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炎亞綸享齊人福美夢成真 雙女神助陣同樂會

2014Aug 25
PREV NEXT
炎亞綸享齊人福美夢成真 李毓芬、郭雪芙雙女神助陣同樂會

「擋不住的太陽」MV臉紅心跳首播 歌迷搶先一睹為快

炎亞綸李毓芬加唱「屋頂」High翻同樂會
 
 
炎亞綸8月24號在ATT SHOW BOX舉辦《亞綸秀同樂會》飆唱專輯暢銷歌曲,由於7、8月忙於戲劇《愛上兩個我》的拍攝,粉絲除了簽唱會之外,沒有太多近距離欣賞炎亞綸歌唱演出,因此《亞綸秀同樂會》開賣當天門票當天就被秒殺!《亞綸秀同樂會》炎亞綸邀請郭雪芙擔任表演嘉賓,兩人一同跳「一刀不剪」直言:「好緊張深怕跳錯!」而另一位神秘嘉賓是李毓芬,兩位Dream Girls女神一同為炎亞綸站台,讓粉絲激動歡呼!炎亞綸被虧享齊人之福,工作人員對他開玩笑:「如果又跟宋米秦合作,那你真的是女神殺手!」
 
炎亞綸開場大跳「大智若娛」與「多餘的我」炒熱氣氛,炎亞綸表示:「繼飛輪海之後,首次唱跳娜麼多首歌曲。」第三首「一刀不剪」郭雪芙驚喜現身,歌迷尖叫聲不斷!郭雪芙表示:「我剛是一下飛機就趕來現場,深怕delay趕不上,當時在飛機上也先回憶舞步,因為一下飛機就要上陣了!」郭雪芙感染結膜炎抱病上場,炎亞綸特別謝謝她,卻也不忘再虧一次:「邀請她來真的是因為她說團體跳最爛的。」炎亞綸也笑說自己也是。郭雪芙在上一檔《就是要你愛上我》與炎亞綸在劇中談戀愛,成為影迷心目中最佳配對人選,私底下也和炎亞綸成為好朋友,《亞綸秀同樂會》也首播「擋不住的太陽」,炎亞綸穿內褲與郭雪芙拍MV,讓歌迷臉紅心跳搶先收看!
 
新戲《愛上兩個我》則是跟李毓芬有對手戲,締造20集收視冠軍!《亞綸秀同樂會》李毓芬獻上花束祝炎亞綸今晚演出順利,兩位女神戲裡戲外都備受影迷歌迷討論。李毓芬上台前先變聲猜猜我是誰,猜猜自己是新娘抱可以抱的動的人,讓炎亞綸大笑說:「那絕對不是方志友。」李毓芬近日身體微恙,上台先謝謝炎亞綸幫忙介紹醫生,隨即爆料炎亞綸其實是old school老派的人,喜歡在劇組唱老歌,炎亞綸隨即哼出李翊君的「沙漠寂寞」,最後邀請李毓芬加碼演唱「屋頂」,李毓芬也大方合唱,炎亞綸跟歌迷保證:「事先真的都不在RUNDOWN裡。」
 
《亞綸秀同樂會》吸引粉絲到場觀賞,除了演唱,也跟歌迷有近距離互動,現場運用華研LIVE APP掃描QR CODE,拍下模仿亞綸秀海報Pose的照片,就有機會到後台跟炎亞綸拍照,同樂會現場推出限量海報,炎亞綸也一一幫歌迷簽名,與歌迷一起同歡!更多炎亞綸消息請上官方臉書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