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Popu Lady迷你專輯《More》推出

2014Aug 22
PREV NEXT
Popu Lady第三張寫真迷你專輯《More》 80頁寫真集多多大放送

發片記者會推出3D摸摸箱 Popu Lady勇氣多多險嚇哭

Popu Lady寫真迷你專輯《More》福利多多 粉絲密切鎖定官網臉書
 

Popu Lady第三張寫真迷你專輯《More》8月22號正式發行,前一天在發片記者會上大元、宇珊、洪詩、寶兒、庭萱首次唱跳主打歌「More」,華研唱片此次研發3D more more舞號稱零死角視覺舞蹈,唱片公司設計3面台,五位美眉一站上去就讓鎂光燈閃不停!Popu Lady自 2012年出道至今2年,累積2張音樂作品,但在這條演藝之路上,唱片公司對Popu Lady還是有更多的期許,面對不同的工作時都要好好努力和多多加油,為了訓練5位美少女膽量,記者會上搬出「3D摸摸箱」讓Popu Lady嚇的花容失色!
 
3D more more舞的編舞以三面台方式,270度的舞蹈角度設計,平常表演者都只要對著單一觀眾角度跳舞,這次Popu Lady突破性的發揮了前、後、左、右的觀眾全部都可以一覽無疑的設計,每個人都被邀請加入Popu Lady的舞蹈場景中,一起感受Popu Lady動感的一面!被問到怎麼沒有互摸的演出,讓Popu Lady羞紅臉表示:「尺度太大有點害羞,還是自己摸啦!」Popu Lady出道3年代言、商演、校園演唱活動接不停,最近還當上主持人主持網路節目,訪問演藝圈大咖前輩,讓Popu Lady緊張到背脊發涼,汗直流!
 
唱片公司推出「3D摸摸箱」,原本不擔心恐怖箱有可怕東西的寶兒和庭萱率先發出尖叫聲,差點把「3D摸摸箱」推倒,連帶影響大元、宇珊、洪詩的心情,僵持6分鐘後宇珊率先拿出大野狼玩偶,讓其他姐妹安心,洪詩是水蜜桃、大元的水球、以及庭萱的招財貓,寶兒的粉絲還是讓她驚魂未定,直言:「觸感很可怕。」主持人開玩笑表示大元的水球是要暗示罩杯提升,其實是希望Popu Lady多多保持膠原蛋白、Q彈ㄉㄨㄞ ㄉㄨㄞ,招財貓則代表代言多多,希望Popu Lady能夠招來更多廠商的青睞!洪詩的水蜜桃代表桃花多多,Popu Lady人氣越來越旺,男生女生都愛妳們!粉絲當然就是歌迷多多,至於宇珊的大野狼娃娃,公司希望Popu Lady勇氣多多加倍,如果有遇到被騷擾的狀況要跟唱片公司說!
 
Popu Lady發第三張專輯讓5個人非常感恩,宇珊:「發到第3張其實很不容易,有這麼多人的支持與幫助,謝謝一路上大家的幫忙。」洪詩:「我們的兩波新歌『好好』和『More』已經在YouTube頻道播出,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欣賞多多點閱。」華研音樂大中華總裁何燕玲也上台送上祝福:「繼續多多的努力,粉絲多多,加油more more!」Popu Lady 也送上大擁抱謝謝公司的栽培!這次發專輯一樣有送80頁關島拍攝的全彩寫真大放送, 日後還有更多一系列與粉絲的多多互動詳情請上Popu Lady 臉書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