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Popu Lady手作愛的甜蜜馬卡龍獻歌迷

2014Aug 08
PREV NEXT
Popu Lady手作愛的甜蜜馬卡龍 與歌迷共度「好好」下午茶時光

Popu Lady 到關島拍寫真MV 男歌迷網路哀嚎衣服穿多多

寶兒穿毛衣PVC長裙腳底冒白煙險中暑

Popu Lady 感同身受一起為高雄災民祈福
 
 
Popu Lady 即將推出第3張寫真迷你專輯《More》,發片前舉辦歌迷見面會,配合新歌「好好」在網路與歌迷一起玩「好好宣言大募集」,請歌迷留言寫下你最想跟Popu Lady一起好好做些什麼事?就可以跟Popu Lady一同共度美好的下午時光!活動推出就吸引500多名粉絲報名參加,最後收到1000多封信件留言,Popu Lady決定跟歌迷一起手作愛的馬卡龍,讓歌迷直呼好好幸福!Popu Lady發第3張專輯《More》逐漸累積死忠粉絲,5人也特別謝謝歌迷朋友一路相挺,不管天氣再熱還是再冷都會出席,為了想要有更多跟歌迷相處的機會,所以辦了這個甜密活動!
 
Popu Lady到關島拍攝專輯寫真與「好好」音樂錄影帶,日前發布三張美照,在網路造成討論旋風,不少男歌迷哀嚎「穿太多」,紛紛寫信和留言給唱片公司應該要穿比基尼,Popu Lady知道後大笑:「謝謝粉絲們的注目與厚愛。」五人也紛紛爆料以為真的要穿比基尼入鏡,宇珊說:「因為我們第一張是主打透視裝,衣服的材質都是半透明的感覺,第二張因為要跳拍拍舞,跳出23吋小蠻腰,服裝也是露半截的腰,沒想到第3張反成穿多多!」5個人之中寶兒最辛苦,穿長袖毛衣在海邊還要擺出快樂的笑容,但其實都快要中暑:「我的裙子也很特別,是PVC材質,站在沙灘上透過陽光照射,我的2條腿不斷冒白煙,裙子表面都是水蒸氣!」
 
Popu Lady拍寫真迷你專輯起初真以為要穿比基尼,讓5位女孩出發前一週都不敢吃太多,大元擔心表示:「我們吃東西的量都很少,飛到關島後企畫同事還說要去買比基尼,讓我們超緊張,寶兒還偷偷跑去健身,看能不能補強馬甲線、人魚線。」最後發現原來是比基尼外面有罩著衣服讓5位美眉都鬆一口氣。Popu Lady顛覆大眾到海邊一定要是清涼的印象,5位團員都有各自的風格,庭萱特別接了長髮,在MV演失戀女主角。拍攝寫真5人各有定位,大元的學院女友風、庭萱藝術女友風、宇珊運動女友風、寶兒遊戲女友風以及洪詩的旅行女友風。
 
暑假面臨發片潮,Popu Lady不擔心「團碰團」,不管是男團還是女團,樂觀笑說有信心可以繼續鞏固美少女圈。這一次高雄氣爆事件,讓5人都感同身受,也透過廣播跟所有人一起祈福加油,就讀高雄餐旅學院,離事故地點附近,讓庭萱心裡驚驚,第一時間也跟高雄同學聯絡報平安:「以前都會騎機車上學經過那一段路,所以特別有感觸,希望能盡自己心力幫助災民。」Popu Lady在臉書祈求大家都要好好的!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