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ARTISTS藝人特區

anti-talent

沒有才能

沒有才能

anti-talentARTISTS
藝人介紹 相關經歷
藝人介紹
introduction 簡介資料

畢業於花蓮高中的19歲新世代華語饒舌組合 ─ 沒有才能,擅長以獨到的學生青春視角創造出屬於Z世代 (2000年後出生) 流行輕饒舌的風格與題材,成員組成為2位 Rappers ─ 裴拓、碩美,以及 Vocal ─ 若欣,為華語饒舌圈目前少見的男女混聲組合

2019年3月為學校創作的非官方畢業歌曲《還是要有長頸鹿才能》,發表於StreetVoice (街聲) 音樂網站便瞬間爆紅,稱霸其熱門歌曲排行榜長達九個月,自拍的歌曲MV也於YouTube創下百萬點擊佳績,成為2019年最火紅的高校畢業歌。被稱為『百萬校園畢業歌演唱組合』相信將於未來共同攜手掀起全新的【新世代輕饒舌新潮流】。

 

 

【黃若欣】
音域極廣、聲線溫柔獨特,擅於演唱也擅於流行街舞,發展面向十分廣泛。從高中開始已廣受各單位邀約演出小型專場。

 

【碩美】
擁有沙啞磁性的菸嗓聲線,可唱可饒,除了適合迷幻旋律之外,也很適合慢版rap。善於將觀察的能力運用在作詞,細膩描述及剖析人性及情感。

 

【裴拓】
特殊興趣為讀詩集,創作文字詩意濃厚,喜歡lofi hip hop風格。

 

 

NEXT
PREV
MORE
相關經歷

資料建置中...

活動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