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辰亦儒10年有成 發首張專輯《還在夏天呢》

2014Sep 23
PREV NEXT
辰亦儒發首張專輯《還在夏天呢》 水深火熱拍寫真好肌情大放送

出道10年有成 戲劇、主持、歌唱全方位偶像藝人

寫真迷你專輯《還在夏天呢》6首新歌 24頁超尺寸雙款寫真 
 
 
辰亦儒9月19號發行首張寫真迷你專輯《還在夏天呢》,近年把工作放在主持上,讓大眾對辰亦儒表現刮目相看備受青睞,但辰亦儒在事業上還是有企圖心坦言:「主持節目久了,每次都是介紹日本、韓國藝人,我心中還是希望能夠站在鎂光燈底下被介紹出場。」辰亦儒表示自己還是喜歡唱歌,所以當飛輪海各自發展,辰亦儒先主持節目和拍電影:「2013年拍了新加坡電影,大部分的台詞都是講英文,跟了很多好萊塢的工作人員共事,也開了眼界。」辰亦儒累積戲劇與電影的主題曲,2014決定發行首張專輯,也紀念自己出道10年的成長。
 
辰亦儒準備最新專輯以及杯子蛋糕發送給媒體好友,要讓大家「呷甜甜」也笑說自己不能吃,不然會破功!辰亦儒積極健身,2年前加入健身房會員持續到今天,用半年時間突飛猛進練出大胸肌,笑說「以女生的比例應該是36C左右吧!」辰亦儒在健身房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群組發送訊息:「晚上8點胸,意思就是練胸。」上周發片不少健身房同好爭相要合照,讓辰亦儒笑說現實:「之前都沒有人來跟我合照,知道我發片大家都來,很現實。」辰亦儒也謝謝健身房的朋友:「最近只要我一到店上,就播放我的歌,幫我打歌!」
 
辰亦儒發寫真迷你專輯《還在夏天呢》許久沒進錄音室錄製新專輯,唱歌受到老師的肯定,新專輯收錄6首歌曲,曲風以及造型都是流行元素,辰亦儒不介意自己一直被當作偶像:「我不會想要擺脫偶像歌手,我會留住這2個字,想要變成偶像實力或優質歌手,要努力往這個目標邁進。」辰亦儒發專輯前土法煉鋼沒事就在家或車上練歌喉,還請教唸聲樂的朋友。
 
辰亦儒專輯附贈寫真,全程在杜拜拍攝,難忘的是在拍攝海中悠游的場景,自嘲這趟行程其實是水深火熱,杜拜當天高達46度將整個海面曬到滾燙,一踏進海水裡就像是浸到正在燒煮的熱水中,讓正準備下水降溫的他反而被內外夾燒,簡直是在經歷烈日下泡三溫暖的人體極限考驗,但是他仍在滾燙的海水中維持著清涼舒適的陽光笑容,工作人員趁勢大讚他超敬業!要他更加大方展露每周健身5天苦練有成的C罩杯胸肌,也因此為專輯寫真和MV增加不少炙熱的肌情畫面!
 
唱片公司更大手筆地重金讓辰亦儒在杜拜搭乘直升機、遊艇、超跑等交通工具,一次拍攝陸海空盡收眼底的杜拜城市風情,辰亦儒更在當地的頂級飯店泳池中解放好身材,讓攝影師停不住手拍攝了3000多張寫真照片回台,也因此專輯包裝以24頁超大尺寸寫真呈現,並且一次發行二個版本,分為辰亦儒漫遊杜拜城市的【夏天行樂版】和他在杜拜展露肌情的【愛來水漾版】,盡可能收藏精采的寫真照片,而不管是專輯寫真和MV辰亦儒都有許多精彩表現,絕對值得期待!要知道更多辰亦儒消息請上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imcalvin 和華研國際音樂http://www.him.com.tw/index.as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