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Selina任家萱丟體重計吃音樂市場大餅

2015Jan 09
PREV NEXT
Selina任家萱丟體重計吃音樂市場大餅 榮登不修V臉女星代表
Selina 「圓容教主」發威推出半圓卡 湊對化身有緣人發送滿滿幸福
 
Selina任家萱首張個人專輯《3.1415》1/9發行
1/10 台南 1/11 台中 1/25台北《3.1415》簽唱會開跑
 
 
Selina 任家萱1月9號發行首張個人專輯《3.1415》,出道13年終於有一張屬於自己的音樂作品,堪稱Selina人生中的大事!Selina從國內外無數頒獎典禮到自己的婚禮,走過人生大大小小的紅毯,首波主打「看我的」唱出「我把風浪都踏成紅地毯」,紅毯可以說是Selina演藝生涯縮影。發片記者會上華研音樂鋪上15公尺的粉紅地毯,Selina一出場鎂光燈不斷宛如走星光大道!這一次發個人專輯,唱片公司把Selina的圓發揚光大,不管是造型與衣服都有圓點、歌曲也是跟3.1415有關、實體CD也是甜甜圈造型,從裡到外Selina把圓的力量發揮到極致,最後唱片公司更送上30吋大餅,要預祝Selina新專輯能夠獨佔「市場大餅」!
 
發片記者會上Selina分享整張專輯的概念,提到專題同名歌曲「3.1415」講到:「不怕臉像個月亮,只要我能照亮,每一個朋友的心房;或許腰少了一點弧度,體重多點刻度, 但一顆心穠纖合度。」笑著說示:「我覺得這歌詞寫得很好,比我本人更好,如果我能夠這樣自娛然後讓觀眾開心也很棒,現在對我而言什麼事我都看得很開,沒關係只要我們還活著,心裡是很滿足快樂,這樣就夠了!」Selina在台上被主持人好友黃子佼調侃不受唱片公司尊重,女明星都要修成V臉,結果妳的照片都不用修,原本以為Selina會生氣,反倒再替自己不用修V臉的事背書:「這部分的確是我跟唱片公司要求的,不要修的太誇張,因為我還是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不能失真和太誇張!」
 
Selina回想拍「看我的」MV的時候導演特別辛苦:「因為有交代導演後製不能拉太誇張,但為了要取美的鏡頭,導演特地爬上鋁梯,最高還爬到3樓的高度拍我,所以不用拉腳都很長,真的是謝謝導演!」發片記者會當天也首播第2支閩南語主打「一人水一項」MV,任爸戴上眼鏡扮現代月老,還與任媽一起共舞時分逗趣!Selina表示:「他們兩個也是我生命裡看過最融合的代表,一對這麼棒的父母,到現在還是這麼恩愛,找他們一起拍這首歌是最適合的!」
 
華研音樂大中華總裁何燕玲女士稱讚Selina,是一位非常圓融與有智慧的女生,送上特別大禮是一個超級大餅,讓黃子佼不禁感嘆真的是一槍又一槍的發片記者會,Selina也開玩笑說:「這也真的是史上最黑的公司!這該不會是宣傳期的伙食預算?」Selina自嘲是月亮,與大餅合照開心表示:「唱片公司也是別有用心,這樣臉看起來比較小!」Selina搶先拿到新專輯《3.1415》,迫不及待拿出內藏的甜甜圈半圓卡:「歌迷朋友只要帶著這張半圓卡,到我的簽唱會就可以獲得另一張我簽名的半圓卡,兩張和再一起就完整、圓滿了!」
 
更多Selina消息請鎖定 華研唱片網站
Selina任家萱Facebook粉絲專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