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Selina任家萱慶生 獻上自彈自唱自創曲

2014Oct 31
PREV NEXT
Selina任家萱慶生
許下「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快樂!平安順利!新專輯能一飛衝天大賣!」願望

好姊妹送上祝福 Ella:希望她早生貴子!  Hebe:祝福首張個人專輯成功!
生日零時第一刻 獻上自彈自唱自創曲「So Fa Mi Re Do」demo版試聽 以饗歌迷
 
 亞洲女子天團S.H.E單飛不解散,三人在各自喜愛擅長的領域發光發熱,剛卸下金鐘主持重任Selina個人首張專輯緊鑼密鼓進行中,Hebe正全力準備12月初「如果」田馥甄個人大型售票巡迴演唱會前置作業,而電影新作【愛上缺角族】剛殺青的Ella則卯足全力為金馬主持作準備,姊妹間能相聚時間也越來越少,所以,今年生日前夕,Selina任家萱特別舉辦私人聚會,邀請招待Hebe和Ella二姊妹、阿中、公婆爸媽等家人以及朋友同事一起過生日,享受難得齊聚一堂歡樂時光。
 
  Selina特別表明,不收禮物,但希望邀請的人都能到場,所以,當晚任媽買了她最愛的蛋糕,Ella也特地準備了美味杯子蛋糕帶到現場慶生,在親朋好友簇擁齊唱生日快樂歌聲中,Selina許下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快樂!一切平安順利!」眾親友馬上回應太攏統了啦!不夠實際。她緊接許下第二願望:「希望我的新專輯能一飛衝天大賣!」而第三個願望當然是留在她心裡頭。
 
  好姊妹Ella率先送上祝福:「經過金鐘獎的洗禮,我覺得Selina真的是個非常適合主持大型典禮的主持人,我期待她未來可以越來越棒,在這個自己喜愛的領域有更好的發揮,我也希望她每天可以過得很開心,繼續把她這麼正面樂觀的力量傳達給每一個人,溫暖每一個人的心,最後希望她早生貴子。老婆我愛你喔!」
 
  Hebe則感性說道:「祝Selina首張個人專輯成功,讓大家感受到她溫柔甜美的嗓音。也讓大家感受到她幽默又勇敢的生活態度!自在開心享”瘦”發光發亮的溫暖人生。」
 
  Selina最後也表示今年生日最開心除了招待邀請親朋好友聚會外,也送了一個特別禮物給自己和歌迷。原來Selina之前曾創作了「老婆」,「夢」二首歌的歌詞,還有S.H.E三人也合體共同寫下了「不說再見」一曲,作品深受好評,成為傳唱金曲,這次為了個人首張專輯,她也卯起勁認真寫了下了個人首支詞曲創作「So Fa Mi Re Do」,表達對新專輯的重視與誠意。只是Selina戮力為專輯貢獻一己創作之力,可惜公司收歌標準高,這首歌被退稿了。她不忘幽默開朗說道: 「這樣你們就知道新專輯的歌,有多精采、多好聽、多高標了吧!」最後她把「So Fa Mi Re Do」自創曲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同時10/31(五)零時生日第一刻,Selina以手機錄下自彈自唱自創曲「So Fa Mi Re Do」demo版本,也將在任家萱Selina FB官方粉絲頁與華研國際音樂北京微博官方網站上線開放試聽,跟歌迷分享,請大家拭目以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