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其他

未來少女 薄荷水晶 / 沒有辦法

沒有辦法 學會道別
沒有辦法 拒絕成長
沒有辦法 討好世界上每一個人
 
這一次我們不跳舞
這一次薄荷水晶(babyMINT)放下所有的堅強
用百分百的感性與真心
唱出那哽在心頭最難以言喻的憂傷
 
《沒有辦法》歌曲特邀同時在《音樂主理人》節目嶄露頭角的迷幻女聲WUYO吳優填詞與潮流女生Jocelyn 9.4.0譜曲,同樣由A.F操刀製作,寫出babyMINT看似嬉鬧活潑的面貌之下,道盡少女在成長中難以傾訴的心底話。此次賽制規定,只能派出最多三位歌唱擔當上王牌慢歌的舞台,在激烈的社內選拔後,選出最佳三部和聲且擁有截然不同聲線的女孩:粼粼、Vikky韋喬薺、陳品妡 代表出賽,同時加入演奏組:陳言菱(吉他)以及為這首歌首度參與編曲、加入弦樂編寫的栩栩 (小提琴),5人攜手在舞台上完成動人的演出。
 
 

擔任歌唱擔當的三位少女,為了挑戰首次一起合作的純歌唱舞台,日以繼夜不斷練習,獻出首次純抒情歌公演。《沒有辦法》歌曲揪心的歌詞以及讓人一秒就能陷入傷感的旋律情緒,尤其栩栩的小提琴樂音一進來  更是把整首歌的情緒帶到最飽滿的氛圍  , 第一次嘗試純抒情慢歌的粼粼  形容栩栩的琴音就像是三位歌手的翅膀 給他們往前飛的力量 , 讓三位少女每唱必哽咽,直到曲畢才敢讓淚珠啪嗒啪嗒落下,如此真心的演出與歌唱,相信會讓觀眾”沒有辦法”地進入babyMINT展現的真性情之中,讓人放鬆的卸下武裝,提醒自己:「是時候可以好好痛哭一場了!」
 
#哭哭有助身心健康 ゚ヽ(゚´Д`)ノ゚
 
 
演出/演唱:
◇ 酷韓甜帥全能少女 ─ 粼粼 (20)
◇ 巴黎混血電眼少女 ─ Vikky韋喬薺(18)
◇ 古靈精怪萌聲虎牙少女 ─ 陳品妡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