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任家萱為新專輯棄養肝 Ella站台力挺

2015Jan 02
PREV NEXT
Selina 任家萱為新專輯棄養肝 跨年主持又簽名連續16小時破紀錄
Selina拼體力不喊累只喊餓 Ella站台力挺送上「壹圓復始」金幣
Selina首張個人專輯《3.14151/9發行
 
 
Selina 任家萱首張個人專輯《3.1415》已經在2014年12月24號展開預購,2015年的第一天Selina挑戰自己的極限,主持完「2015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後,緊接著舉辦自己預購簽名會,連續工作16小時讓Selina開玩笑說:「太不可思議了,當初怎麼會答應這樣的事情?有點把自己逼太緊了!」好姊妹Ella也以神秘嘉賓之姿現身力挺卻被Selina虧:「因為剛好一起主持完,想說也順路就過來看一下是吧,而且交通管制也回不了家。」Ella代表華研音樂送上大禮:「因為妳的專輯名稱叫做《3.1415》今天又是2015年1月1號,因此要送妳一個「壹圓復始」的金幣!圓形代表妳,壹圓又是新年第一天,金幣要讓妳專輯鍍金,成績閃閃發亮!」
 
主持完跨年晚會Selina就要趕到簽名會現場,唱片公司擔心街道人潮擁擠,特別租借黃金轎請Selina上轎,她不好意思的說:「一開始覺得自己很像古人,但是當我跟兩邊歌迷揮手的時候,歌迷也很捧場一直發出尖叫聲,頓時覺得自己很像一個皇室,有女王登基的感覺。」Selina一上台就先跟台下歌迷90度鞠躬:「感謝歌迷2015年第一天犧牲睡眠、養肝時間一起來看我、陪伴我。」Selina連續工作不喊累,只是餓了點!話一說完引起現場一陣爆笑聲,Selina卻一臉狐疑反問歌迷:「這…會很意外嗎?如果是我的歌迷應該不會意外!」Selina體力OK拼了!抓住青春、享受熱血的感覺!
 
從主持到表演最後再來簽名,Selina坦言精神很緊繃,一刻都不敢放鬆,因為還有滿滿的歌迷在現場等待。好姊妹Ella 上台助陣被說是「順路」才來簽名會,Ella不服輸反虧Selina:「我除了順路過來,其實現在那麼晚了,妳也邀不到什麼藝人朋友啦!」兩人互相調侃後,Ella真性情表示:「好姊妹人生的第一張唱片,第一場簽名會,一定要來挺一下!」Selina瞭解Ella是一個很早就就寢的習慣,先前有口頭告知會來相挺還覺得不太可能:「因為我們主持完跨年都12點多了,她應該都累癱了,真的非常感動,因為我相信她的精神意志應該都屬於彌留的狀態吧!哈哈!」
 
2015年Selina許下新年願望:「希望擁有或是聽過這張專輯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我要傳達的力量,現在很樂觀很正面思考,活得很自在的心情感染給大家。」一個人發片要面對接下來獨自的宣傳行程,Selina認為不會太煩惱這部分:「因為Hebe之前有有分享經驗,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也不太擔心,現在適應的都很好。」日前妹妹任容萱有在媒體許下新年願望,留了一個給自己,讓Selina在家看到這則報導忍不住熱淚盈眶:「做姊姊的現在很易感,她說希望今年可以抱到姐姐的小孩,這一秒很感動。」Selina 任家萱首張個人專輯《3.1415》1月9號發行,希望歌迷能夠支持!更多Selina消息請鎖定華研唱片網站Selina任家萱Facebook粉絲專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