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Selina登央視《開講啦》分享親身經歷

2014Jul 16
PREV NEXT
Selina登央視《開講啦》

分享親身經歷鼓舞患者
感人背後故事惹觀眾數度淚崩


 
7月10日晚,Selina在結束前晚在北京舉行的《通往勇氣的秘徑》主題演講後,便馬不停蹄趕赴上海參加CCTV-1的國民勵志節目《開講啦》節目的錄製。當晚錄製內容十分感人,Selina在節目中首度公開病痛中不曾提及的細節,引發Selina及現場觀眾數度哽咽淚流。

《開講啦》電視節目是由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CCTV-1)和唯眾傳媒聯合製作的首檔青年電視公開課,節目邀請“青年心中的榜樣”作為演講嘉賓,分享他們對於生活和生命的感悟,給予時下青年現實的討論和心靈的滋養,討論青年們的人生問題,同時也在討論青春中國的社會問題。曾請到成龍、李連傑、周潤發、劉德華、姚明、大衛·貝克漢姆、科比·布萊恩特、五月天阿信、周傑倫、蔡依林、馮小剛、鄧亞萍、朗朗、王力宏、王偉忠、方文山、賴聲川、陶晶瑩等社會各界知名代表人物前來分享自己的故事。此次Selina自一接到《開講啦》節目的邀請後便高度重視節目的錄製效果並積極準備演講稿。9號晚自結束《通往勇氣的秘徑》北京站主題演講後,即立刻返回酒店重新修改演講稿,為了節目的高精度內容,Selina獨自在房間從被“火吻”的那一刻起重新回憶傷後這些年的記憶,一直整理至深夜,過程中像傷疤被一層層揭開般痛楚,數度忍不住崩潰,但Selina表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希望通過自己親身傷痛的發生到痊癒,來鼓舞那些還正處在困境中的燒燙傷患者,告訴他們只有活著就有希望,只要活著就不要放棄。”

Selina充滿勇敢與樂觀的形象目前已成為演藝圈關於“勇氣”的代名詞,甚至這股積極向上的精神到感染到一路支持的歌迷。當天在抵達錄製現場後,百餘名歌迷便早早在此等候,並貼心地為Selina築起一道人牆,很有秩序地為她讓出一條通道,並一路為她加油打氣。在準備開場錄影前,當Selina在後臺聽到主持人撒貝南以一種低沉、嚴肅的聲音開始拉開節目的序幕時,Selina已經緊張到哭成了淚人,工作人員一再為她加油並讓她放鬆發揮演講。隨後Selina正式登臺,全場觀眾自發性的起身並為Selina鼓起讚揚的掌聲。

演講中Selina為使氣氛不太過凝重,於是製造了一些笑點使氣氛所有緩和,“我當時在爆破受傷回到車上後,請我的助理幫忙拍了一張照片,當我看到這張照片後,感覺自己很像蕾哈娜。”而在節目最高潮部分,也是讓Selina最崩潰的部分就是當時面對任爸,“那時我覺得我很不孝,把所有的負面情緒都宣洩在他身上,怪他為什麼沒有阻止我去拍戲、怪他為什麼在我最不好的時候一直把‘感恩’這兩個字掛在口中。但現在我在回想我過去,我真的覺得很後悔,因為他一直是我最強大的後盾,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我很感謝他。”

在結束當晚節目的錄製後,全場觀眾再次起立並給予最長時間的掌聲,而Selina也回以觀眾最真誠的鞠躬對大家一路的支持表示感謝。據悉,本期由Selina參與錄製的《開講啦》將於八月初在央視CCTV-1晚間十點半檔播出,敬請期待。
BACK