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戰勝燒燙傷!「Selina」 從心詮釋〝美〞

2014Dec 06
PREV NEXT
戰勝燒燙傷!「Selina」 從心詮釋〝美〞,從心體驗 〝愛〞
 
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義賣活動 12/8開始起跑!
 
中廣與Selina邀請您聖誕送愛 協助陽光基金會  關心小陽光
 
 
中國廣播公司從12月8日至23日(周一~周五)舉辦第六屆「擁抱希望傳出愛」愛心空中義賣活動,並特別邀請戰勝燒燙傷的Selina擔任愛心大使,希望能夠運用媒體資源以及Selina親身的對生命的全新感受,號召大家一起伸出援手,陪伴「陽光基金會」的小陽光,度過漫長艱辛的復健之路,活出希望、活出陽光。
 
中廣公司舉辦「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已邁入第六屆,今年與「陽光基金會」合作,希望讓更多人能夠關注燒燙傷小朋友的復健。今年義賣共有12家廠商共同響應,並從12月8日起至23日周一至周五,連續12天在中廣頻道義賣商品,並將義賣所得全數捐助「陽光基金會」,協助小陽光復健及就醫、就學等服務籌募基金。
 
藝人Selina曾於2010年在拍戲時意外嚴重燒傷,毀掉她一半的皮膚,治療後經過漫長的復健,其間身心理的痛苦煎熬讓她對生命有全新的體認,對“美”與“愛”有了新的詮釋!從”心”出發,從”心”開始,生命的奇蹟,就在復健過程裡一點一滴進步中出現!這次除了擔任今年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的愛心大使之外,同時在記者會上也捐出了一份神秘禮物從12月5日至14日在臉書粉絲團「中廣活動專區」讓聽眾競標,來響應及呼籲大家一起關心小陽光。
 
曾經意外氣爆事件受傷的陽光之友采瑀是Selina的忠實粉絲,Selina的「愛我的每個人」歌曲曾經是她復健時身心最大的安慰。在記者會的現場采瑀很高興可以和偶像Selina同台,為她伴奏並一起演唱這首曲子,還愉快的「快樂四連拍」留下二個美麗又勇敢的倩影。戰勝燒燙傷後,他們用笑容迎接重生後的喜悅!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先生表示,中廣每年舉辦「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六屆,希望大家在聖誕節前夕踴躍參加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與愛心大使Selina一起歲末送愛到「陽光基金會」;希望能夠運用媒體資源以及Selina親身的對生命的全新感受,號召大家一起伸出援手,陪伴「陽光基金會」的小陽光,度過漫長艱辛的復健之路。未來,中廣的義賣活動仍會持續舉辦,更期待這個拋磚引玉的行動,不但可以讓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受到重視及實質幫助,也希望更多企業可以共襄盛舉。
 
12月8日到23日,只要收聽中廣流行網、音樂網及igo531,就能獲得當日義賣商品資訊,或是到中廣網站查詢,也能得知每日義賣訊息喔!中廣與Selina邀您聖誕一起送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