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郁可唯

如果花

如果花,它是生活的光影映照,是萬物生長值得期待。
 
如果花,熱情、勇敢,又如曇花般脆弱、虛幻,它對萬事萬物都保持開放、探索好奇的感受,它是生活的光影映照,是萬物生長值得期待,也是基於原始情感的基本表達,囿於因果,執著當下,給時間以時間,重新感受生活,對自己有期許,對未來有期待。
 
金牌創作團隊共同詮釋「如果花」之美
 
作為新專輯中的又一先行曲,由李焯雄作詞、許晉嘉作曲,與台灣金曲獎最佳編曲人溫奕哲用淒美又不落俗套的編曲一同詮釋了「如果花」之美,製作人王治平將鋼琴音符與弦樂構築出「如果花」空靈之美,郁可唯的歌聲則更恰如其分地傳遞出歌詞間不破不立的無奈,展現出更為真摯的「如果花」。
 
不侷限於條框內的「如果花」
 
音樂是郁可唯的表達媒介,她的歌曲中總是善於從渺小中闡述曠闊,用歌聲表達和傳遞自我感知,不局限於條框之內。正如這首「如果花」,自由沒有局限,充滿能量且廣闊,希望可以給正處於困境的每個人給予希望和光亮,這也是當下這個時代需要得到的能量——
 
時光正好,如果花,如約而至綻放。

數位收聽:https://orcd.co/what_if_f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