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其他

小樹公益群星 / All About Love 群星合唱版

曾經受過的傷害,躊躇而茫然的心情
在成長的旅途,難免有無助的時候
我們的一個擁抱,一個溫柔的眼神
也許就是當下最無與倫比的支持
 
All About Love
源於每一份愛,成就每一善愛
11組歌手的獻聲,是希望成為點點星光,
引領這世代日漸冷漠的親子隔閡,而涓流成河的
用溫柔覆蓋,讓每一個人心中的小小善愛種子,發芽
 
小樹傳愛協會,一群默默耕耘家庭親子教育,充滿愛的志工夥伴,在理事長周添城先生與創辦人Dammy老師帶領下,透過一場又一場國小校園巡迴講座,只為了喚醒無數父母與孩子心中重新愛與被愛的能力,他們堅信「愛」是宇宙最強大的能量和解決根本問題的唯一答案,協會推動「357擁抱心活動」,持續3周、傾聽5分鐘、擁抱7秒鐘,透過行動讓「愛」從難以言喻的概念,轉化為最直接、最簡單的沉浸式體驗,讓所有人都能拿回自己的力量一起用愛點燃溫暖幸福、用愛實現無限永續,每個孩子就像每棵小樹,用愛灌溉,提升孩子的歸屬感與自我價值。
 
因緣際會下,FIR『陳建寧』老師認識了小樹傳愛協會,為協會無私傳愛社會的精神感動。遂與實力新人『莫凡新』展開了24hr馬拉松傾力創作,誕生了這首充滿愛與正能量的主題曲。建寧老師更號召了TANK、范逸臣、FIR- 阿沁、FIR-Lydia、周蕙、林曉培、閻亦格、江宏傑、木木、郭家瑋等11位實力歌手演唱,一起勇敢而溫柔的繫成愛的聲線。
 
希望透過音樂的力量,傳遞著愛,就像歌曲中唱到的 :
All About Love
翻轉愛在內心澎湃
真心的灌溉
受過的傷害
用更多溫柔去覆蓋
微笑擁抱 My love
大聲說愛
 
 
2022/7/14感動發行
數位收聽:https://orcd.co/allstar_allabout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