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S.H.E2014安可場 台灣第一站出航高雄

2014Jul 20
PREV NEXT
S.H.E2GETHER 4EVER》演唱會 2014安可場台灣第一站出航

高雄山明水秀好所在 S.H.E擁抱愛唱3首經典台語老歌
Ella回顧14年美少男終變美少女 堅持夢想重唱當年淘汰曲「後來」
Hebe穿紅袍唱「終身大事」 Selina養身4年重現演唱會排舞秀
 
 
亞洲女子天團S.H.E生涯第四場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2GETHER 4EVER》,在2013年完成14場的演出後獲得一致好評,聽到各界期盼的加場聲浪不斷,華研國際音樂與S.H.E在年初決定推出2014安可場,7月19號高雄場1萬1千個座位在開賣當日就秒殺完畢!此次的高雄開唱也是S.H.E出道13年首次南下辦演唱會,讓三人格外興奮特地選了3首經典台語老歌「快樂的出航」、「山頂黑狗兄」以及「愛情恰恰」準備要與現場歌迷一起舞歌大合唱!《2GETHER 4EVER》2014安可場不僅在節目概念以及舞台機關重新設計,服裝上也變換了全新的訂製服,曲目也有一半以上的更換,樂手團隊更增加了12位弦樂手,讓音樂更加豐富細緻,整場節目可以說是全新的演唱會!
 
S.H.E《2GETHER 4EVER》2014安可場在高雄展開台灣第一站,華研國際音樂再次免費贈送造價160萬的互動式螢光棒給進場歌迷,人手一支由中央系統操控隨著音樂律動變換顏色!開場「Super Star」立刻引爆歌迷High點,接連的快歌「迫不及待」和「星光」讓開場不到10分鐘就把歌迷情緒帶到沸騰!個人演出環節由Ella首先登場演唱劉若英的「後來」,這首歌是Ella在2000年參加《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決賽時不慎遭到亮燈淘汰的歌曲,14年過去,Ella選唱這首歌回憶當時追求夢想的自己,從當年短髮、穿著黑色連身洋裝帥氣的應答主持人問題認為自己唱的很OK,如今變成今天在舞台畫上紅唇、穿著性感的深V開到肚臍的連身短裙,美少年終於變成美少女!Ella泛淚感性的說:「曾經,我們有很多夢想,但後來有努力去追尋夢想嗎?」Ella也演唱新歌「真的我」,是2013年Ella為自己主演的電視劇所寫的創作曲:「很多人為了生活、為了工作,放棄了當初的夢想,甚至忘記本來的自己,這首歌希望大家找回最真實的自己。」
 
Hebe一襲火紅色禮服微微露出腰間,激烈的甩動裙擺唱出眾人最關心她的「終身大事」,唱完隨著燈光轉趨微弱以「無常」作為結束,一樣沒有停下來談話是田馥甄的風格。Selina浪漫白色花蓬裙唱出「青春是」,Selina說著:「我的青春就是S.H.E,我從10幾歲出道,到20幾歲的期間,現在我已經30幾歲了,我的青春獻給了S.H.E,S.H.E成就了我的青春。」Selina嬌羞的脫去厚重的蓬裙笑著說:「以前的S.H.E的演唱會我都有一段熱歌勁舞,但是在去年身體狀況還不是那麼的好,所以沒有準備,今年我的狀態又更穩定了,所以特別要求公司能不能給我一首小小跳舞的歌曲。」話一說完開始詢問歌迷是否記得當年剛出道公司給S.H.E三人的代表?歌迷搶達:「溫柔、自信、勇氣」讓Selina笑說:「沒錯我就是代表溫柔,而這個溫柔也只有妳們鐵粉才看的見。」Selina與12名Dancer大跳藍心湄的「我的溫柔只有你看的見」。
 
來到熱情南台灣S.H.E在安可曲目特別加碼演唱三首台語老歌「快樂的出航」、「山頂黑狗兄」以及「愛情恰恰」,S.H.E開心笑說:「選這三首歌都有意義的,因為高雄有港口是快樂的出航,有壽山有山頂黑狗兄,還有美麗的愛河代表愛情的恰恰,高雄有水有山有愛,只能說是一個好所在!」《2GETHER 4EVER》2014高雄安可場特別感謝聯合贊助單位:中國信託、中國信託人壽、雲朗觀光、歐蘭達文創舘、Omusic。S.H.E與歌迷相約8月9號與10號台北小巨蛋見!
 
鎖定S.H.E最新消息請上華研唱片網站
S.H.E官方週邊紀念商品http://www.orenda.com.tw/
S.H.E臉書粉絲專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