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Popu Lady第3張專輯《More》

2014Jul 30
PREV NEXT
Popu Lady3張專輯《More》 斥資百萬飛關島拍寫真MV

Popu Lady女女互吻輪抱換姿勢 導演24小時「好好」日夜不停機

庭萱初見大元肚痛找機場廁所 大元樂天失意往事全忘光

藍天陽光沙灘「好好」關島美景全都錄 MV 8/2大首播
 

Popu Lady即將在8月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More》,自第二張專輯打破一片歌手魔咒後,華研唱片加碼預算打造第三張專輯,並且以老鳥歌手規格,讓Popu Lady以菜鳥之姿就帶隊30人的工作團隊出國拍專輯封面!選定氣候怡人的美國關島拍攝寫真集與新歌音樂錄影帶「好好」,這是五位團員第一次飛到這麼遠的國家工作,讓她們一聽到要「出國」,眼睛發亮感動直呼:「唱片公司對她們真的好好喔!」想不到背後隱藏是是一趟操勞行程,五天四夜扣除交通日與時差,3天72小時下來平均睡不到10小時,讓5位美眉笑說真的要用牙籤撐眼皮!
 
華研唱片2012年推出庭萱、寶兒、洪詩、大元、宇珊組成的Popu Lady,發行兩張迷你專輯後引起廣大迴響,勤跑校園和活動演出,每週兩唱讓Popu Lady在校園人氣廣開,今夏要再繼續站穩美少女市場!新歌「好好」是迷你專輯的抒情主打,同時也是熱映中的戲劇《勇敢說出我愛你》的插曲。說的是不管人在何方,身在何地,只要想起就會覺得溫馨甜蜜。歌曲就像是漫步在藍天陽光下,柔柔的唱出:「只要身邊有你在,一切就會好好。就是這種親密又溫暖的輕鬆心境。」因此華研唱片和關島觀光局合作,飛往碧海藍天的關島進行新專輯拍攝!此趟出國也勾起大元與庭萱在機場的滿滿回憶。
 
來自航空管理系的庭萱,當初在航空公司貴賓室被唱片公司挖掘,在上飛機前庭萱帶四位團員一起進到當時實習的工作場所,也想起當時初次見到大元與被公司遞名片的事,庭萱:「我那時就是在這邊端盤子,一眼就認出大元,原本想要跟她合照,結果她自己走過來面有難色問我洗手間怎麼去。」大元大笑:「當時整個肚子很痛,也沒清楚看庭萱的長相,事後我們在公司確定組團發片,我整個對庭萱完全沒有印象。」此話一出也讓庭萱苦笑罵大元沒良心:「她完全不記得我,我當時在廁所外面等超久,想要合照,結果她真的是肚子痛的很久。」之後實習期間又被華研經紀人相中被遞上名片,一度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Popu Lady到關島拍攝專輯MV,原本預期美好旅程卻是一場苦行僧之旅,凌晨四點落地機場導演因為要搶清晨陽光,讓工作人員與Popu Lady在飛機上開始簡單打底上妝、順頭髮,一下飛機到飯店check in行李箱都還沒攤開,就被推上保母車前往海灘拍美照,由於關島天氣很好讓工作人員和導演不放過任何一個場景與時間,精實的按表操課讓Popu Lady都沒有太多時間私下溜達逛街,只能回飯店在池畔好好放空休息,工作人員戲稱Popu Lady其實就是一個迷你工業運輸系統:「5個人分批妝髮、更衣、拍照已經默默形成一個輸送帶,一直被推進去然後又送出來,像製作洋娃娃一樣。」Popu Lady五位團員一回到房間就直接躺平,雖然辛苦卻也樂天的笑說:「我們就是起床開始妝髮,收工回到房間開始梳洗,再距離等一下起床開始妝髮應該只有2小時的間隔。」
 
首波主打「好好」在熱帶風情的關島拍攝完成,以紀錄式拍法完整貼近Popu Lady在關島渡假國度的喜、悅、哀、樂,由庭萱擔任故事中因為失戀出國散心的女主角,庭萱說:「雖然是女主角,但是MV中卻是安排我被男生甩了,分手之後男生發現生活中少了我,沒有人可以一起分享喜悅、一起做家事,於是決定跑來關島挽回戀情!」其中一場游泳池邊的落水戲,男主角為了挽回庭萱一不小心掉入水中,庭萱被工作人員問起,如果現實生活中看到男友掉到泳池會怎麼做?沒想到外表柔弱的她竟然說:「我一定馬上跳下去救他,因為我非常會游泳!」
 
Popu Lady遠赴關島拍攝「好好」MV,不但可以一窺Popu Lady的姊妹情誼,女女互相親吻,讓原本生性害羞的庭萱也豁出去跟姊妹互吻!還有許多關島當地美景也一起映入眼簾!像是女孩們坐上關島特有鴨子船衝入海中、暢遊刺激冒險的遊樂園、無邊際游泳池畔的女子午茶、girl fashion拍立得自拍、粉色系彩虹大型島遊巴士、海邊山谷祕境探險...這些精彩刺激的姐妹淘旅程,完整呈現Popu Lady女孩兒異國渡假的真性情,「好好」MV也將在8月2號華研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並在官方臉書募集好好宣言,留言寫下你最想跟Popu Lady一起好好做些什麼事?就有機會可以跟Popu Lady一同共度美好的下午時光唷!活動辦法請上https://www.facebook.com/populady以及華研國際音樂http://www.him.com.tw/index.as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