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Popu Lady 首波主打創3D摸摸舞

2014Aug 15
PREV NEXT
Popu Lady 首波主打創3D摸摸舞 擴胸有氧女孩動起來

Popu Lady變身迷你女公仔 17小時摸摸跳舞挑逗男主人

Popu Lady溜冰展技 大元宇珊並列摔跤女王 寶兒台版金妍兒
 

Popu Lady 首波主打「More」強打福利多多,不僅在舞蹈上首度嘗試溜冰,讓粉絲看到5位女孩們苦練輕盈的身手,庭萱、洪詩、大元、宇珊以及寶兒還有與男主角有超親密遊戲互動引發遐想!「More」音樂錄影帶呈現經典電腦遊戲「美少女夢工廠」的模式,男主角幻想養成5位不同風格的女友,各自生活在不同主題的場景,導演陳映之設計一個有如格列佛遊記裡小人國場景,讓Popu Lady各自生活在裡面。藝術女友庭萱在一個放大版的調色盤裡、遊戲女友寶兒在一個放大版的掌上遊戲機裡、運動女友宇珊在一個放大版的乒乓球拍旁、旅行女友洪詩在一個放大版的立體地圖、學院女友大元在一個放大版的鉛筆盒裡,為了獲得男主角的青睞,大家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各自發揮專長特色展現各自魅力,漸漸的Popu Lady也反客為主,希望主人為了獲取芳心,要主人多多加油!
 
Popu Lady 在MV中為了取悅男主角,5位美眉舉起超大型道具跟男主角互動,讓她們大呼可愛!男主角分別與Popu Lady拍情境劇,男主角拿鉛筆逗弄大元;還把寶兒綑綁;並且跟庭萱一起塗顏料;洪詩跟宇珊則是使出渾身解數吸引男主角注意!MV從白天12點拍到隔夜凌晨5點,17個小時又唱又跳又演,讓Popu Lady和男主角直呼:「拍到筋疲力竭!」
 
這一支MV舞蹈特別請到藍波老師為Popu Lady設計3D摸摸舞!庭萱:「一般拍MV都是只有一面,這次我們拍出3面的感覺。」宇珊:「鏡頭轉到另一面都有一位Popu Lady的女孩們領舞!」大元:「這一次的舞蹈也是要給粉絲多多的福利,之後簽唱會或是活動就可以跳更多面,讓粉絲看到各種角度的Popu Lady。」洪詩要笑說:「這首歌其實也很洗腦,因為它有加進韻律操口訣One More. Two More. Three More. Four More摸遍全身所以叫摸摸舞!」
 
Popu Lady的「More」舞蹈另一個噱頭就是擴胸有氧,在MV中Popu Lady主要舞蹈都放在這個部分,繼第2張創造出次23吋小蠻腰的扭扭舞,這次第3張專輯還有更多的腹肌運動與擴胸運動,希望帶動起健康的女孩運動風潮,一起加入入Popu Gym的健身行列!Popu Lady 為了「More」的音樂錄影帶下足苦功,花了一個月練習溜冰,大元因為小時候學過直排輪,自以為4輪的溜冰鞋難不倒她,殊不知剛開始練習摔的很慘,連其她姐妹們都傻眼,宇珊也跟大元同列摔跤女王,練習到後來根本完全不害怕摔倒,摔完也不怕痛面不改色笑著爬起來,被封為頂級摔倒王!反倒是寶兒被團員們封為這次溜冰的「台灣的金妍兒」,庭萱:「教練教過一次後,寶兒馬上可以在溜冰場上穿梭自如,原本要四、五週才可以練好的程度,但寶兒卻完全不害怕!」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