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辰亦儒近水樓臺邀師妹曾之喬演MV女主角

2014Oct 07
PREV NEXT
辰亦儒私藏曾之喬影片存硬碟 5年秘密終於公開「愛來無恙」
 
辰亦儒近水樓臺邀師妹曾之喬演女主角 直呼可愛、有感覺
 
辰亦儒、曾之喬熱吻頻NG 1小時才拍5張照片
 
第二波抒情主打「愛來無恙」點播熱烈 10/7 MTV大首播
 
 
辰亦儒推出個人首張寫真迷你專輯《還在夏天呢》,第二波抒情主打「愛來無恙」在數位單曲榜點播率極高反應熱烈,日前辰亦儒在簽唱會預告MV有激情戲,讓粉期盼希望快點看到音樂錄影帶,而「愛來無恙」MV也將在10月7號將在MTV頻道大首播!女主角邀請同門師妹曾之喬演女主角擔剛,辰亦儒笑說:「找喬喬是因為近水樓臺。」讓曾之喬大笑回應:「因為同公司,是這樣比喻嗎?」辰亦儒表示當時錄完音就在想女主角人選:「當時就有跟公司討論要找誰當女主角,畢竟是一首抒情歌,雖然是帶有一點悲傷,但因為是劇情式MV,希望能找也是演員。後來決定要找一位可愛、又有感覺的女主角!」
 
《還在夏天呢》第二首抒情歌曲「愛來無恙」,歌詞描述對舊愛強裝灑脫的割捨,在愛情中即使分手依然保持紳士風度的深情,配唱時辰亦儒花了很多時間醞釀情緒,從男人視角在舊愛面前好強地假裝無恙,反覆練習各種語氣來演繹這首歌曲隱匿的依戀悲傷。隨著這首歌曲中的意境,導演為男主角辰亦儒安排了內心戲吃重的角色,劇中男主角雖已分手但還是很關心已有另一半的前女友,聽她泣訴現任男友的事,體貼地安慰她、為她搬家…等,最終前女友仍回到現任男友的身邊,他只能安靜的退場。
 
為了讓MV看來更有張力,辰亦儒特別邀請了他的好朋友,演技廣受好評的曾之喬來擔任女主角,喬喬第一次拍MV就現給辰亦儒直言:「Just For you!」兩人曾在2009年拍攝電視劇《愛似百匯》有短暫的合作,破局的銀幕情侶再續前緣現身「愛來無恙」MV讓辰亦儒很有感觸邊開玩笑表示:「因為某人有一些檔期的問題,所以離開了,但前三集當時還有剪出來,現在還存在我電腦的硬碟裡,可惜沒有人可以看的到。」辰亦儒開玩笑說影片為私藏,只能透過「愛來無恙」讓大家看到與曾之喬在螢光幕前的正式合作。
 
辰亦儒和曾之喬第一次拍MV,導演就要求要有親密戲,為了強調過往的濃情蜜意,導演安排兩人自拍熱吻的照片,卻因兩人太熟不停笑場,拍照角度也很難控制,用了一小時才完成五張親密照,反而是劇情兩人僅用半天時間就完成劇情拍攝,還很有默契地說:「沒想到情侶自拍照比演對手戲還困難!」辰亦儒更笑說:「雖然只是熱吻照片,但卻是我個人專輯中首度的親密演出喔!」曾之喬則笑說:「其實在沒有播出的《愛似百匯》我們親了很多次,所以沒有太陌生。」「愛來無恙」MV剪輯了台北與杜拜的城市風景,辰亦儒認為「愛來無恙」其實是真正第一波主打,「還在夏天呢」應該是第二主打,用倒敘法來看,辰亦儒飛到杜拜療情傷,反而體認到人生就該及時行樂的「還在夏天呢」,所以這兩首MV是有秘密關聯的!想要知道更多辰亦儒消息請上官方臉書華研國際音樂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