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S.H.E巡演High唱22場 廣州完美收官

2014Aug 24
PREV NEXT
S.H.E《2GETHER 4EVER》High唱22場廣州完美收官
 
與萬名觀眾為出道13周年慶生

 
8月23日晚,“亞洲女子天團”S.H.E再度降臨羊城,攜《2GETHER 4EVER》2014安可場演唱會在廣州國際體育演藝中心熱力開唱。S.H.E三人自2013唱至2014共High唱22個場次,從台北出發,其經澳門、香港、新加坡、吉隆坡、上海、廣州、成都、南京、北京、天津、深圳、武漢、高雄,此次《2GETHER 4EVER》2014安可場演唱會最終場來到廣州,與全場一萬三千余名觀眾共襄盛舉。
 
有別以往場次三人均腳踩“恨天高”載歌載舞,細心的觀眾發現當晚Ella演出中均著運動鞋,談及此Ella也逗趣道:“昨天彩排為了逗Selina開心,我就表演蜘蛛俠從升降台跳下來,結果弄傷了腳趾,今天一直在冰敷。不過大家不要擔心啊,我是no zuo no die,哈哈!”巡回了兩年,此番來到廣州最終場,導演組也玩起了“整蠱小把戲”,在三人Solo Part中,原本Ella的道具電話被換成了香蕉,反應超快的Ella也沒在怕的,唱完便將香蕉當晚餐吃掉,更笑說:“導演組一定是想讓我笑場,還好我有功底可以Hold住!”而Selina原本在唱跳《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時的道具指揮棒也被換成衣架,讓人哭笑不得!Hebe則大松一口氣表示“還好沒被整!”,Selina:“應該把你的長裙剪成迷你裙。”
 
或許由於在此次廣州站演出為S.H.E兩年精彩的巡演畫上完美的句點後,三人將“單飛”至不同的領域繼續高飛,現場諸多歌迷感傷落淚,Selina表示:“這次絕不是我們三人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只是接下來我們的工作安排比較偏個人的方向,像Hebe將在年底於台北小巨蛋開始個人的演唱會;Ella將投入新的戲劇《愛上缺角族》的拍攝,去年主演的電視劇《謊言游戲》也即將播出;我也在籌備我的個人專輯,所以今天我不會掉一滴眼淚,要開開心心的唱完每一首歌!”
 
此輪《2GETHER 4EVER》2014安可場演唱會每站都設置轉盤選擇特別的“彩蛋歌”,廣州站選中三人鮮少演唱的《沿海公路的出口》,引發廣州觀眾既意外又驚喜的歡呼聲。由於演出當日臨近9月11號三人成軍出道13周年生日,現場歌迷為S.H.E應援提前慶生,一起慶祝大家共同走過的13年美好的時光。演出最後,S.H.E三人手牽手向台下歌迷深深的鞠躬,感謝所有歌迷13年來的支持與陪伴。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