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S.H.E(OLD)

SHERO/前衛時尚版

  女性甦醒 女王誕生  
 
華語樂壇救市女英雄 獨一無二女王天團 S.H.E
2010年 S.H.E至尊天碟【SHERO】
      
絕美女王視覺【前衛時尚版】×瑰麗女王美學【華麗絢爛版】
雙封面 雙版本 3/26(五) 全亞洲女王登基
 
全亞洲引頸企盼的第12張S.H.E
從女孩努力成為SHERO  分享九年來逐夢成功精彩人生體悟
阿信、林俊傑、王治平、郭文宗、李偲菘、陳秀珠、姚若龍、陳樂融、施人誠、鄭楠、TERRYTYELEE、ROGER JOSEPH MANNING、…等豪華卡司音樂人全力打造
特別推薦>五月天阿信量身打造【SHERO】、電視劇「就想賴著妳」片尾曲【愛上你】、
台語經典 美聲嘻哈混血【我愛雨夜花】
 

 
全亞洲引頸企盼的S.H.E第12張殿堂級專輯「SHERO」
從女孩努力成為SHERO  分享九年來逐夢成功精彩人生體悟
搖滾、復古、舞曲、情歌、民謠…等曲風
S.H.E完美和聲激爆出音樂火花  10首「新女王意識流」全新歌曲
 
在這張專輯的籌備期間,S.H.E就與公司一再開會討論專輯的主要音樂概念,經歷許多次的腦力激盪後,共識是回歸到S.H.E這個組合名稱為英文裡的“SHE她”的初衷,決定以女性的理性自省和感性抒發為出發點,作一張討論「女人」的專輯。因為當年那三個自信、溫柔、勇敢的女孩,在經過這麼多人生精采淬煉後,已經成長為智慧、能力、成熟的女子,有許多人生的體悟與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出道的第一張專輯名為『女生宿舍』,而這張全新大碟就是她們走出女生宿舍,敞開心房分享自己從青澀小女生一路努力拼搏追夢成功,成為自己美麗人生主宰的SHERO的種種生命感悟。
談到從出道前的一個人,到組團成為S.H.E的一員,Hebe覺得最大的收穫是三人之間微妙地起了互補的作用,她補充﹕「我們三人朝夕相處,所以自然而然會受對方的影響,互相學習了彼此的優點,也會對彼此的缺點坦然地做出修正。」。Ella則認為自己和初出道的時候最大的改變是成長了,她覺得﹕「也許是年紀越來越大,我在面對自己的人生的時候會變得想得比較多,換句話說也是更有想法,希望我的人生可以越來越進步,跟初出道的活潑過動比起來,應該是更內歛更長大吧。」Selina則開玩笑地說﹕「我們三人都各別擁有屬於女生的三種獨一無二的特質,這樣每天生活在一起,一直吸取彼此之間的女性精華,只會讓我們漸漸趨向完美,哈哈」。S.H.E希望女生在聽這張專輯的時候,可以從歌曲中獲得一些感情或是人生態度上的啟發和感動,男生也可以透過此張專輯更了解女生,並且鼓舞每位歌迷朋友,不要依賴別人,要主宰自己的命運,人人都可以像S.H.E一樣成為人生的SHERO與HERO!
 
S.H.E第12張全新專輯「SHERO」為她們出道9年來一張近乎完美的樂壇成績單。三人在累積了11張音樂作品的錘煉後,在「SHERO」這張專輯表現出更超越前作的驚艷作品,尤其專輯中許多歌曲更驕傲地展現了三人鑽石級的完美和聲。駕馭強勁搖滾曲風的時候揮灑自如,演繹時尚動感舞曲的時候俐落奔放,詮釋細膩深刻抒情歌的時候動人心弦,掌握可愛俏皮的中板節奏更是得心應手,讓許多製作人和音樂人大表讚嘆﹗專輯網羅了來自中、港、台、新、馬,甚至遠自美國的音樂人參與寫曲寫詞編曲和配唱製作的部份,屈指一算就有五月天阿信、林俊傑、金曲獎最佳製作人王治平與郭文宗、TERRYTYELEE、ROGER JOSEPH MANNING、施人誠、姚若龍、陳樂融、鄭楠、陳信延、藍小邪…等大師級與新銳音樂人跨刀打造。堅持不論原創或翻唱,只要好音樂就應該被發揚光大的收歌精神,「SHERO」專輯收錄了阿信寫詞的搖滾女王風第一主打歌「SHERO」,唱出寂寞單身女王心聲的「少了一個人」,S.H.E出道以來第一次破天荒演唱的新派台語歌「我愛雨夜花」,西洋復古舞曲風格卻混搭中國古典味的「如果你是女孩」和「超可能」,ELLA領銜主演「就想賴著妳」的片尾曲「愛上你」,與師弟周定緯的深情合唱「兩個人的荒島」,陳樂融真摯譜寫S.H.E “老婆情誼” 的「收留我」,S.H.E唱出對已經變心的情人的自欺欺人的自我療傷情懷的悲歌「你不會」和S.H.E一向以來對『愛』抱持堅定信仰的宣言歌曲「愛就對了」。10首“新女王意識流” 的全新歌曲讓你徹底了解SHERO ﹗
 
五月天阿信量聲打造【SHERO】 歌送樂壇救市女英雄S.H.E
兩大天團聯手煽動搖滾女王風
 
自2007年PLAY專輯中的歌曲「五月天」MV請來五月天阿信跨刀演出後,華研唱片就一直力促兩團在音樂上能有更深入的合作,因此在籌備新專輯時,五月天的阿信自是邀歌名單的第一人選。彷如心電感應般的心靈相通,收到邀請的阿信隨即提出「SHERO」這個歌曲概念,恰巧與這張新專輯概念精神不謀而合!
 
「SHERO」這個概念來自阿信想到說英文中有雄性意識的「HERO」、「HISTORY」,那應該也要有女性意識的「SHERO」及「HERSTORY」!而由獨立自主、努力追求夢想成真這個形象十分鮮明的S.H.E來唱一首叫作「SHERO」的歌,呼籲女生要做自己人生的主宰,真是天造地設再契合不過了!S.H.E加上HERO剛好可以巧妙地組成「SHERO」,因此 這個想法立刻獲得唱片公司的支持認同,並且決定專輯名稱就叫做「SHERO」。巧的是後來唱片公司工作人員查了英文字典,發現本來就有「SHERO」這個字,只是不常為人所用,阿信的想法本來就被認同,而這個字剛好就是女英雄的意思!
 
有了阿信這首歌的想法後,S.H.E的新專輯概念更加完整,因此專輯製作作業就陸續展開,歌曲一一完成。然而行程滿檔下筆又超級龜毛的阿信,除了五月天的密集工作再加上2009年巡迴演唱會以及STAY REAL品牌要忙,SHERO這首歌具體成型的交歌日期一直遙遙無期,有了歌名跟概念但是歌卻不知道在哪裡。而唱片公司整張專輯幾乎都做好了,就缺阿信這首標題歌曲,為求好歌,更何況阿信的創作功力也深獲唱片公司信賴,因此公司不惜一再更改發片期,就為了等到阿信完工交歌。在長達半年的不斷催歌緊迫盯人之後,09年底阿信終於交稿,由阿信填詞八三夭的阿璞譜曲的這首搖滾女王風歌曲「SHERO」終於誕生!收到這首DEMO時,華研唱片的主管當場笑唱:我總有一天等到你!
 
歌一交來唱片公司與S.H.E聽過之後都覺得沒有白等,強勁有力詞曲都無懈可擊,就是在等這首殺手級主打歌!既然歌曲滿意,製作就也交給阿信操刀,雙方開始緊急協調檔期,好好把這首歌完成。SHERO歌曲配唱的前一兩天,正逢跨年活動,S.H.E在跨年場上使勁賣力演出,給同場的五月天留下很深的印象,卻也導致ELLA聲音沙啞到不行,配唱時ELLA還為沙啞的嗓子對製作人阿信感到不好意思,卻意外地獲得阿信的喜愛,說搖滾就是要有點啞!阿信盛讚S.H.E在跨年的演出很精彩,導致兩大天團開始互捧,S.H.E稱五月天是搖滾第一團,說到搖滾和現場演出有驚人魅力的就是想到五月天,阿信則回敬一講到華語樂壇女團就是想到S.H.E,屹立不搖指數7顆星,不斷互捧讓身邊工作人員起滿雞皮疙答,但也顯現兩團的好交情!
 
除了ELLA沙啞的嗓子獲得阿信的青睞外,為表現出「SHERO」的搖滾女王風,在SUPER STAR時被稱為搖滾螞蟻的Selina,一開始以自己習慣的溫柔方式演唱,但後來為表現搖滾的力道,Selina使出號稱一年所有的演唱力氣來演唱,在錄音室內不停飆大汗,被戲稱為娘子汗唱腔,HEBE則說她獻出了今生最撕扯的嗓音,彷彿邦喬飛上身一般!
 
什麼是“SHERO”呢?網路辭典的註解有二﹕一.是指提倡女權主義者並積極參與女權運動的人。二.泛指在電影或文學中出現的女英雄角色。S.H.E「SHERO」要傳達的概念是﹕找不到妳的HERO,就做自己的SHERO ﹗在這個新時代,女生不用像童話中公主那樣,苦苦等待自己的HERO來拯救自己,自己可以做自己的SHERO,創造自己的編年史,像女王在人生中揮舞著驕傲披風,對唱片市場來說,也期待S.H.E新專輯能扮演解救市場的SHERO,為沉悶的市場氣氛注入一股強心針,也為2010年市場開春搶得頭彩。
 
袁惟仁大力推薦﹕華語流行樂壇最厲害的“鄉土嘻哈”!
女王的新派台語歌「我愛雨夜花」 S.H.E高難度挑戰饒舌台語
 
S.H.E在「SHERO」專輯中送給歌迷最大的驚喜就是這首「我愛雨夜花」。「我愛雨夜花」這首歌是在一個創作比賽中的得獎作品,作者是一個目前尚在服兵役的年輕新秀作者張錫安。這首歌由坊間號稱“華語樂壇最紅的評審老師”袁惟仁小胖老師在此創作比賽中發現的一首優秀作品。小胖老師一聽到這首歌之後馬上引薦給華研唱片,因為他心目中可以勝任這首他覺得是華語樂壇最厲害的“鄉土嘻哈”的歌手,只有S.H.E !「我愛雨夜花」這首歌是取樣了經典台語歌「雨夜花」的一首充滿嘻哈風味的新派台語歌。歌詞仿彿一幅山水畫描繪了珍惜台灣土地純樸的原鄉情懷,也流露了感人的孺慕親情。S.H.E異口同聲表示這首歌最大的難度是要流利地唸唱台語歌詞。Selina說﹕「台語很多字的發聲差別在於有沒有鼻音,但是對我這個天生鼻音就比較重的人來說,就一直發錯了不能有鼻音的字。」Hebe則說在配唱的時候仿彿像在學講話﹕「製作老師幾乎是一句一句在糾正我的台語,而且他很有耐性,所以我在配唱的時候一點都不敢怠惰,很認真地把歌曲唱完。」Ella則說﹕「這首歌難度真的很高,因為要挑戰超速的台語RAP,讓我這天生Rapper也如遇強敵。」這首歌讓她想起爺爺,也想起家鄉,希望大家在聽這首歌的時候可以珍惜這種純樸的感覺。
 
世界還沒毀滅 心還沒有碎 愛是對的愛就對了!
女王的信仰愛搖滾宣言「愛就對了」 呼籲全世界女王們勇敢去愛
 
「愛就對了」這首歌是「SHERO」專輯內又一首搖滾曲風的強勁節奏歌曲。原曲是美國新晉女歌手Kate Voegle的暢銷歌「Angel」。歌詞由為S.H.E量身創下了無數經典歌詞的施人誠填寫,為了求好心切,施人誠更寫了兩遍全新的歌詞。這首歌以第二人稱的角度鼓勵失戀的女生,不要沉淪在舊的思念當中,要走出心痛的幽谷,重拾對愛情的信心,重新愛人,因為愛是對的,錯的是不應該相愛的兩個人。既然世界還沒毀滅,心也還沒碎,為什麼不勇敢再去愛人,追尋自己的幸福﹖雖然這首歌聽來爽朗灑脫,但是S.H.E在配唱的過程中單單為了把中文歌詞唱進原本是英文歌的旋律中已經一波三折了。Hebe﹕「這首歌原本是一首英文歌,因為改成中文詞所以每句進歌的點,正拍反拍都要記得很清楚,相當有難度。」談到這首歌對自己的意義,Hebe說﹕「我是一個面對愛情的時候想比較多,比較容易猶豫的人,所以「愛就對了」這首歌是我用來鼓勵自己的歌。」Ella說﹕「這首歌的難度在於中文詞,甚至是我們都請作詞人本尊施大哥來教導我們把歌詞唱進去旋律了,連他一度也很猶豫,所以這首歌是我們第一次花了最多時間來適應歌詞的歌。」Selina則說﹕「希望可以借這首正面的歌詞鼓勵全世界的女王們勇敢戀愛,在愛情面前,衝就對了,先愛再說 !」
 
獻給每個單身的寂寞女王  唱出所有輕熟女們的催淚心聲
「你不會」和「少了一個人」 超完美和聲醞釀出高瓦特抒情電力 
 
S.H.E的完美和聲再度在新專輯中兩首抒情歌曲「你不會」和「少了一個人」完美展現。「你不會」這首歌由姚若龍寫詞,鄭楠譜曲,是一首S.H.E最擅長的感人情歌。歌詞中的女生一再反覆地欺騙自己,已經變心的男生其實沒變心,已經結束的感情還沒結束,緊抱一個放不掉的回憶是殘忍但是卻是溫暖的。S.H.E成功詮釋出這種女生獨有的矛盾的心情,讓聽者為之動容。「你不會」是「SHERO」專輯內Selina最愛的一首情歌。Selina說﹕「我很喜歡這首歌因為這首歌很感人。聽這首歌的時候會有很悲傷的感覺,覺得歌詞裡面的女生太可憐了。」另外一首歌「少了一個人」同樣由鄭楠和姚若龍創作,歌詞道出了許許多多和S.H.E一樣漸漸邁入輕熟女階段的單身小敗犬們的心聲。當輕熟女們在富足的生活中擁有了親情,友情,事業,品味消遣之餘,愛情卻往往成為一種可遇不可求的奢侈品,理想對象遲遲無緣遇見,總是無法填補心中那個寂寞的缺口。這首歌在唱片公司聽歌會議中,引起眾多單身女性工作人員的深刻共鳴,差點淚灑會議桌。Hebe說﹕「這首歌我唱了兩個版本,原因是第一次的版本秀珠老師覺得我唱得比較冷靜,她希望我用更澎湃的情感來表現這首歌的寂寞,算是我還蠻新的嘗試。」Ella補充﹕「這首歌很注重咬字和情感,所以我們在這方面下了很多苦功。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歌裡面我們寂寞的心聲。」
 
美國鍵盤大師Roger Joseph Manning,Jr跨海傑作「如果你是女孩」 
中國風混搭80年代復古搞怪舞曲 女王與國王之間瘋狂異想大決鬥
 
「如果你是女孩」這首歌由美國鍵盤大師Roger Joseph Manning,Jr.及Scott Simons譜曲,陳信延寫詞。這首歌的曲風是80年代的復古西洋風卻混搭了中國古典的元素,是S.H.E的新嘗試。歌詞內容是在描寫正在談戀愛的女生對男朋友又愛又恨的甜蜜嗆聲,因為男生往往會忽略或誤解了女生的感受,所以恨不得男朋友來當一天女生,就可以對女生的喜怒哀樂設身處地感同身受了。S.H.E表示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寫中了女生們對男生的期望和抱怨。Ella說﹕「歌詞裡面提到的“不懂我每個月心情會固定變壞”最讓我有感覺,哈哈。」Hebe說﹕「男女之間難免有遇到雞同鴨講的時候,希望大家談戀愛的時候要有同理心。」Selina則苦口婆心地想對天下所有有女友的男生們說﹕「女生愛哭都不是無理取鬧的,要珍惜女生的眼淚,明白女生們“每滴淚的來龍去脈”喔 !」
 
比“老婆”更老婆  S.H.E的真友情之歌「收留我」
 
「收留我」這首歌是S.H.E繼「一起開始的旅程」﹑「老婆」等經典歌曲之後,再添一首講述友情的中板慢歌。歌詞由資深作詞家陳樂融執筆,作曲者是一群美國的作者,由王治平老師透過交情從美國的音樂經紀公司曲庫中找到的珍品。這首歌是一首充滿鄉村民謠風的歌曲,旋律悠揚起伏線條極美,歌詞裡提到了姐妹淘間互相開玩笑說,真的再找不到真命天子的話,老了以後不如就彼此收留對方,互相照應。這樣的歌詞由出道9年,革命情感比老婆更老婆,比姐妹更姐妹的S.H.E來詮釋,是再適合不過了。這首歌也是Ella和Hebe最喜歡的歌。Ella說﹕「聽這首歌的時候常常會想到我們三個人的友情,歌裡面聽到的輕鬆的OS“拜託好啦”是我在配唱的時候提議可以加的,因為更貼進我們的語氣。」Hebe說﹕「這首歌的Demo我在聽的時候就很喜歡,因為旋律很輕鬆舒服,後來陳樂融老師的歌詞出來後我也很喜歡。」
 
冠軍偶像劇「就想賴著妳」片尾曲 S.H.E的春天戀曲「愛上你」
 
「愛上你」這首歌是ELLA與言承旭領銜主演的偶像劇「就想賴著妳」的片尾曲。由華研詞曲新秀楊子樸和藍小邪聯合打造,是一首屬於春天的幸福情歌。歌詞是要給正為戀愛努力的女王們打氣,要女王永遠記得現在每個迂迴的小挫折,微小的困難,都是讓未來變得更幸福的必經之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更勇敢地去愛人,因為幸福是給努力的人的﹗這首歌也是專輯中Selina很喜歡的一首歌。她說﹕「這首歌聽起來甜蜜輕快,我覺得歌詞很正面,希望可以鼓勵女生在追求幸福的路上不要輕易放棄,一定會找到一個值得你愛的人!」
 
與師弟浪漫對唱 Ella和Hebe擔任合音小天使
成全Selina與周定緯的「兩個人的荒島」
 
「兩個人的荒島」這首歌是由S.H.E和師弟周定緯合唱的甜蜜情歌。由創作才子林俊傑譜曲,資深詞人向月娥填詞。整首歌曲瀰漫著戀愛中男女認定對方的堅定與絕對,歌詞說的是情人眼裡只剩下對方,願意世界縮小成只有兩個人的荒島,再不被外界的一切打擾動搖。周定緯繼「比你賤」為師姐跨刀RAP之後,這次更挑戰女生音域,以嘹亮的高音跟S.H.E對唱,成品讓大家驚艷。為了讓四個人的聲音達到最高的和諧度,四人在錄音室中一再試唱,磨了很久才把成品完成。Ella﹕「這首歌最難的地方在於如何把我們四個人的key對在一起,配唱老師在分配誰唱哪一句的時候也很傷腦筋,所以其實最後的版本我跟Hebe就擔任起合音小天使,用和聲去襯托Selina和定緯的對唱。」Selina則笑說﹕「我們終於成功地用四個人的默契詮釋出兩個人的荒島的意境 !」
 
內地倍受矚目職場時尚劇「杜拉拉升職記」片頭曲「超可能」
聽見S.H.E的無限可能 歌聲中的性感與感性
 
「超可能」這首歌是內地即將上檔備受矚目的電視劇大戲「杜拉拉升職記」的片頭曲。「超可能」由新加坡音樂人梁永泰聯合歌手蔡詩蕓譜曲,歌詞由姚若龍填詞。這首歌是一首復古電子舞曲,歌詞針對這齣由暢銷同名小說改編的戲劇內容撰寫,描寫戲中女主角杜拉拉由一個平凡的白領階級在職場中一路奮鬥拼搏,最後豋上國際公司領導高層的心路歷程,闡述女人只要對自己天賦的能力有自信,未來就充滿無限的可能性,而這齣戲的主題恰與這次專輯的主要概念不謀而合,因此雖然是一首為戲劇量身打造的歌曲,但收錄於SHERO專輯中,卻非常契合地呼應了SHERO這首歌。

 
S.H.E SHERO前衛挑戰性感尺度 華麗展現女王霸氣
台灣之光古又文、香港時尚造型大師Tomas聯手打造女王的新衣
 
  『SHERO』專輯是S.H.E距離上張專輯「我的電台FM S.H.E」一年半後從小女生蛻變為小女人的轉型力作,歌曲內容主要詮釋“女人”的愛情、友情、生活與工作,也是S.H.E從女孩成長為女人的成長蛻變,因此專輯主視覺展現的就是S.H.E三人女王氣勢及SHERO剛柔並濟的形象,唱片公司斥資150萬,特邀請國際服裝競賽拿下前衛時裝獎的古又文;及在「S.H.E is the one愛而為一演唱會」就合作過的香港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Tomas,兩人分別為S.H.E量身打造「前衛時尚版」及「華麗絢爛版」的封面服裝。
「前衛時尚版」展現的是女王絕美視覺,表現SHERO溫暖柔軟的一面,古又文以他最擅長的毛線材質,費時兩個月一針一線完成的立體「白色編織女王服」,三件總重約25公斤,其中Selina就穿走了十公斤的重量,重到她搞笑說:「我現在有58公斤重,而這件衣服就有50公斤。」由於是粗毛線編織而成,古又文在設計時又為展現S.H.E姣好的身材曲線,整件服裝合身又露很大,而為求畫面漂亮,三人在毛衣下都無法再加衣服,僅貼胸貼和超低腰小褲上場。Ella漂亮的背部到腰際全都露,加上一雙美腿,性感尺度讓工作人員直呼:連女人都會流口水。Selina和Hebe則露出完美的腰側線與鎖骨線條,引人遐想,如此清純又性感的造型也讓拍攝現場氣氛火熱,不過一拍攝完成S.H.E也累癱了,因為拍攝時她們靠著肩膀與臀部撐起服裝,各自承載了10公斤、8公斤、7公斤的重量,雖然在室內攝影棚拍攝,但收工時像跑了百米般氣喘吁吁。
    由於S.H.E是古又文在台第一個為其設計服裝的藝人,台灣之光VS女王天團,兩方人馬合作十分盡興,古又文也夠意思地僅著收製作費60萬,表示「和S.H.E合作很開心,我也是從小聽她們的歌長大,這次合作有圓夢的感覺,而且她們很喜歡我設計的衣服,對我來說這就是最好的酬勞。
    『華麗絢爛版』呈現的是女王瑰麗美學,以美麗亮眼的花紗,搭配渡銀的鐵玫瑰裝及鉚釘貼腿褲,完美呈現出SHERO美麗而堅毅的個性。而這套鐵玫瑰裝三人身上皆有綻放的花朵,Tomas手工縫出三朵花紗,身上的馬甲則是佈滿鍍銀的玫瑰,而腿上的鉚釘貼腿褲更是堪稱一絕,Tomas還說他在製作時就是一邊想像玫瑰一邊做的,所以這鉚釘褲襪穿上後S.H.E就像三朵帶刺的玫瑰呢!但這貼腿褲不易穿脫,還要小心被刺傷。
    不過帶刺的玫瑰果然不好當,穿這套鐵玫瑰裝時根本不能坐下,想企圖坐下的話不是裙子上的銀玫瑰被坐爛,貼腿褲的鉚釘也讓她們和椅子必須保持距離,讓S.H.E直呼鐵玫瑰SHERO不好當啊! 
 
首波主打「SHERO」MV耗資250萬打造搖滾女王風
S.H.E“白色鉚釘花戰袍”尖刺銳利 傷人又傷己
高人指點 MV又閃金光又濺水花  金生水 水生財   唱片大賣
 
   新專輯造型砸下兩百萬元量身打造三套專屬女王服,且因為這三套服裝都太過華麗,加上又是使用特殊材質製作而成,除了MV這麼盛大的場面外,實在很難再穿第二次,因此被稱為“最昂貴的一次性服裝”,S.H.E對公司大手筆打造SHERO,開玩笑地說:「這次的服裝真的很有型,不是露很大的毛線裝就是閃很大的鍍銀玫瑰和鉚釘裝,公司可能把我們當成霸王花和女王蜂來打造。」
 
  「SHERO」MV中,S.H.E穿上Tomas特別打造的“白色鉚釘花戰袍”,這套搖滾又華麗的服裝,穿起來有架勢又威風但也讓S.H.E吃足苦頭,雙肩、手臂和裙襬部分都是Tomas手工縫製上的尖銳鉚釘,不小心碰到就會自傷,ELLA右手掌就在雙手叉腰時被劃傷流血,她邊替自己貼上OK繃邊說:「看到沒?我是SHERO,自己貼OK繃。」除了要小心被劃傷外,這套服裝也不太能坐,只能一直站著非常辛苦,讓S.H.E直喊:「愛美真要付出代價。」同時因為裙襬太短,長度逼近危險邊緣,三人忘情表演一做抬腿的大動作就會大走光,因此在MV拍完進行後製時,唱片公司全程盯帶,嚴格控管就擔心疑似走光畫面不慎外流。
 
  除了造型上花心思,『SHERO』MV也耗費鉅資拍攝,MV內容以S.H.E從廢墟中創造出絢爛舞台,引領廢墟中的花朵從含苞到綻放盛開,象徵女性自我意識的甦醒。MV中S.H.E帶領一隻全女子團員的華麗視覺系樂團剽悍熱唱,一批威風凜凜的娘子軍高唱生猛有勁的搖滾!MV視覺以“金水”為主要元素打造出金碧輝煌壯觀的氣勢,因為在專輯發行前,有高人指點說SHE這張專輯是金生水、水生財,有金跟水的元素,唱片必然大賣。於是MV中,導演除了借來豪氣萬千價值數十萬的金色巨型水晶吊燈外,還在舞台邊建起圓形水池,謹守大師指點的有金有水,最後甚至直接在三人身上潑水,以高速度拍攝手法捕捉水柱衝向S.H.E的瞬間表情,而為新歌MV求好心切的S.H.E當然表現出SHERO堅強的一面,一口就答應,當天由於三人身上所著的“白色鉚釘花戰袍”只能被潑一次水,因此劇組準備了滿滿三大桶水,希望一次就能拍攝成功,當第一個ELLA被潑完後,十分感動地說:「雖然天氣很冷,還要被潑水,但劇組特別幫我們準備熱水,真的很謝謝,像這樣的畫面拍攝現場實際潑水,真的會比用電腦後製漂亮,所以我們都豁出去了。」HEBE被潑完後,則大喊:「現在凌晨三點多,我們是SHERO,什麼都不怕,潑水也不怕。」

 
S.H.E SHERO專輯歌曲介紹
 
1) SHERO:五月天阿信+八三夭阿璞量身訂作,S.H.E再掀搖滾女王風,不要再等待HERO,和S.H.E做自己的SHERO!
 
2) 如果你是女孩:美國鍵盤大師Roger Joseph Manning,Jr.及Scott Simons譜曲,陳信延寫詞,80年代的古西洋風混搭中國古典元素的時尚電音舞曲,絕對讓女孩有共鳴、讓男孩更了解女孩!
 
3) 我愛雨夜花:台語經典「雨夜花」 美聲嘻哈混血,S.H.E首度演繹台語歌,帶你穿越時空,感受台灣純樸的原鄉情懷與孺慕親情!
 
4) 兩個人的荒島:S.H.E 周定緯繼「比你賤」合唱後之甜蜜情歌,林俊傑跨刀創作,K歌對唱又一經典作!
 
5) 少了一個人:親愛的SHERO們,妳什麼都有,就是少了一個人嗎?!情歌聖手姚若龍填詞,道出單身敗犬的寂寞心聲!
 
6) 收留我:繼「一起開始的旅程」﹑「老婆」等經典歌曲之後,S.H.E又一姐妹淘歌曲代表作!
 
7) 超可能:大陸話題書籍改編之電視大戲「杜拉拉升職記」片頭曲。新加坡音樂人梁永泰、歌手蔡詩蕓、姚若龍聯手創作,職場SHERO們一定要聽的勵志歌曲!
 
8) 愛上你: 電視劇「就想賴著妳」片尾曲,S.H.E送給所有在情路迂迴受挫的SHERO,為所有為戀愛加油的女王們打氣!
 
9) 你不會:背叛是愛情中一把最銳利的刀,S.H.E用歌聲療癒在愛情戰爭中受傷的SHERO們。
 
10) 愛就對了:S.H.E又一抒情搖滾代表作,施人誠填詞,S.H.E與在愛情戰爭中奮戰不投降的SHERO們一同勉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