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Popu Lady扮玉兔搗藥 陪歌迷過中秋

2014Sep 08
PREV NEXT
Popu Lady扮玉兔搗藥陪歌迷過中秋 3專《More》蟬聯銷售冠軍

要感情黏密 要專輯大賣 要代言多多 要大紅大紫 要人氣旺旺

洪詩中秋烤肉NG羞露底褲 Popu Lady不怕食安問題自備料理

Popu Lady人氣高漲吸引多家廠商贊助 評比台版少女時代不敢當
 
 
Popu Lady第3張寫真迷你專輯《More》9月7號舉辦台北簽唱會,宣傳期遇上中秋節連假,五位美少女也應景戴上玉兔耳朵大跳3D more more舞,四面舞台的設計讓歌迷第一次近距離面對Popu Lady直呼:「很可愛,令人臉紅心跳!」宇珊笑說:「今天是第一次跳給現場歌迷看,剛剛在四面八方跳時,有對到歌迷的眼睛非常緊張,但有發現其實歌迷更害羞,眼睛馬上飄走,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熱情與心意。」簽唱會現場Popu Lady頂著中午34度高溫,最會爆汗的大元在上熱舞場前先貼10片散熱貼抗暑!
 
Popu Lady進攻美少女市場,最新寫真迷你專輯《More》自發行到目前,兩週蟬聯光南連鎖店唱片華語排行冠軍,日前被網友與媒體比較是台版少女時代,五位團員開心表示:「不敢當」,但是也謝謝大家表示Popu Lady有受到大眾關注。Popu Lady不擔心有壓力被比較,因為唱片製做團隊都是MIT,庭萱:「首波主打歌『More』也是七○年代復古的感覺,希望能喚起復古風潮。」簽唱會隔天就是中秋節,讓洪詩想到自己的NG烤肉經驗:「因為自己很愛漂亮,所以只要出去參加什麼活動我都會打扮,有一年中秋節烤肉我穿了一件白色短裙洋裝,結果被朋友嘲笑我烤肉容易走光,事後大家再看照片都故意拍我的底褲,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又覺得很好笑,之後烤肉絕對不能再這樣穿。」
 
曾經在速食店打過工的宇珊,最難忘中秋節打工完,跟同事公器私用直接在店門口架起烤爐烤起肉來,之後一連跑4攤烤肉攤,讓宇珊驚覺吃太多爾後就開始盡量不主動吃肉食;大元、庭萱、寶兒每年也都跟家人一同過中秋吃烤肉,得知最近的食安事件,讓5人打算都減少外食,自己買食材回宿舍料理:「我們很常一起去超市買東西,每人都司其職。」宇珊也被團員爆料只負責吃還有擺盤碗筷。簽唱會現場Popu Lady化身玉兔搗藥現場搬來杵和臼,大元倒進原料麻糬希望跟歌迷黏在一起;寶兒放進麥片要專集大賣;宇珊投入大量的金幣要代言多多,洪詩放紅豆餡要大紅大紫;庭萱則是拿了鳳梨切片要人氣旺旺!Popu Lady放入5種食材,搗出5種「要」,祝大家中秋節愉快!
 
Popu Lady第3張寫真迷你專輯《More》主打多多,福利、好康、養眼都要多多,Popu Lady銷售成績好,累積大量歌迷,人氣旺也吸引廠商目光!簽唱會現場提供摸彩,有Popu Lady代言的MJ BOX行李箱與多個廠商贊助商品:限量簽名海報、AMP耳機、Heme美白面膜無暇粉絲洗面乳、TOP GIRL時髦風動物圖紋後背包、CUVI LADY塑身椅,《統一多多》也特別贊助Popu Lady簽唱會,讓今天來的歌迷朋友清涼多多、消暑多多,喝多多,補充乳酸菌也促進腸胃消化,只要參加簽名會的歌迷,就可以領一罐多多,要讓大家好運多多唷!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