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金馬51黃子佼、Ella陳嘉樺活力主持

2014Sep 17
PREV NEXT
從「1」出發 金馬51黃子佼、Ella陳嘉樺活力主持

「星光一姐」楊千霈首度搭檔影評人楊達敬 盼擦火花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名單昨(9/16)正式出爐,頒獎典禮主持人將由黃子佼和Ella陳嘉樺共同擔綱,主持經驗豐富的黃子佼開心表示:「金馬獎在台灣三金典禮中資歷最深,很榮幸能參與主持、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榮譽。」,Ella陳嘉樺則是坦承相當緊張,她打趣的說:「我是抱持著被網友罵的決心,這是個難得機會、我會盡全力完成重要使命。」至於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由經驗豐富的「星光一姐」楊千霈搭檔專業影評人楊達敬,曾經5度扛下星光主持重任的楊千霈表示:「金馬51象徵從『1』全新出發,我和楊達敬要從『新』和『心』、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近五年主持上百場電影相關活動的專業影評人楊達敬對於能成為星光大道主持人、一直感到不可思議,他笑著說:「能為金馬獎服務,覺得十分榮耀,比中樂透還開心,我將全力以赴。」。《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2日晚上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則於下午5點30分登場,連續5年承製典禮的台視,將全程以HD規格live轉播。
歷經去年金馬50半世紀榮耀,今年《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以「1」為定位,全面樹立新氣象、大格局,金馬執委會與台視昨公布頒獎典禮將由主持大型盛會經驗豐富的黃子佼與反應靈敏、機智幽默的Ella陳嘉樺攜手擔綱,希望呈現活力十足、精采非凡的金馬51!平均每年主持數十場兩岸電影記者會、首映會和電影人有不少交流的黃子佼,不僅前年主持《第2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大獲好評,更曾經3度擔任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及亞太影展星光大道主持人,自稱幾乎每天都是看著電影入睡的他表示:「電影是我工作之餘的重要娛樂,平均一個月要看將近10部,今年到九月為止我在部落格已經寫了128部短評和心得。」,加上曾經在三段式電影「愛到底」中擔任「第六號瀏海」導演,黃子佼信心滿滿的說:「我對電影的熱愛,在主持界應該僅次於康永哥。」,而曾經參與電影「新天生一對」、「女孩壞壞」、「愛上缺角族」演出的Ella陳嘉樺,則認為電影有著特別魔力,可以帶給她力量向前出發,黃子佼透露在得知Ella陳嘉樺是主持搭檔時,5秒內就決定接受邀約,他強調Ella陳嘉樺是個熱情、討喜和幽默的姑娘,在當今主持界很罕見:「跟她搭檔應該會事半功倍,今年金馬51將從『新』出發,請大家暫時忘記曾看過的各種風格,讓金馬有年輕化及全新的啟動。」,對於能和黃子佼合作主持,Ella陳嘉樺也格外開心:「佼哥是我的超級大定心丸,他非常聰明、口齒清晰、反應極快,可以補足我的缺點,我希望能當稱職的綠葉。」。
為了突顯專業與流暢,今年星光大道特別邀請曾經5度接下主持重任的楊千霈,與專業影評人楊達敬「雙楊組合」搭配,讓星光專業更升級。楊千霈表示:「他是個帥氣又專業的影評人,他的影評既生動又中肯,我很期待與他能擦出完美火花!」,2009至2014年主持過上百場電影相關活動的楊達敬則對楊千霈的主持功力和用心深感佩服,他表示:「我會認真專注作足功課,深入了解入圍者和與會貴賓資料,讓貴賓感覺被尊重、讓觀眾覺得精彩。」,他強調自己是主持界的新人,一定會用「心」填補不足,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2日晚上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則於下午5點30分登場,連續5年承製典禮的台視,將全程以HD規格live呈現,金馬51星光閃耀、萬眾矚目,敬請期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