞 feat.動力火車 (奧樂雞五週年主題曲)

「再怎麼傷心難過,都會有我陪著你」

奧樂雞是插畫家掰掰啾啾的筆下角色,有著黑黑圓圓的身體和傻呆萌的個性,總是樂於付出、勇敢做自己,在它的世界裡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陪在尖頭人的身邊。今年是奧樂雞誕生的第五年,在這五年之間,作者雖多次立場堅定的表示「奧樂雞是一隻雞」,仍有不少網友戲謔的指稱「奧樂雞是一隻蛞蝓」,就在這樣多年的來回辯論之間,作者決定要挺身而出捍衛奧樂雞的身份,也將這五年的漫畫精髓濃縮成了一首主題歌曲【 ともだ雞 】,作為感謝每個支持奧樂雞粉絲的感謝之歌。
 
「辛苦了!讓我們互相陪伴、一起更好」
 
在奧樂雞的世界觀裡,沒有什麼事情比讓好朋友尖頭人開心更重要。就如同一直陪在我們身邊的那麼一個知心好友,總是那麼大方、給予那麼恰到好處的關心,讓你知道即使生活上遇見什麼難事,都能夠毫無保留的傾訴;讓你知道,無需在意他人眼光與意見,只要做你自己就可以。
 
疫情的這兩年,有許多人的生活因此停擺、失去重心,但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失去努力的勇氣,奧樂雞會一直在這裡,陪伴你、安慰你,成為你日常的療癒與依靠。
 
這次音樂曲風的選擇,掰掰啾啾希望帶給大家勵志、感動、激昂的情緒,再加入一份可愛、一些逗趣和一點童心的化學成分,並榮幸邀請知名搖滾團——動力火車演唱,希望能帶出不同於動力火車以往的硬漢形象,碰撞出新的火花。

數位收聽:https://orcd.co/tomoda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