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Ella陳嘉樺挑戰性感沐浴鏡頭拍攝熱水器廣告

2014Oct 29
PREV NEXT
Ella陳嘉樺挑戰性感沐浴鏡頭,獻聲高歌拍攝熱水器廣告

狂洗六小時熱水澡不喊累
 

  人氣天后Ella陳嘉樺的電影、戲劇、主持邀約不斷,演藝形象百變多元,最近不但入圍第49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接下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大任,又開心擔任櫻花牌熱水器廣告最新年度代言人,首度挑戰寬衣解帶,性感沐浴的廣告演出!
 
 熱水器廠商看中Ella獨特魅力的唱腔,特別為她量身訂作廣告歌曲【熱水澡】,而這首動感歌曲即是改編自黃立行的【冷水澡】,希望在天氣轉涼之際,能讓熱力十足的Ella帶來暖呼呼的溫度。在廣告拍攝現場,Ella將蓮蓬頭當作麥克風,反覆唱著【熱水澡】歌詞「快來一場熱水澡,狠狠從頭沖到腳…」,賣力地獻聲帶動氣氛,讓現場工作人員直誇「簡直就像是在參加Ella的浴室演唱會一樣」。儘管是一邊洗澡一邊唱歌的演出畫面,Ella拍攝起來態度大方,毫不憋扭。
 
  Ella表示,這次的廣告歌本來就是她自己平常洗澡唱歌時的歌單之一,就像歌詞「快來一場熱水澡,洗去所有的煩惱」一樣,能夠暢快沖洗掉一天的疲憊。拍片現場,Ella即使沖了六個多小時的澡,依舊是活力滿點,歌唱越high,不時變換各式曲風,搞笑逗樂導演和工作人員,令在場工作人員都相當佩服她敬業十足的專業表現。
 
  Ella還大方透露,平時也會和老公一起沐浴,但老公習慣使用的熱水溫度和她不同,又無法及時調整溫度,因此她被不小心被冷落在浴室的角落。這番話讓熱水器廠商當場承諾會送上最新無線遙控功能的熱水器,可以方便調整溫度,讓ELLA夫妻倆可以盡情調整自己專屬溫度。
 
  首度在熱水器廣告中,挑戰演出性感沐浴鏡頭,Ella表示自己能夠受到熱水器廠商的青睞,感到非常榮幸和開心!她不忘強調:「希望能像這個品牌的熱水器一樣,擁有正向的力量,提供溫暖的溫度,成為每個家庭的好朋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